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歲老人摔了,口吐白沫,還尿褲怎麼回事

2021-03-19 18:33:39 字數 598 閱讀 7184

1樓:

首先一般口吐白

bai沫是

du因為肺裡面積水zhi水腫,正常肺裡因dao保證呼吸順暢是沒有版水積的,肺權水腫嚴重時影響肺呼吸可以危及生命。泡沫也有可能是胃裡的容積物反芻。死後出現泡沫可能是肺內水腫導致呼吸急促產生大量泡沫存在肺內,死後如果肺與外界仍存在大氣壓差,泡沫會從肺內緩慢順氣管湧出。

老年人摔跤後吐了是什麼原因麻煩告訴我

2樓:互擼娃_傲扯

無論老少或中青年人,不慎摔跤的事總會有的。摔跤之後顱內是否有瘀血(顱內血腫),從外表有時難以發現,有的人僅僅表現出有些頭痛或嘔吐,弄得不好就會延誤**時機。

①劇烈頭痛,並伴有頻繁嘔吐;

②意識狀態由清醒漸轉入淡漠,或煩躁不安,或朦朦朧朧呼呼入睡,久喚不醒及昏迷。

③四肢及面部抽搐,口吐白沫或大小便失禁。

④顏面部雖未受傷但鼻孔出血或耳內流出血性液體或眼眶周圍出現青紫斑。

⑤精神失常。

⑥前囪門未閉的嬰兒,傷後嘔吐頻繁,囪門飽滿。

有上述懦況之一者,就意味著傷勢可能不輕,有可能會出現顱內血腫、顱內感染或顱內骨折的情況,均需要及時送醫院診斷**。

貓吐白沫是怎麼回事,貓咪口吐白沫怎麼辦

常年飼養貓,或者對貓咪有一定研究的家長都知道,嘔吐是養貓過程中常見的一種現象。導致貓咪嘔吐的 也有很多,而且嘔吐的情況有嚴重和輕微之分。比如說,你是否知道貓咪為什麼會吐白沫,這主要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有家長認為,貓咪吐白沫可能是因為急性腸胃炎引起的。此外,如果貓咪誤吞了異物,比如小的塑料類的東西,也...

喝酒後睡覺口吐白沫是不是酒精中毒

以你的這種情況多伴應該是酒精中毒的症狀,要注意飲酒的量了,平時飲酒量不要過多。避免暴飲暴食。喝酒後口吐白沫都是由於喝酒過量,酒精刺激胃黏膜可能會出現胃酸分泌過多導致,這就是很明顯的酒精中毒了。希望你能剋制自己的酒量,適當的注意運動和休息。酒精中毒,以後勸說不要喝太多,出現這種情況要馬上送醫院。我建議...

小貓口吐白沫是怎麼回事,貓吐白沫是什麼原因

吞食異物。貓咪有的時候會喜歡在家裡面亂咬亂啃,這個過程中就容易將家裡面的一些小的異物給吞到胃裡面去,比如塑料袋 小球等,這種情況下會導致貓咪不斷的嘔吐 吐白沫子。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貓咪的狀態,如果比較嚴重,就需要帶貓咪去醫院 了。貓吐白沫是什麼原因 貓吐白沫是以下這些原因 1 吞食異物。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