在鄭州15平米左右的店鋪租金要多少錢月

2021-03-19 18:33:33 字數 329 閱讀 8814

1樓:蔓茱沙華

在鄭州一般街道,店鋪租金大約在一百五十元左右一平方。20平方的店鋪,租金大約三千元。

如果在二七廣場那邊的商圈,就不好說了,而且商場的店鋪租金和街邊的**也不太一樣。

2樓:翟識庹昊乾

你牛啊,可以租80平米的店!

在昆明的話,除非是十分十分偏遠的不說,

在一般點回

街邊答的也就8000——10000左右;在大一點的學校附近,1.5萬左右,在核心商業區和車站旁的話。2w、3w以上。

最多是多少也就不清楚了。如果不是有太雄厚的資本的話,沒有必要租那麼大的店!

在蕪湖110平米裝修要多少錢,裝修110平米房子大概要多少錢

在蕪湖110平米裝修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

80平米簡歐裝修多少錢,80平米裝修歐式要多少錢

80平米簡歐裝修多少錢 簡歐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00 5...

瀋陽100平裝修需要多少錢,100平米左右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全包 不包括家電 大概15 18萬左右。具體看戶型拆改的是否多,看設計風格的選擇,造型是否多,主材的選擇,不同品牌的 差異很大!100平米左右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這個問題不好說。你如果問錢多少,也許3萬都可以,問題是很多便宜的裝修材料對人體的危害特別大,不利健康 我家是120平米的,買裝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