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北京站售票視窗人多嗎,北京站現在排隊買票和取票的人多嗎?

2021-05-29 09:02:30 字數 809 閱讀 8094

1樓:亂了髮型哦

你可以去北京西站的地下2層售票廳買北京站的票。不多手手續費的。那的人少,幾乎用排隊。

從西站北廣場的北2出口進去,下到地下2層。往西走10多米就看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主要是放假的學生流,比較緊張,請抓緊時間訂票,祝您好運!

北京站現在排隊買票和取票的人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票團隊專業為您解答:

排隊的人很多,售票廳至少得一個小時左右,自助機那兒還是能短點,建議去地下二屋層退票廳內買票那兒的人少一些,用不了半個小時就能排上。

建議去**點取票,學生票的話建議早點取,人多排的時間也長。

學生票可訂3月3日前往返始發硬座票,**票提前20天在網上購票或**預訂,車站和**點是提前18天售票,放票時間為08:00--18:00之間整點放部分票(除14:

00外)。動車組11:00起售。

好運。來自火車票團隊,請採納

4樓:在北京的王永

北京站,有專門的售票廳,位置在北京站西側,進去後東廳是自助取票機,可以通過機器取票,建議提前去取,早晚高峰的時候取票人多,平時人少。

5樓:

視窗排隊的人永遠是人多,但取票的人一般不多。另外,還有自動取票機什麼的,取張票也就是分分種的事。網上訂的票就去取票機取票吧,因為那裡還不能取**訂的票,所以人很少。

6樓:簡創文化傳媒

多的。因為北京站本身就是北京總站,二來,都是北向的。

北京南站幾號線到北京站,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20多分鐘。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地鐵2號線,全程約8.6公里1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3站,到達宣武門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北京站 從北京站坐地鐵去北京南站怎麼走 地鐵線路如下 1 從北京站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站 地鐵站 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宣武...

北京站是哪個站?坐地鐵怎麼走,從北京站去協和醫院地鐵怎麼走?

北京站就是北京火車站,坐地鐵的話,不管你在哪個地鐵線上,只要不出地鐵,不斷換乘到一號地鐵線。即可到北京地鐵站,然後出來,就是北京火車站。望能幫到您!如對您有用,請 採納一下下啦 給個 贊同 表示鼓勵啦 麼麼噠.謝謝 地鐵2號先就有北京站,上了地鐵就知道 就叫2號線北京站地鐵站 從北京站去 地鐵怎麼走...

北京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北京站周邊有什麼著名景點?怎麼去合適呢?

1 北京站旁邊就有王府井 步行街 東方新天地 打車也就起步價到了 北京站正對面有恆基和中糧廣場,是逛商場 吃飯 喝咖啡的地,過個天橋就到 北京站離前門 天安門也很近,只是這個地方需要費腳力了。2 從火車站坐地鐵向西兩站就是前門遊覽區,從地鐵出來向北是天an門廣場,向南是前門大街 有自然博物館 有鐵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