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20:04 字數 6136 閱讀 8175

1樓:愛企查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是2013-11-0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天明路65號院1號樓1單元12號。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822856006,企業法人李保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三類機動車維修(四輪定位檢測調整、輪胎動平衡及修補)(憑有效許可證核定範圍和期限經營);銷售:汽車保養品、汽車裝飾品;企業管理諮詢。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89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對外投資1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小李補胎是一家以專業輪胎修補、銷售、保養為一體的綜合性汽車服務連鎖企業,通過開通線上線下服務渠道,致力於成為人們身邊的輪胎安全服務商。隸屬於河南鑫德洋汽車維修服務****。

法定代表人:李保堆。

註冊資本:1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920001155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天明路65號院1號樓1單元12號。

汽車修理修配是屬於工業還是商業?

3樓:淡藍色

汽車修理修配是屬於商業,所購進的修車配件應該是「庫存商品」科目。

車間買來油漆噴漆,已取得發票的分錄是 借 庫存商品 貸 現金。

4樓:冬大麥

1.汽車修理修配是屬於工業。

2.所購進的修車配件 是進「原材料」科目。

3.車間買來油回漆噴漆,我認為最好答也進入"原材料"科目核算,借:原材料。

應交稅金-應交稅費(進)

貸:現金或者銀行存款。

5樓:屏海讀聯

1.工業。

2.原材料。

3.不妥!應原材料。

4.按收入/(1+3%)*3%交。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修理修配是屬於服務業啊大哥們。

7樓:匿名使用者

1.汽車修理修配是屬於商業,因為它是直接面向市場面向消費者的。沒有第三方的專介入。

2.所購進的修車屬配件應該是「庫存商品」科目。

3.車間買來油漆,以取得發票的分錄是:借:製造費用 貸:現金。我認為這句話是錯誤的。你買來油漆應該是 採購費用 .而不是製造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1、工業。

2、計入原材料的。

3、可以的,

汽車維修保養屬於商業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屬於商業性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屬於商業性的。

11樓:座標北偏東

看用什麼統計口徑來判斷了,汽保行業算服務性的。

汽車專修企業和汽車維修企業有什麼區別嗎

12樓:瞿翠梅譙峰

專修和維修的共同之處都是修理、保養、維護等功能。但其不同之處就是汽車的品牌、車型、類別等方面有區別而已。

13樓:冷仙媛榮虹

專修只修固定品牌的車,比如寶馬專修就只修寶馬!而維修是車壞了去他們那都修!

為什麼汽車越來越多,汽修行業的生意卻越來越難

14樓:紫雲曉

汽車越來越多,從事汽修行業的店家越來越多,**越來越透明,導致競爭激烈,所以生意相對來說越來越難做。

15樓:無盡

汽車雖然多,但是做汽修也多,人人都會想到汽車多自然就會想到汽車的配套服務等等的,但是越來越多人做,**也差不多,在加上現在很多資信和**都是透明化。

16樓:

第。

一、不斷攀升的經營成本最近幾年,城市用地極為緊張,房租、水電等**呈內直線上升趨勢。很多容汽修廠辛苦經營了一年所獲的利潤大半都用來支付這些房租、水電之類的費用了。房租、水電等基礎設施方面的支出已成為門店的主要成本,有資料顯示,超過50%的的店主認為門店租金等支出佔營業額的10%-20%。

第。二、企業出現「用人荒」

工作人員素質普遍偏低,流動性大是令很多經營者感到頭痛的問題。由於汽修行業入行門檻低,從業人員在素質、技術能力方面呈現參差不齊的現象,再加上汽車更新換代的速度不斷加快,應用在汽車身上的科學技術也越來越多,企業對人才的需求也愈加迫切。隨處可見招聘廣告,但往往卻是一人難求!

17樓:默默含煙

市場已經飽和,不管是賣汽車的4s店,還是汽修保險店,都非常多。這些店回用自己各自的答優勢和服務,已經將所有車主瓜分掉。這個時代不比之前,店少好做,而是店多難做。

如何在多家店裡,讓車主選中你們的店,就看你們店的拓展客戶渠道,綜合服務齊不齊全,是不是品牌店(大型店),**有沒有優勢等等。

18樓:阿里巴巴

個人見解抄。

:還是有維修店出現偷工襲減料,或者出現偷換配件,虛報、多**格等情況,導致車主寧願花更多的錢到4s店也不願意在不認識的維修店修車。雖說4s店也會出現偷換配件等情況,但是大多數人還是更願意相信4s店。

19樓:山溝溝彭于晏

作為bai在汽車行業幹過2年的人du來說,汽車zhi行業確實難做但dao是利潤也還是很不內錯的,這樣自然同行的競容爭壓力大,然後整個行業沒有一個標準的行業規範汽車行業分支眾多,國內的牛鬼蛇神太多了,導致消費者沒有一個確切的信任點(到底信誰去那家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很多市場的問題,需求越來越多,但是充數的人也越來越多,從而讓很多客戶產生懷疑,汽修行業就是一個技術活兒,誰家的技術好,價效比高,誰家的生意就不會差。

21樓:小可愛安妮

技術跟店面管理問題吧。

22樓:推藍小程式

行業競爭越來越大,汽車質量越來越好,而且汽車也越來越便宜。

23樓:二狗出現了

最近幾年,城復市用地極為緊張,房租制。

、水電等**呈直線上升趨勢。很多汽修廠辛苦經營了一年所獲的利潤大半都用來支付這些房租、水電之類的費用了。

房租、水電等基礎設施方面的支出已成為門店的主要成本,有資料顯示,超過50%的的店主認為門店租金等支出佔營業額的10%-20%。

24樓:匿名使用者

競爭大了當然利潤薄了。

25樓:遠大閥門鄭州辦

汽車的品質越來越好了。

26樓:神州火炬

汽車的質量越來越好,不容易壞。

27樓:安徽萬通

現在的汽車數量是越來越多的,但是真正的汽修技術人員卻是很少的,所以現在學習個汽車相關的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汽修人才緊缺。汽修行業火,主要得益於我國汽車行業快內速發展,私家車越容來越多,汽車保養維修成了家庭必要的開支。而我國的汽修職業教育沒有跟_上,導致汽修人才缺口很大,尤其是一些高階汽車的維修人才,更是難求。

考不上大學就去學汽修。有時候選擇比努力更重要。考大學還是學技術?

是見仁見智。總體來說,要根據學生自身情況整體考慮,如果學生在學習做學問方面有優勢,就可以選擇上大學,但如果成績一般,並且不喜歡傳統的埋頭苦讀,那麼學技術就是很好的選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自己的目標。不同的人,經歷不同,背景不同,選擇也是不一樣的。是上大學還是學技術?到底該怎麼選擇,應該根據自已的實際情況決定而不是盲目的跟風。

並且,相對文憑來說,企業更在乎的是應聘者的;工作經驗和能力,隨著社會的發展,人才標準也從最初的盲目以學歷衡量逐漸向能力衡量轉變,越來越重視工作經驗。因此,從工作角度考慮,技能和工作經驗要比學歷更為重要。

29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拋卻各種數。

抄據分析襲,簡單分析,這是個分蛋糕的問題,雖然蛋糕越來越大了,但是分蛋糕的人也越來越多了,所以自然每個人分到的蛋糕就越來越少了。現在每個城市都有一種現象,就是一個行業發財後,大家都會湧入這個行業。主要是現在人手裡都有點錢了,都想做點生意,不僅僅是汽車生意,各行各業現在都不好做。

30樓:長延包裝

1、這兩年汽車銷抄售增長放緩,大襲部分汽車企業增長都不佳。

2、汽車修理行業和很多行業一樣,屬於門檻不高,像這樣的行業就會有大量的湧入者,客戶沒有增加,競爭者缺瘋狂跟進。

整體經濟有下探,需求下降,就業下降,自主創業增多,競爭加劇。

31樓:匿名使用者

汽修行業一直都很好,只是你個人生意不好罷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周瑜死後,吳軍忙於與曹軍開戰。劉備則在諸葛亮的勸說下打敗劉璋,奪取西版。

川,並從曹操手中奪權得漢中,自封漢中王。至此,天下大勢抵定,三國鼎立局面形成。劉備在巴蜀稱帝,國號蜀漢;曹操稱霸中原,後由其子曹丕篡漢,改國號為魏;孫權則坐鎮江東一方。

中國汽車維修行業的現狀和發展趨勢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汽車行業還是很發達的,我哥哥是做汽修的,是濟南萬通畢業的,那個學校也是不錯的。

34樓:路_是_月光痕

這個不是很樂觀,汽車雖然在我國需求量大,但是受國家控制,大部分廠家都是一條龍的服務,以至於對這方面的人才減少。所以就只能自己創業了。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乘用車**的大幅下降和人均收入提高的綜合作用,導致需求快速增長。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汽車維修企業分哪幾類

36樓:你好i福鼎

按照國家標準《汽車維修業開業條件》,將汽車維修企業分為三類,一類汽車維修企業、二類汽車維修企業和三類汽車維修業戶。

一類汽車維修企業是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生產的企業,亦可從事汽車維護、汽車小修和汽車專項修理生產。

二類汽車維修企業是從事汽車一級、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生產的企業。

三類汽車維修業戶是專門從事汽車專項修理(或維護)生產的企業和個體戶。

3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我們國家相關規定,汽車維修種類如下:一類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大修和總成修理,亦可從事汽車維護、汽車小修和汽車專項修理。

二類汽車維修企業:從事汽車一級、二級維護和汽車小修;三類專項維修業戶:專門從事專案為車身修理,塗漆,篷布、座墊及內裝飾修理,電器、儀表修理,蓄電池修理,散熱器、油箱修理,輪胎修補,安裝汽車門窗玻璃,空調器、暖風機修理,噴油泵、噴油器、化油器修理,曲軸修磨,氣缸鏜磨,車身清潔維護等專項修理或維護。

三類汽車維修企業:汽車專項維修業戶的定義為:從事汽車發動機、車身、電氣系統、自動變速器、車身清潔維護、塗漆、輪胎動平衡及修補、四輪定位檢測調整、供油系統維護及油品更換、噴油泵和噴油器維修、曲軸修磨、氣缸鏜磨、散熱器(水箱)、空調維修、汽車裝璜(蓬布、座墊及內裝飾)、門窗玻璃安裝等專項維修作業的業戶。

(3類汽修,就是2個舉升機,烤漆房,另外加點必要的裝置就可以)現在的標準中一類、二類企業的經營業務範圍一致,三類業戶的作業具有一定的深度,解決了目前汽車維修市場大量存在的超範圍經營問題。

一類與二類企業的主要區別是:一類企業必須自備竣工檢驗裝置,二類企業部分竣工檢驗裝置可以外協;其次,生產廠房、業務接待室及停車場的面積要求有所差別。由於一類、二類業務範圍一致,所以對人員、管理等要求是相同的。

蕪湖美輝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蕪湖美輝汽車維修服務 成立於2014年12月3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汽車維修 汽車保養 汽車美容等。法定代表人 陳斌。註冊資本 2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4020000022007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蕪湖市鏡湖區新蕪路58號新利商廈8幢1號。蕪湖美輝汽車維修服...

西安市翔泰汽車維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市翔泰汽車維修服務 是2009 05 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中堡子新村付6號。西安市翔泰汽車維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5688962661h,企業法人查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翔泰汽車維修服務 的經營範...

鄭州鑫晨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制公司是2017 06 0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鄭州市金水區經六路26號索克豫發大廈六層a613a號。鄭州鑫晨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1p8u86,企業法人趙亞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