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2021-03-19 18:33:36 字數 1739 閱讀 2540

1樓:毛皮妞點點

太極宗師,可喜歡片尾曲《情緣未了》,最是那回眸一笑,惹得百花報春早

2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宗師」關注一下

3樓:炎龍俠

《浣花洗劍錄》《小魚兒與花無缺》《軒轅劍》《逍遙嘆》《仙劍奇俠傳》夠不,老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貌似是《神醫俠侶》,賈靜雯和趙文卓演的

劇情簡介:黑齒國;西南神祕之地。緹縈乃名醫淳于意的女兒,因不好好學醫,反而整天惹禍,被父親罰到山中採藥。

時;大將軍劉襄奉呂后命進攻黑齒國。被驚嚇的緹縈巧遇前來盜取「不老藥」的劉章,二人相遇後即一波波的事件。

5樓:北水未央

印象中看過有長生不老的只有《亂世桃花》, 俞飛鴻演的

6樓:魚一隻

神醫俠侶,我看過,有賈靜雯和趙文卓

7樓:素升迮津

策馬嘯西風

主要演員

吳京飾孟星魂

陶紅飾明月心

邢岷山飾傅紅雪

俞飛鴻飾高玉寒

於榮光飾西門吹雪

徐光飾葉

開於月仙飾風四娘

李鳴飾刀奴傅

彤飾蝶舞

戴嬌倩飾林歡兒

這是一部「融合」技術相當高的電視劇,包含了古龍很多**的人物。孟星魂、高玉寒是《流星蝴蝶劍》的,傅紅雪、明月心是《天涯明月刀》的,葉開是《邊城浪子》的,西門村雪是《陸小鳳》的,中原一點紅是《楚留香》的,風四娘是《蕭十一郎》的。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人公好像是一個國家的太子好像不刁蠻公主逍遙王五代十國時期戰事紛亂,邊陲小國相互聯姻以求自保。南平國有尹劍當先頭部隊,幫助鳳儀剷除楊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有很多,甄嬛傳,射鵰英雄傳。

10樓:紅葉石

《鶴唳華亭》/《甄嬛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這個電視劇的名字可能叫琅琊榜,但是我不確定你是不是說的這個各?

12樓:偶璧以力勤

《花姑子

》不過張庭不是花妖

,花妖是

一朵向日葵

,裡面還有個陶醉。不過這部片是我4.5年前看的,時間沒這麼久吧!

13樓:石景鬆驕

熱血忠魂之獨行侍衛?

記得是丁海峰演的。

14樓:赧旎東凡

好像是由楊恭如和賈一平演的《鳳臨閣》

15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這個名字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實在還是太難了,偶要回答下一道。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17樓:我已開始厭煩

好像是《鳳在江湖》

但這個女生不是公主

是一個千金小姐

滿意請採納

18樓:三郎快樂

《琅琊榜》。《甄嬛傳》。《羋月傳》。楚喬傳。

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熱血忠魂之獨行侍衛?記得是丁海峰演的。好像是講的王昭君吧?貌似以前也看過一點點。是秀才愛上兵 你說的應該是師爺戴從文。他哥哥戴從武原來是個 後來病重,良心發現了,同意弟弟冒充他辦案。戴從文 黎耀祥飾 戴從文絕頂聰明,足智多謀。自小立志要成為一個好官。但其上司蘇振東卻嫉賢妒能 認為戴從文對案件超凡的洞...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名,求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的名字

tvb電視劇 箭俠恩仇 林文龍和洪欣主演的。劇情簡介 神箭山莊以神龍令領導江湖,與當時之神祕組織大堡壘一直抗衡年但卻無結果,而各門派之高手陸續失蹤,莊主連城派獨生子連箭偽裝成大盜喬三在江湖上行走。大堡壘堡主楚天威派手下孤竹無名以保家之身分與箭接觸,而箭為奪御用金,特意向 世家列家之女當家列楓訂製弓箭...

求一部比較老的古裝電視劇名字

樓主說的應該是 浣花洗劍錄 張國榮飾方寶兒 文雪兒飾小公主 陳惠敏飾白衣人 黎小田飾胡不愁 陳振華飾白三空 王 偉飾紫衣侯 吳 回飾周 方 劇情介紹 劫亂逢生,孤膽浪江湖,懸念迭起,功高蓋武林。東瀛無名劍客白衣人西渡而來,公然挑戰中原武林高手,前輩高手白三空亦為所敗,其孫寶兒被 胡不愁帶走,前往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