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了嗎

2022-03-14 20:25:47 字數 5553 閱讀 6482

1樓:伯惜玉

去藥店買個測試紙測下,如果是兩道紅的說明懷孕了,保險一點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如果真的懷孕了,到時候醫院也會給你建立檔案,在懷孕期間還要定期檢查,如果真的懷孕了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還要每天補充葉酸。

2樓:楚浩大

有沒有懷孕應該去醫院看吧,自己分析是得不出來結論的,去驗個血或者買個驗孕棒看看,嗯,然後如果懷孕的話就要注意一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抽菸不要喝酒,不要劇烈的運動和做相應的篩查。

如果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要及時的就醫,如果還是不舒服的話,一定要自己注意。

然後恭喜你要當媽媽了,加油加油加油。

哦,我的天哪,加油。

3樓:

懷孕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停經,所以一般你第二個月沒有月經的話就趕緊用早孕試紙試試。如果試紙顯示懷孕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做個b超確定一下!

4樓:潤洋

沒有正常來月經。這些症狀在早期妊娠之後是可以繼續下去的,但是比較多見的是消化道的症狀,晨吐,早上起來噁心、嘔吐,甚至有時候吃飯吃不下去,而且挑食,以前愛吃東西,現在什麼都不愛吃了,或者有的人特別愛吃酸的,另外有些人是吃進去就吐出去,幾乎滴水都不能進去,就是比較嚴重的早孕的反應,如果嘔吐比較厲害,甚至出現了尿酮體陽性,這種情況應該到醫院就醫這個現在還不是很清楚,交易過兩天再測下,最好用晨尿,比較準確,然後去醫院做個血hcg檢測較為準確

5樓:

是不是懷孕了我也不知道,沒有**,也沒說明情況,親麻煩你說清楚或者發個孕棒化驗的**。

6樓:

懷孕一個月見紅了!懷孕前三個月是最容易流產什麼的,要格外的小心,你懷孕一個月就見紅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去醫院看看,問問醫生做做檢查,看看醫生咋說吧!

7樓:煩躁的**

**都沒有怎麼知道呢??只能說一般兩條紅槓就是懷孕了,一條沒有或者沒效,不是很確定的話去醫院

8樓:li小不點兒

你需要詳細敘述一下你現在的情況,這樣別人才可以幫助到你啊,你啥都不說,我們也不知道啊,直接問一句,我們也不知道啊。希望下次注意一點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這樣是懷孕了嗎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一般女性在 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

這樣是懷孕了嗎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正常的,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沒有采取避孕措施,近來沒有不良飲食和作息,月經超過7天沒有來,那你可以用驗孕棒測一下晨尿,如果出現兩條紅色的線就是懷孕了,也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結果更可靠。最近懷孕的太多了,有驗孕棒試試。女性在懷孕之後感覺到肚子裡特別熱,這有可能和懷孕之後體內孕激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