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2021-05-29 06:11:57 字數 1690 閱讀 5204

1樓:初陽

是不是一深一淺? 要是這樣的話,明天早上起來在測試一下呢,要是比較深,就去

版醫院做個

權檢查確定一下呢,要是還是比較淺,那就過兩天在用試紙測試一下,測試結果還是比較淺,就去醫院做檢查吧,因為一深一淺有很小的機率是詐胡

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2樓:扶瀾微步

這是懷孕了

一般需要十天以後才可以

現在的結果是對的

這樣的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懷孕,懷孕是兩條紅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條紅線才是懷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沒有 不過試紙的話 有一些偏差的

這樣的是懷孕還是沒懷孕

6樓:快樂的小猴子

你對照一下說明書,我覺得這個東西也不是就是百分百準確,你可以隔幾天再測一次,剛開始懷孕去醫院都是抽血化驗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的值,還是去醫院靠譜!

7樓:芯蕊寶貝蛋

這個顯示顏色有點淡,建議過幾天再測試一次,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懷孕初期,激素水平還沒有那麼高。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延遲第幾天檢測的?有印記,但是不明顯。

這樣是懷孕還是沒懷?

9樓:其他宇宙

包裝紙上有說明啊 再測一遍 下邊那個過會可能會消失 就是沒懷孕

10樓:燕兒and雙雙

看起來是沒有呢。不過有點沒拍清楚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保證準確建議還是重測一次吧。

這樣子是懷孕了還是沒懷孕。

12樓:匿名使用者

c道槓來很明顯,說明這個驗孕棒是自好的;t道槓很不明bai顯,好像只du有一絲絲。有zhi可能是與懷孕時間dao短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太低。

你這個是什麼時候測得?是月經該來了還沒有來已經晚了幾天嗎?如果是的話基本上懷孕的機率很小很小了。如果是還差幾天才應該來月經的話,你應該等到月經推遲之後再測試,那樣的話比較明顯。

雖然驗孕棒可以測出來是否懷孕,給各位需要驗孕的女性朋友們幾點小建議來提高用驗孕棒驗孕的準確性。首先儘量採用早晨的第一次尿液進行檢測,因為這個時候的激素水平最容易檢測出來。不要為了增加尿液而喝過多的水分,因為這會稀釋了激素的水平。

一些藥物可能會影響到測試的結果,所以一定要仔細閱讀標籤說明。

13樓:鏽劍

一看就是沒懷孕,只少目前的資料顯示沒有。可以過幾天再測一次,如果出現兩條紅色橫條,則說明懷孕了。

14樓:揚波集團

沒有懷孕,兩根扛扛才是懷孕了

15樓:肥n鵝兒

這是沒有。有的話應該是兩道

16樓:扎龍蟈蟈

這是沒有懷孕,

懷孕的話應該是一個紅槓和一個暗紅槓

17樓:西柳棉棉

一條槓就是沒懷孕!沒懷孕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這樣是懷孕了嗎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一般女性在 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

這樣是懷孕了嗎

去藥店買個測試紙測下,如果是兩道紅的說明懷孕了,保險一點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如果真的懷孕了,到時候醫院也會給你建立檔案,在懷孕期間還要定期檢查,如果真的懷孕了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還要每天補充葉酸。有沒有懷孕應該去醫院看吧,自己分析是得不出來結論的,去驗個血或者買個驗孕棒看看,嗯,然後如果懷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