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2021-05-24 06:38:08 字數 5833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啥電影

有知道的也推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武十郎》bai

是由崔寶珠、王子鳴du執導,楊千嬅、霍zhi建華、胡宇dao崴等主演的喜劇愛專情電視劇。

該劇講述了屬武十郎,自小被母親裝扮成男孩子,養成男性化的陽剛性格。在父親武丁當的教導及薰陶下,習得一身好武藝。性格執著,愛抱打不平,擁有強烈的正義感。

但每到月圓之夜,就會把潛藏的女孩子心理發揮出來,變得溫柔害羞。當她的女孩子身份被揭穿的時候,陷入了與李亞壽、雷聲大之間的三角戀愛之中。

應該是這部電視劇 武十郎

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3樓:lw西西

圖上面是電視劇《東宮》。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劇情簡介:

西州國九公主小楓(彭小苒飾)同父王到上京覲見豊朝天子,偶然結識了豊朝皇子李承鄞(陳星旭飾),兩個孩童誤捲入他人危機,成為患難之交。多年後,李承鄞為聯姻接近小楓,兩人相見不相識,但還是被對方的善良正義所吸引而相愛了。好景不長,李承鄞的手下將小楓母家部落滅族,小楓難以承受,跳下傳說中的忘川打算忘情,愛悔交織的李承鄞也隨她跳下。

兩人再見時已忘記對方及和對方有關的一切,開始了有名無實的婚姻。但是非爭鬥又將他們捲到了一起,兩人再度相愛。一次大劫後,小楓憶起了曾經,她在愛恨中兩難,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而痛苦。

最終小楓放下仇恨,希望李承鄞能保天下太平。隨後小楓跳下城牆,李承鄞因此觸發記憶,也隨之跳下,二人共同譜寫了一曲真愛絕唱。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劇方在原著的基礎上,增加和強調了世界觀的格局,將書中豊朝、丹蚩、西周等四國有了明顯劃分。在劇情上,在原著注重情感線的基礎上,增加了宮廷權謀部分的內容,使整個故事在尊重原著的基礎上更為飽滿立體,更具層次感。

4樓:李振利

第一個是《東宮》,第二個是《皓鑭傳》。

5樓:烏是雲

《東宮》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華視娛樂聯合出品,由李木戈執導,陳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

該劇改編自匪我思存的同名**,講述了本是西涼國的九公主,因為和親踏上了中原之路,與當今的太子之間發生的感情糾葛。

該劇於2023年2月14日在優酷獨家播出。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6樓:

《夫妻那些事》是由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湖南廣播電視臺聯合出品,汪俊執導,陳數、黃磊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一對原本堅定的 「丁克」夫妻,在 「造人」之路上的悲喜軼事。

那依 演員:樑靜

王長水 演員:閭漢彪

第6集:王長水跟林君和唐鵬說,謝謝你們告訴了我真相,原先我什麼都不知道,現在你們把我眼前的黑布揭開了,我全都明白了,老王說自己想靜一靜,說完獨自離開了。林君給那依打**,說老王已經知道了她做**的事,她讓那依自己處理好這件事。

老王買了很多菜和營養品回來,那依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她想跟老王解釋做**的事,可是老王讓她不要說了,那依讓老王別對她這麼好,哪怕是罵她兩句也行,老王說不會的,以前不會以後也不會。那依給林君打**,說老王一點都沒怪她,還是對她一如即往地好,林君誇老王好脾氣,她讓那依好好哄哄老王。

王長水對那依百般照顧,他們請林君和唐鵬來家裡吃飯。王長水做了一桌子菜,他跟唐鵬夫婦說,咱們四個人從大學就認識了,算在一起有十六年了,王長水發表了很多感慨,那依說他今天有點嘮叨,王長水說就讓我最後嘮叨一次吧,那依問他什麼意思,王長水說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伺候你,以後就管不了了,那依問他是不是要離婚,王長水說是。王長水把這些年自己的付出和心裡的委屈全說了出來,然後把離婚協議書拿了出來,唐鵬勸老王冷靜、理智地再考慮一下,可是老王已經寒心了。

滿意請採納,謝謝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就記得女主為了男主坐牢了,關鍵還替錯了,人不是男主殺得,在監獄裡,碰到了她的親身母親

8樓:靜聽冬雨

40集臺灣電視連續劇 《養子不教誰之過》!!!

魏心怡:吳靜嫻 飾

彭永欽:王 傑 飾

彭永秀:溫麗晶 飾

彭永正:李天豪 飾

彭永惠(茵茵):陳真真 飾

雅 文:馬維君 飾

陳家瑩:方文琳 飾

凱 倫:徐建宇 飾

胡大成:魏更 飾

大 姐:莊元庸 飾

韓董事長:常楓 飾

第1集:計程車司機彭永欽自小父母離異,弟妹失散。十五年來,他的內心深處藏著一個強烈的願望,就是找回弟妹。

一天永欽在載客途中抓到一名劫款歹徒,車也因此被撞壞。永欽修車時無意瞥見一輛豪華轎車上的貴婦人,不禁大吃一驚。女友雅文告知永欽,歹徒名叫彭永正。

永欽急去警察局尋找 ........http://post.baidu.

***/f?kz=172465206

9樓:o宿宿

哪能搞到這部電視劇?

10樓:陶爍陽莞爾

是電視劇《把酒問青天》,又名《傲劍江湖》

主演:方旭于波----李柏周海媚----展灝呂良偉----餘火蓮楊俊毅----方離徐懷鈺----冷清張晉----杜芙陽光

女二就是徐懷鈺飾演的方離,他和餘火蓮相戀,眼睛也的確失明過,不過後來又好了

第24集

冷清在御香齋的閣樓發現李承頌藏匿,火蓮闖入攔下並追問方離的下落,冷清脫逃。方子庵找火蓮詢問方離的下落,火蓮意識到方離又被冷清劫走了。火蓮終於找到了方離,方離因為吃了一半通天丸而失明,她擔心自己時日不多,希望火蓮儘快娶她。

方旭發現神祕山洞裡的牌位與包拯給他的展氏名冊完全一致,確定幽冥王就是展灝。幽冥王下令鑄造鐵錢以擾亂大宋的錢幣流通。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2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記得也很清楚,這絕對是:天火傳說。

12樓:哇擦火花

是動漫嗎,你看看仁者無敵那個動畫片是不是

13樓:宿雨

我看過,好像是天火傳說

14樓:cdx微微一笑

我知道,是天火傳說。

15樓:life殷浩

天火傳說,愛奇藝有得看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一個答案啊,我是來蹲正確答案的( ´◔ ‸◔`)

17樓:劉靜雲女許思瑩

微微一笑很傾城,鄭爽和楊洋演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擁抱星星的月亮,這是愛情片。

19樓:吃貨

愛情公寓吧!我也不太清楚?

求一部電視劇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描述一下電視劇的劇情,或者是主演的名字,然後我們再幫助你看看是哪部電視劇。

21樓:一零啞劇

情深深雨濛濛,甄嬛傳。

找一部電視劇求名字

22樓:思考方能提高

電視劇《終於找到你》

摘錄: 2月14日,由**電視臺出品的電視劇《終於找到你》(又名《換子》)在承德開機。該劇講述了兩個家庭抱錯了孩子從而引發的一系列感人的故事。

王天澤擔任該劇的小男一號,飾演譚夏天一角。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這部電影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23樓:u蝶澈嫣朦

對這個電視劇不是很有印象,建議直接上網問問專業人士

24樓:戴軼梅騫騫

是**8播的,叫〈紙風箏〉

型別:電視連續劇

地區:中國

長度:16集

編劇:王磊

導演:秦竟虹

攝像:智磊

美術:李新傑

製片人:王世文

張昕張旗

主演:肖

雨……馬曉偉

林玫……肖雄曲

雲……王

靜閆均池……丁宵漢

沈萍……郭曉曉

點點(童年)……馮琰琰

點點(少女)……楊

蕊一位畢業於醫學院八年的青年醫生肖雨,來到一家全國文明的心科醫院。在一個特殊時刻,為了拯救生命,他給一個心臟先天畸形的女孩點點做了「姑息」性手術。此後,患難與共有同樣疾病的點點母親去世了。

但故去前卻在遺囑中委託他做點點的監護人。從此二人一段長達十幾年相依為命的生活開始了。

在這段時光裡,肖雨以醫生和父親的雙重身份,盡心竭力地撫育小點點,為些甚至影響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而自幼埋藏在點點心裡的報恩種子在青春期開花後,又輕而易舉地轉化為強烈的戀父情結。二人就在這種親近又隱含不滿,衝撞又難以割捨的情感糾葛中掙扎和尋覓(甚至一度使肖雨心力交瘁),直至最後的轉機和解脫。

這時,點點也由一個特殊心理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聰慧、成熟的大姑娘。但在這個轉化中,包括與他們有關的人都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故事的另一重要線索是肖雨那一波三折的婚姻和愛情,它幾乎一下被籠罩在他和點點之間所形成的陰影下。肖雨本來在赴美讀博士的學位前要與導師沈教授的女兒完婚,可由於點點突然發病以及由此引起的陰錯陽差,使肖雨不得不放棄赴美深造的難得機會,多年來自己美好的願望終被毀於一旦。之後,又出現一個與肖雨同學八年一直深愛著他的秦玫,她用溫柔、寬容和獻身的勇氣去愛肖雨及點點,她不僅以全部心血,甚至還忍辱負重。

然而由於點點的特殊心理基礎,以及肖雨和點點間多年來所形成的特殊心態,終使秦玫不能溶入他們的這二人世界。而見面不久就向肖雨表白「我愛上你了」的第三個女人,卻使肖雨和點點父女同時對她產生了好感和依賴,使她成為幸運兒和光明使者,本片的結尾就是他們三位一體幸福旅程的開始。然而至此,在故事的襯底上,人們依然會難忘秦玫那聖徒式的慘談笑容,儘管此時她也有了自己的歸宿……

故事結束卻可能思考的開始,人們難免會想到:人世中究竟有無勝過血緣關係的親情?為了助人以犧牲自己的愛情為代價是否值得?

再有,世人究竟是病人需要醫生,抑或是醫生需要病人,或者其他……無論如何,我們深信在餘音不絕的回味中,你一定會重新想起我們的主人公和他們那極為獨特的感情交織與心歷路程。

這部色彩明麗,格調並且清新優雅的電視劇,不僅向我們展示了當代醫生盡守天職、熱心拯救患者的那種神聖崇高的奉獻精神。還講述了肖雨醫術享譽國際和建立世界一流心臟整復中心的夢想成真。介紹了中華民族文化象徵的中醫中藥在當代的特殊作用,以及人物行為中那看似中庸卻很實際的生活哲理。

25樓:萇賦蹇溪兒

《我是特種兵

》極力推薦,很不錯的

26樓:甲高無夢桐

《星火》,央視的一部**,由劉毅然導演,林熙越主演的電視劇。講述故事發生在革命老區江西,五四運動前夕到大革命爆發期間,農**動如平地一聲春雷,震醒了這片古老的土地和這個專門燒製酒缸、陶器的蘭溪古鎮。

主要演員

林熙越飾

曹立秋江一燕飾

周梅春樑冠華飾

何念祖遲 佳飾繼翟

佳飾餘啟蒙

田 雨飾

陳燈籠由立平飾

陳天福王小紅飾

草 兒楊樹林飾

曹雲普 周 潔

飾何太太

於又川飾

管家高瓜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西遊記》你喜不喜歡看,那部電視挺好看的。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情劍山河 秦風飾 李煜 關詠荷 飾趙京娘 吳興國飾 趙匡胤黎燕珊 飾小周後何晴飾大周后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你是我的答覆案 制 是由韓青執導,郭曉東 吳謹言 趙順然 潘時七 苗馳 孫嘉俊等主演,趙予熙 王硯輝 江珊 周曉鷗 張潮等特別出演的都市愛情刑偵劇。該劇講述了經驗豐富的重案組長周遠與機靈古怪少女...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求一部古裝電視劇名字

太極宗師,可喜歡片尾曲 情緣未了 最是那回眸一笑,惹得百花報春早 太極宗師 關注一下 浣花洗劍錄 小魚兒與花無缺 軒轅劍 逍遙嘆 仙劍奇俠傳 夠不,老鐵。求一部古裝電視劇的名稱 你說的貌似是 神醫俠侶 賈靜雯和趙文卓演的 劇情簡介 黑齒國 西南神祕之地。緹縈乃名醫淳于意的女兒,因不好好學醫,反而整天...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