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是懷孕了嗎

2022-03-18 15:00:22 字數 6194 閱讀 9678

1樓:珊琪

如果你的月經週期是正常的,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沒有采取避孕措施,近來沒有不良飲食和作息,月經超過7天沒有來,那你可以用驗孕棒測一下晨尿,如果出現兩條紅色的線就是懷孕了,也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結果更可靠。

2樓:潤洋

最近懷孕的太多了,有驗孕棒試試。女性在懷孕之後感覺到肚子裡特別熱,這有可能和懷孕之後體內孕激素水平升高,它可以引起女性基礎體溫升高有關係。另外,女性在懷孕之後孕激素水平升高,它還可以影響到胃腸道的正常蠕動,導致胃排空時間延長,胃腸蠕動功能下降,有腹脹的現象出現。

有的女性她會表現為感覺到肚子特別熱。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女性可以適當的做一些體育的鍛鍊,比如說飯後散步或者是練瑜伽來緩解這種現象。許多孕婦在懷孕期間都會有噁心感,並且會嘔吐,這是一種較為正常的現象。

這種情況一般隨著孕期的發展會逐漸消除,如果孕婦遇到這樣的情況不要過分緊張。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驗孕棒來試試,如果驗孕棒檢查出來是兩道槓,估計懷孕的可能性比較大。另外你自己應該有感覺,基本懷孕初期會有噁心,不想吃東西的感覺。還有你的月經週期正常嗎?

如果正常的話,你過了月經期還沒來月經,估計懷孕了。然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應該是有徵兆的,比如你會噁心,不想吃東西等等。不過有的人也會沒有反應,因人而異。你生理週期正常嗎?

如果正常,那麼你過了月經期還沒有來月經的話,最好買驗孕試紙或者驗孕棒查一下,如果兩道槓,懷孕的可能性就比較大,最好再去醫院確認一下。

5樓:

月經停了到時沒來但還不能說明懷孕了,因為內分泌失調了月經也不正常,如果你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但還不能說明懷孕了,因為腸胃有問題了也有這症狀,如果你乏力,聞到異味噁心嘔吐,不想吃東西,有可能懷孕了,你最好去醫院查查。

6樓:歐巴思密達愛你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買個試紙測試一下,一條槓是陰性就代表沒懷孕,兩條槓,一條粗一條細,就代表有了,要是確定的話就去醫院驗血就能確定,要是你上次例假到這次例假相差好多天,就得考慮懷孕的可能,一般是例假前四後五是安全期。

7樓:hy大貓

怎麼總有人問這樣的問題呢?擔心就用試紙測一下,兩條就是懷孕了喲

8樓:前後佐佑

這樣看不出是否懷孕,因為你沒圖,你描述問題不清楚。這樣看不出是否懷孕,因為你沒圖,你描述問題不清楚。繼續迫問吧。

9樓:殳浩宕

可以買驗孕棒或驗孕紙試一下,實在不行就去醫院打一下b超,問問醫生,不就知道了嗎。一般懷孕都會有反應的,孕期反應大的有嘔吐,不想吃東西,等等一系列的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女人懷孕的時候是最美的。一個女人連這個經理都沒有,就不是完整的人生。懷孕的時候心情容易波動。有時候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難過半天,沒有必要的,開心點才對

11樓:涵寶小日常

去買個測試紙測測,初次懷孕會有點小激動的,如果是懷孕再去買葉酸吃

12樓:勇闖天涯

其實醫生說的10個月和我們自己說的10個月不一樣,整個孕周是280天,也就是40周,婦產科醫生都是算4周為一個月,有地是孩子在媽媽肚子裡缺氧或其它原因早產七個月,按我們正常時間來算應該是9個月加一週,但是因為胎兒著床早晚的原因提前或推後一到兩週出生都是正常的。

13樓:

如果此時還沒歡迎,就去買試紙,如果試紙是兩道槓就懷孕了。

14樓:lllxc愛

去買早孕試紙看看,然後再到醫院確診。如果真的有了,就要好好注意著,現在懷個孩子不容易,好好的保護著才是

15樓:

懷孕不懷孕自己應該覺察的到的,不需要問別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可以自己買驗孕棒,根據說明書檢視是否懷孕,或者去正規醫院驗血驗尿都可以查懷孕可以自己買驗孕棒,根據說明書檢視是否懷孕,或者去正規醫院驗血驗尿都可以查

17樓:在菜溪巖講葡萄牙語的麥兜

你好,為了更準確的知道,建議你到醫院去檢查!

這樣是懷孕了嗎?

18樓:西門子

這是兩條槓,很明顯是懷孕了的,下面條槓顏色淡一些,說明懷孕的時間不長,但是還是需要再確認的,隔兩三天再測試,一般早上醒來第一次上廁所排小便測試的要準些,如果隔個兩三天測試結果還是一樣的話,那毫無疑問就是懷孕不假了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再確認一下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表明驗孕棒質量不好,想知道是不是懷孕,或者是宮外孕,採用去醫院驗血檢查

這樣是懷孕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敘述的症狀很可能是懷孕了,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比較準確,多注意休息。

2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檢測結果應該是弱陽性,應該是懷孕了。

22樓:賀淑珍光女

月經週期不正常的話,很難推斷你是不是懷孕了。既然不想去醫院只能買早孕測試紙測一下了,不過這件事過去之後,你還得到醫院把你的月經調節一下,要不以後性生活很受影響的!調整正常了可以計算安全期和排軟期,自己可以自如掌握了!

23樓:師清竹皇歌

第二條淡點也是有了,就是時間不長-我也是尿試了二次都是第二條到最後才發現有點淡顏色-第一次是在診所-醫生說是-我就不想吃酸的。做媽媽了,呵呵-我的預產期是九月二十二-呵呵呵呵呵

24樓:梅秀雲焉嫻

感冒也會這樣,況且就是懷孕現在也不會肚子脹啊,你可能是太緊張了,30號到現在就算是懷孕也沒有這麼快的反應哦

25樓:仝利葉邵賦

愛時屬於安全期,二階段的安全.但是也有可能性懷孕.你自己應該最清楚了.

例假遲一般幾天,早一般幾天.不用緊張.自然是最重要的.

事實是沒辦法改變的.如果一直沒來,你可以在27日-5月1日之間買測孕紙測下了,一條沒懷孕,二條就是懷孕了.

26樓:弘玉蓉榮卿

凡在生育年齡的女性,發生性關係而又未採取避孕措施,都有懷孕的可能。一般在距離上次月經來的40天左右,出現停經、噁心、嘔吐、反胃、小便次數增加、胸脹等症狀時,首先就應該考慮是否懷孕了

你可以在停經一週至十天左右用驗孕紙測試一下就知道是否懷孕了

這樣是懷孕了嗎?

27樓:l玲妹妹

你好,並不能直接做判斷是否懷孕。可以隔幾天再驗一下或者到醫院做個檢查,準確度會更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月經沒有來就可以考慮懷孕的可能性,然後去醫院抽血化化驗一下就可以了,這個是最準確的辦法了,而且醫生也可以根據你的報告給你一定的建議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條線是淺色表示懷孕時間不長導致的,建議過3天左右在測一下

30樓:小賀寶寶

這得弱陽性,還不能確定

過幾天再測一次

這樣是懷孕了嗎

31樓:對面的是個姑娘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

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板要是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一道槓沒懷孕,兩道槓才算懷孕,要是看不懂說明,去醫院做個血hcg,血的能看出來懷孕幾周,尿的測試有到弱弱的槓,那就必須要去做個血的hcg,有時候尿的會出現假陽性,血的hcg還是比較準確的。

33樓:映雪

可以自己買驗孕棒先測一測看,還有就是如果懷孕了的話,最早期的症狀就是停經,停經以後會出現噁心,大部分人停經以後,停經六週會出現噁心、嘔吐,晨起的不舒服,有一部分病人可能是四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等早孕反應,早孕反應每個人都不太一樣,大部分人就是厭油,聞到異味會感到噁心,會嘔吐。還有一部分人會感到飢餓,總是有空腹的感覺,所以有些孕婦就因為這種早孕反應,會在孕早期就會長很多肉,所以在孕早期早孕反應是以飢餓為主的,少食多餐,減輕這種反應,大部分的人,早孕反應就是以噁心嘔吐、乏力,還有倦怠、嗜睡等,對於月經不規律的人,早孕反應出現的時間可能會錯後,可能就停經幾個月或者是兩個月、三個月才會出現反應,早孕反應也是其實妊娠的期的一個標誌,大概在妊娠六週左右出現。

這樣是懷孕了嗎

34樓:ai倪陽光

弱陽性,如果不要等一個月了再去醫院檢查就好了

35樓:瀘州聰茂助聽器

不是要兩根線才懷孕?不像呢

36樓:莫如盡

看著是懷孕了,剛剛懷孕不久。

37樓:

月經不來11天到15天就是懷孕了。

38樓:九州天極之光

不是,懷孕的話是兩個都有紅色

要是你是覺得檢驗不準的話

建議去醫院在做個檢查!已確認

這樣是懷孕了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結果應該是懷孕了,但是為了保險起見,再花幾塊錢買個,再測一下,如果還是這樣就是懷孕了。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100多塊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懷了,也有可能是下面幾種情況。

1、剛懷孕hcg測試不明顯

2、尿液濃度偏低

3、宮外孕導致hcg偏低

4、藥物或疾病所致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測hcg的,結果是陽性的。大多數時候說明你懷孕了,但要結合你的月經情況,最好是到醫院做檢查確定。因為hcg陽性少數情況下還見於葡萄胎,畸胎瘤等疾病。

所以去醫院比較放心,醫院都會保護患者隱私的,不必擔心。

42樓:清影搖風細雨

五分鐘之內檢視。相比對照線,你這個出現淺紅,弱陽性,只能說存在可能性。無顯示,陰性,沒有懷孕;跟對照線差不多的深色線,陽性,基本可以肯定懷孕。

4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確實是顯示你懷孕了哦,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事情,應該去醫院確診一下,檢查非常簡單的

45樓:小小的椒辣

恭喜你,這是懷孕了。

46樓:默默

是的,剛剛幾天的話,就是這樣,建議過幾天再測一次。

47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 你要當媽媽囉~

48樓:考農買倚

應該不是懷孕,最好是給醫生檢查一下

以免有**病,你這樣的症狀有點像的宮頸炎

49樓:芒奇思公暮

做了愛一禮拜是查不出懷孕來的,等到40天以後,買試紙才能查出來,我覺得你不是懷孕,去醫院看看

這樣是懷孕嗎,這樣是懷孕了嗎

檢查單顯示是懷孕了,你可以再做一個彩超看一下,排除宮外孕,如果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跟醫生溝通一下,聽醫生的安排定期孕檢,注意休息。對於生育期的健康女性來說,一旦有性生活,平均月經週期規律,一旦出現月經過期,就應該考慮是懷孕了。舉措建議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1,月經週期非常規律的女性來說,一旦出現停經的症...

這樣是懷孕了嗎

是否開始妊娠的首先出現的現象就是月經停止。在懷孕的初期還伴隨著胸部膨脹等現象。為了可以更好的確定這個事情的話,自己可以買孕紙進行一個測試的哈。一般在醫院都是可以買到,上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一般女性在 後十天就可以通過抽血檢查下hcg值或者是用驗孕棒檢測下晨尿,進而來判斷是...

這樣是懷孕了嗎

去藥店買個測試紙測下,如果是兩道紅的說明懷孕了,保險一點最好還是去醫院查一下,如果真的懷孕了,到時候醫院也會給你建立檔案,在懷孕期間還要定期檢查,如果真的懷孕了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還要每天補充葉酸。有沒有懷孕應該去醫院看吧,自己分析是得不出來結論的,去驗個血或者買個驗孕棒看看,嗯,然後如果懷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