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有點痛然後就拉稀了是為什麼,小腹有點痛,總是想拉肚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3:37 字數 1496 閱讀 3861

1樓:心明心誠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情況一般考慮是胃腸炎引起的,可以服用藿香正氣軟膠囊內和黃連素片和容顛茄片對症**。

指導意見:

腹瀉或者嘔吐嚴重需要靜脈輸液。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

小腹有點痛,總是想拉肚子不知道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腹痛者應查明**,針對**進行**。有些如絞窄性腸梗阻、胃腸道穿孔、壞死性胰腺炎、急性闌尾炎等尚應及時進行手術**。

小腹抽痛就想上廁所然後就拉稀了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上過廁所就好了吧。我偶爾也有,吃些乾淨清淡的食物就行了

通常情況下肚子疼就會拉稀,拉稀後肚子就不痛了。為什麼?

4樓:無奈

我覺得僅僅是著涼引起的腹瀉可能是這樣子:

首先,你吃了很多涼的東西,或者直接著涼,你的胃腸道會受到刺激,會覺得不爽,於是,他們要加快蠕動;胃腸道蠕動比較劇烈的時候,胃腸道的平滑肌會很累,他們也不爽,所以會痙攣,於是你就腹痛了;同時蠕動加劇的胃腸道,食物行進的速度也加快,水分也沒來得及吸收,導致腸道內的ph值等發生變化,腸內菌群又覺得不爽了,於是他們製造大量氣體,所以,腹瀉的時候,便便有的時候沒怎麼被消化,很稀,而且還伴有大量氣體;當這些氣體和食物執行到大腸,會對腸壁有壓力和刺激,所以你會產生強烈便意,於是,拉稀了。

所以,去一次wc後,你會感覺好多了~~

但是如果引起的腹瀉的是感染,像痢疾之類的,光便便時排出不了的,你就需要吃藥了~

跑步時左側小腹疼痛是為什麼?

5樓:ssy丶

這是因為長bai時間機械du性刺激胃腸系zhi統所引起的,一般疼痛dao的位置在右上腹

專部,個別在左屬上腹部或下腹部。

如果確定沒什麼腸胃疾病的話。可能劇烈運動前熱身運動做得不夠。如果是在長時間運動時肚子痛,可能是因為呼吸調整的不好,可以換一種呼吸節奏。

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先停下來,按摩疼痛部位,緩一緩,然後繼續運動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跑步的定義是指陸生動物使用足部移動。它在運動上的定義是一種步伐,雙腳不會同一時間碰到地面。它亦可以是一種有氧的運動或厭氧的運動。

跑步鍛鍊是人們最常採用的一種身體鍛鍊方式,這主要是因為跑步技術要求簡單,無需特殊的場地、服裝或器械。

運動性腹痛發病原因分為三種

一種是腹內疾病,有肝膽疾病的人在運動尤其在劇烈運動時,由於內臟血管收縮,缺血缺氧和新陳代謝產物的刺激,容易出現腹痛。

一種是腹外疾病,患有胸膜炎、腎結石以及腹肌拉傷等都可以引起腹痛。

第三種是呼吸肌痙攣,因為人體主要呼吸肌是肋間肌和膈肌,當運動劇烈,肋間肌或膈肌發生痙攣時,就會疼痛,一般部位在肋部,發生的原因多為在運動中未注意深呼吸或呼吸過急促,另外準備活動準備不充分,心肺功能不能適應肌肉工作的需要,導致呼吸肌缺氧,也會加劇疼痛。

吃完飯之後小腹有點痛,放屁就會好點,這是為什麼

消化不良 脹氣 吃點促消化的藥 粑粑拉了就好了 吃完飯總是放屁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吃了很多豆啊,比如黃豆什麼 如果經常性這樣,應該是腸胃有些小問題吧 放屁太多復,說明胃腸系統有毛病。制 屁多不易控制,在 bai社交場合,可使人du 十分難堪,如能zhi注意吃東西不要太急dao,細嚼慢嚥,以免把空氣帶...

一直想尿尿,尿的時候還有點痛,然後不上廁所就是感覺腹部憋尿很久一樣那種感受

憋尿時間長了,膀胱過度漲滿壓迫到膀胱內的排尿神經,所以會出現尿頻尿不盡尿痛的感覺,憋尿還會造成尿路感染,甚至膀胱炎腎炎。建議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以免延誤病情。此類症狀的出現往往是因為有了泌尿系統的感染,這時需要到醫院進行 女性排除懷孕首先是看月經 懷孕影響尿尿是很多月只記得事 考慮是陰虛導致的尿...

有點咳嗽,喉嚨疼,渾身乏力痠痛,眼睛有點痛,但不流鼻涕,也不打噴嚏,是不是甲型h1n1流感症狀啊

多量體溫吧.沒有高燒比較不像.甲型流感 h1n1 大多是高燒 很疲勞 常合併痠痛 後來大多有咳嗽.有些會腹瀉.增強免疫系統 吃蜂膠or蒜頭 但是小心過量.還有維他命c 壓按合谷穴 生活要正常 勿緊張生氣or熬夜.感冒期間不適合運動 消耗體力 可以考慮煉氣功改善體質.多聽收音機短波 有國外傳來的中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