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了嗎

2021-07-23 23:11:32 字數 1353 閱讀 6338

1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

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來自南平文廟妙趣橫生的卡嘉莉

一般女性在**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否懷孕的。而對於b超檢查,一般在懷孕四十多天的時候可以檢測到孕囊。受精卵著床時間相對會偏晚,當精子與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再由受精卵從輸卵管遊離到子宮內膜著床,這個時間就大概需要三到四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這樣是懷孕了嗎?

4樓:西門子

這是兩條槓,很明顯是懷孕了的,下面條槓顏色淡一些,說明懷孕的時間不長,但是還是需要再確認的,隔兩三天再測試,一般早上醒來第一次上廁所排小便測試的要準些,如果隔個兩三天測試結果還是一樣的話,那毫無疑問就是懷孕不假了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再確認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驗孕棒質量不好,想知道是不是懷孕,或者是宮外孕,採用去醫院驗血檢查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這樣是懷孕了嗎

去藥店買個測試紙測下,如果是兩道紅的說明懷孕了,保險一點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如果真的懷孕了,到時候醫院也會給你建立檔案,在懷孕期間還要定期檢查,如果真的懷孕了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還要每天補充葉酸。有沒有懷孕應該去醫院看吧,自己分析是得不出來結論的,去驗個血或者買個驗孕棒看看,嗯,然後如果懷孕的...

這樣是懷孕了嗎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正常的,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沒有采取避孕措施,近來沒有不良飲食和作息,月經超過7天沒有來,那你可以用驗孕棒測一下晨尿,如果出現兩條紅色的線就是懷孕了,也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結果更可靠。最近懷孕的太多了,有驗孕棒試試。女性在懷孕之後感覺到肚子裡特別熱,這有可能和懷孕之後體內孕激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