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喜歡的花,想象,寫兩個句子,選擇你喜歡的花話,留心觀察一下,想象,模仿著寫兩個句子吧

2021-05-29 11:26:27 字數 3557 閱讀 4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我們應該像梅花那樣,知難而進,越是困境,越要開得美麗。

二月蘭:也許單打獨鬥並不能全勝,那我們何不像二月蘭那樣團結在一起,這樣才能更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我們應該學習梅花那堅韌不拔,知難而進的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蘭花 蕙質蘭心的女子是蘭花的化身。

選擇你喜歡的花話,留心觀察一下,想象,模仿著寫兩個句子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桂花盛開,清香四溢,

其瓣如米,如石。其色或白、或黃、或金。種類繁多。耐炎熱,夏日既降,百花枯萎,惟桂獨盛。

蓮花盛開,清香四溢,其瓣如片,如盤。其色或或白,或橘,或紅。種類繁多。耐炎熱,夏日既降,百花凋謝,惟蓮獨盛。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至少現在還不好啊我在家啊我在幹嘛啊我是的我在哪了嗎你說

6樓:匿名使用者

,,,,,,,,,,,,,,,,,,,,,,,,,,

從下面的詞語中選擇幾個,想象說幾句話:花朵、笑聲、草地、跑步、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的公園裡,綠綠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小鳥在樹枝上歌唱,人們在公園四周跑步,不時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風告訴草地,它喜歡跑步,喜歡歌唱,在人們看的到的地方,花朵將會用笑聲,充盈陽光。

陽光當空照,草地上花朵吸引了一群孩子的目光,他們一邊歌唱,一邊跑步,他們的笑聲告訴人們:陽春三月已降臨人間。

我們在一個陽光明媚,花朵綻放的草地裡歌唱,跑步,你說你最喜歡這樣的時光了,孩子們的笑聲不絕於耳。

陽光明媚的早上,露水寶寶緊緊纏著花朵姐姐,旁邊還伴隨著知了輕快的笑聲,似乎在告訴花朵,你又縱容它了。我一直有個習慣,在鄉村裡喜歡在踩在草地上跑步去上學,路邊上小鳥在嘰嘰喳喳不停的叫著,嘿!這是在歌唱上學的美好嗎?

【釋義】

花朵:的是已經開放的花。主要指花瓣部分,鮮豔美麗;多用於兒童,象徵美麗純潔,充滿希望。例如,稱兒童為祖國的花朵。

笑聲:笑聲是笑的時候發出的聲音或猶如笑的聲音。

草地:草地是生長草本和灌木植物為主並適宜發展畜牧業生產的土地。它具有特有的生態系統,是一種可更新的自然資源。

世界草地面積約佔陸地總面積的1/2,是發展草地畜牧業的最基本的生產資料和基地。

草地是一種複合植物群落,由草、開花植物和喜光植物組成。開花植物和喜光植物所佔的比例高低有所變化。草坪是長期維持低矮狀態,而種類豐富的草地一年只修剪一次或兩次,物種比較稀少的草地一年可以修剪多次,有時可以達到六次。

除了當地因子(如土壤和氣候)以外恢復性修剪也有助於調整物種組成。草地有其自有的生長、開花、結果和種子成熟的規律:一般來說,草地需要的維護管理很少.但是也不耐踐踏。

跑步:跑步的定義是指陸生動物使用足部移動。它在運動上的定義是一種步伐,雙腳不會同一時間踫到地面。它亦可以是一種有氧的運動或厭氧的運動。

喜歡:泛指喜愛的意思,也有愉快、高興、開心的意思,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

8樓:喬下之瑜

我最喜歡的是春天的公園,綠綠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小鳥在樹枝上歌唱,人們在公園四周跑步,不適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請仿照《花之歌》中對「花」的描寫,任選兩個物件,用第一人稱分別寫一組句子

9樓:陽光的樂園

1、我是bai早晨的彩霞,用絢麗的du色彩將大地裝扮。zhi2、我是河邊的dao牧笛,用悠揚的內心曲伴柳枝輕舞。

仿句容要求

1、內容統一

2、 結構一致

3、修辭相同

4、語法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仿寫注意以下幾點:

1、審清題意。即要明確試題要求仿寫怎樣的句子,有哪些限制條件。

2、明確話題(隱含型的),抓住語義中心。

3、分析結構。即要認真分析例句的結構形式,明確是單句,還是複句,是複句的要判斷複句的型別。

4、判斷修辭。大多數仿寫試題都涉及修辭方法的運用,根據例句判斷仿句應該運用的修辭。

5、美化語言。仿寫題多是一些情感豐富,富有哲理的語段,語言優美,生動,深邃,傳神,所以要注意詞語的錘鍊,讓語言亮起來。

6、仿寫後仔細閱讀,觀察所寫的與題目格式型別是否一致。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之歌》原句:我是親友之間交往的禮品;我是婚禮的冠冕。仿寫:

1、我是早晨的彩霞,用絢麗的色彩將大地裝扮;

2、我是河邊的牧笛,用悠揚的心曲伴柳枝輕舞。

11樓:聶會

我是月亮,在夜晚為人們帶來遠方親人的思念。

用「花朵,笑聲,陽光,草地,告訴,歌唱,跑步,喜歡」幾個詞語想像寫話

12樓:喵小採

例文1:

春天的公園裡,綠綠的草地上盛開著美麗的花朵,可愛的小鳥在樹枝上歌唱,人們在公園四周跑步,不時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

風告訴草地,它喜歡跑步,喜歡歌唱,在人們看的到的地方,花朵將會用笑聲,充盈陽光。陽光當空照,草地上花朵吸引了一群孩子的目光,他們一邊歌唱,一邊跑步,他們的笑聲告訴人們:陽春三月已降臨人間。

我們在一個陽光明媚,花朵綻放的草地裡歌唱,跑步,你說你最喜歡這樣的時光了,孩子們的笑聲不絕於耳。

例文2:

孩子被稱作祖國的花朵,孩子們的笑聲給了大人動力,我們要給孩子們一個健康的環境成長,陽光草地,一片綠色,告訴孩子們要保護地球請愛護環境,在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上,歌唱,跑步,讓大家都喜歡我們美好的地球。

例文3:

陽光明媚的早上,露水寶寶緊緊纏著花朵姐姐,旁邊還伴隨著知了輕快的笑聲,似乎在告訴花朵,你又縱容它了。我一直有個習慣,在鄉村裡喜歡在踩在草地上跑步去上學,路邊上小鳥在嘰嘰喳喳不停的叫著,嘿!這是在歌唱上學的美好嗎?

例文4:

風告訴草地,它喜歡跑步,喜歡歌唱,在人們看的到的地方,花朵將會用笑聲,充盈陽光。春天來了,我喜歡在草地上跑步,喜歡歌唱。花朵在陽光下綻放,人們露出了久違的笑聲。

例文5:

陽光當空照,草地上花朵吸引了一群喜歡花草的孩子的目光,他們一邊歌唱,一邊跑步,他們的笑聲告訴人們:陽春三月已降臨人間。

例文6:

春天到了,溫暖的陽光灑遍大地,草地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小鳥在天空中歌唱,人們在公園裡跑步,我用笑聲告訴世界,我喜歡春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我喜歡在草地上跑步,喜歡歌唱。花朵在陽光下綻放,人們露出了久違的笑聲

14樓:life霸氣的女人

春天來了,我和小朋友最喜歡在草地上跑步了,一陣陣微風從我們的耳邊吹過,就像在歌唱著,好動聽啊!

就連花朵在陽光的照耀下都綻放了,我和小朋友露出了久違的笑聲。

15樓:龍皖香

陽光明媚的早上,露水寶寶緊緊纏著花朵姐姐,旁邊還伴隨著知了輕快的笑聲,似乎在告訴花朵,你又縱容它了。我一直有個習慣,在鄉村裡喜歡在踩在草地上跑步去上學,路邊上小鳥在嘰嘰喳喳不停的叫著,嘿!這是在歌唱上學的美好嗎?

有兩個工作選擇,我要如何選擇,有兩個工作選擇,我要如何選擇?

麻辣燙啊,安全,好吃的話怕是月4.5w 長久的來說第二個,第二個可塑性更高,雖然前邊可能會辛苦一定但是到了後面是你自己的點,做起來苦了累了都是有價值的,而且點做得好發展前景是可觀的 看你自己怎麼想,第一個每月都有固定收入,第二個,學了以後開店,但開店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經驗,而且收入不確定,開好了賺得多...

兩個高達之間的選擇

基本無可比性 完全不同的東西 想買哪個買哪個就是了,問別人有用麼 獨角身高超海牛,海牛可動勝獨角 外觀方面看個人喜好,獨角有暴甲的華麗,海牛有浮游炮的魄力 海牛價效比略低,獨角板件略少貼紙太多 海牛有支架,獨角無 色調海牛是正統的藍白配色,獨角暴甲前幾乎全白,暴甲後露出紅色部件 就這些區別,lz自己...

遇到兩個喜歡的男生怎麼選擇,,有說喜歡你了,把除了上班,其他所有時間都拿來和你聊天,另外

你好,這個要看你怎麼理解了,在我看來,我會選第二個,他沒有說過喜歡你,但是可能在他的心底你是他的最愛,或者說他比較靦腆吧,說喜歡你的,什麼事情都圍著你轉,剛開始可能覺得很不錯的,但以後呢,你要保證你不會煩,他也能夠一直這樣下去嗎?愛情不是一時的,也要看你理解了 希望你採納!謝謝 是我的話。我是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