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2021-03-19 18:38:08 字數 2295 閱讀 8298

1樓:怒射天狼

長纓在手

內容簡介:

公元2023年,英法聯軍攻入北京,火燒圓明園,園內十二生肖銅像被奪。

2023年,鎮國化為了奪回十二生肖之一的龍頭,遭到了因30年前處死的**鄭凱之之子錢牧庸(王剛飾)的陷害,其女襲月格格(許晴飾)與丈夫邵雲中(解曉東飾)為了奪回龍頭相繼犧牲。他們的女兒也流落民間,服侍襲月格格的太監泰九(陳慧敏飾)矢志找回失散的小格格,在尋找過程中,收留了義子小春(陳小春飾)。

經過二十年,泰九終於找到失散的小格格纓兒(許晴飾),可是,此時的纓兒已經是流浪街頭的一個小**,沒有文化,沒有教養,更沒有民族與國家的觀念。

此時,傳來訊息,龍頭又重出江湖了!泰九為了完成歷史使命,只好帶著小春與纓兒上陳,可是這兩人不學無術,泰九為了調教二人,真是吃盡了苦頭。

跟泰九爭龍頭最大的對手是一個叫高橋血(邵兵飾)的日本青年,其父當年就是被襲月格格殺死的,他一直由錢牧庸撫養長大。高橋血來到中國,立志要奪回龍頭,為其父報仇!高橋精通中國文物考古,他利用中國文物,佈下一道道文化陷阱,掀起陣陣狂瀾,要置秦九三人於死地。

但是當他碰到纓兒的時候,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錢牧庸安排埋伏襲擊,嫁禍纓兒。高橋負了重傷,日本間諜阿靜救了他。高橋在她身邊找到了新的感情。

纓兒與小春查出高橋的身份,他並不是日本人,而是中國人!高橋這才發現自己被錢牧庸矇騙了。

阿靜為了高橋毅然放棄龍頭,放棄公主身份!留在中國陪伴高橋,又引來了連串的風波。

龍頭掀起腥風血雨,考驗著三個年輕人的意志與愛情......

2樓:鬱悶米

《長纓在手》

挖~~~真的很久了哪

我記得那時侯有個電視臺天天播

我和妹妹坐著小板凳天天看

真懷念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長纓在手》

根據歷史上這段真實史實演繹而成,編劇在尊重史實的基礎上進行了大膽的藝術再創作。全劇以龍頭銅像被盜作為開篇,故事層層遞進,以懸疑劇的形式表現了圍繞著國寶龍頭掀起的一幕幕血雨腥風,許晴、邵兵、陳小春、王剛、解小東五大明星捲入了這場曲

折傳奇的生死較量。

急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4樓:我叫周昕昕

我感覺像 屋頂上copy的綠寶石

主要演員:

霍建華--飾周念中 孫 儷--飾莫家綺

姚采穎--飾凌佩妤 胡宇崴--飾聶 凱

賈乃亮--飾唐世傑 張國立--飾唐起山

張鐵林--飾凌信夫 劉雪華--飾樑 蕊

白冰冰--飾方 敏 柏 雪--飾何慶珠

鄔倩倩--飾周碧霞 張翊生--飾螃 蟹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花樣少年少女吧,是吳尊和she裡的那個女孩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 這樣難了···

急求一部國產的電視劇!!!!!!!急急急急急急急,必有重謝啊!

7樓:貝山涵

如果我沒記

bai錯的話、是《少年王du》我小時候也看過zhi、咱們年dao齡差不多、應該回

是這個吧。答

你說的身上長鱗片的應該是在第三單元《紅巖天書》叫唐澤的那個人。

望採納。

急求一部電視劇名!!! 15

8樓:閩薌苑

《大頭綠衣鬥殭屍》

錢小豪 飾 張北平

鄭秀文 飾 飄雪/飄紅

黎耀祥 飾 張南京

關寶慧 飾 屠天麗

楚原 飾 張可以

羅蘭 飾 張可愛

盧宛茵 飾 如 夢

雷宇揚 飾 福中玉

樓南光 飾 屈 仁

李龍基飾何丙.

江毅飾屠萬富.

劇情介紹

晚清年間,一代捉鬼大師張可以(楚原),因避戰亂,帶著兩個徒弟張北平(錢小豪)及張南京(黎耀祥),從京城來到香港,由於生活艱苦,三師徒被迫居於妓院柴房,平後來轉職大頭綠衣,當時殭屍大鬧香港,平請以重出江湖對付殭屍,因而揭發一宗二十年前的冤案,**乃當今香港首富,由於惡勢力強大,一場正邪大戰遂正式。富商女兒屠天麗(關寶慧)鍾情平,麗之未婚夫屈仁(樓南光)乃平上司,故處處針對平,平裡外受敵,困難重重,而麗因愛不遂,自殺而死,死後化厲鬼,向平報仇,平卻戀上女鬼飄雪(鄭秀文),雪溫婉嫻淑,可惜人鬼殊途,此段情終告消逝。雪另外有一孿生姐姐飄紅(鄭秀文),為人豪爽不羈,亦一直暗戀平,平曾一度弄錯人鬼身份,弄出笑話連篇,最後,紅為救平甘願犧牲了性命,到底紅、平之間的愛情,註定要終結還是有所突破?

二人是否能再續前緣?結局出人意表!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稱

是東山晴後雪吧 韓東山是鳳凰臺滑雪場新來的教練,對自己過去一字不提,跟其他人相處也非常冷漠。但善良的滑雪場接待員趙曉晴,卻不斷表示關心,讓東山漸漸開啟自己心扉。而後東山在酒吧發現了曉晴,無論東山如何勸說,曉晴都不承認自己精神有問題,這讓東山極度困惑。曉晴另有愛慕者,是高富帥的心理醫生和弘光,也是鳳凰...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徐崢和張庭主演的穿越時空的愛戀。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武當2 吳京 馬蘇主演的電視劇。武當 是由湖北電視經濟頻道 百步亭國際傳媒 北京恆友文化傳播 出品,範秀明執導,焦恩俊 吳京 陳法蓉 馬蘇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該劇講述了創造太極十三式名震武林的張三丰與張無極共同努力平定了江湖的一場腥風血雨,並保住了武當...

求一部電視劇名字,求一部電視劇名字

不知道是啥電影 有知道的也推薦一下 武十郎 bai 是由崔寶珠 王子鳴du執導,楊千嬅 霍zhi建華 胡宇dao崴等主演的喜劇愛專情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屬武十郎,自小被母親裝扮成男孩子,養成男性化的陽剛性格。在父親武丁當的教導及薰陶下,習得一身好武藝。性格執著,愛抱打不平,擁有強烈的正義感。但每到月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