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鑫緣搬家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1:10:05 字數 1959 閱讀 3604

1樓:愛企查

合肥鑫緣搬家服務****是2016-01-19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九華山路99號九華山莊綜合樓1021室。

合肥鑫緣搬家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t0nm5e,企業法人姜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鑫緣搬家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學校、醫院、廠房、倉庫搬遷;單位搬運服務;租車(配備駕駛人員)、工業裝置搬場;普通貨物道路運輸;精密裝置、儀器、伺服器搬運;機械吊裝、空調移機、拆裝傢俱、鋼琴搬運;廢舊物資**及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合肥藍海豹搬家

合肥搬家公司推薦消費者從經營規範的搬家公司中進行遴選,避免遭遇不愉快的搬家體驗,根據大資料顯示,消費者對搬家的投訴中,佔比最多的便是遇到非正規搬家的路邊團隊從而產生的**與服務質量上的摩擦。

搬家收費如何,需要考量車費、人工、里程費、樓層費、大件物品裝運費等待,還可能涉及客戶要求的一站式服務,因此費用需要經過仔細的計算核對,並在議定後跟消費者簽訂規範合同。

而「路邊搬家」則缺乏上述流程,以低價招攬消費者後,再在搬家途中和事後不斷冒出之前沒提到的收費專案,業主們急於搬家,騎虎難下,最終往往是吃了啞巴虧認栽,而且搬運過程中如果出現傢俱磕碰磨損等意外,因為沒有合同保護,往往也只能吃啞巴虧。

因此選擇正規經營的搬家企業才安心順心。

合肥安順搬家服務****怎麼樣?要多少費用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合肥安順搬家服務****的服務還是比較不錯的,是一家非常專業性的搬家公司,員工們都是經過專業的培訓的,搬家技術熟練效率高,責任心強,服務貼心周到,為客戶們全面的享受優質的服務,親戚朋友們搬家都會選擇這一家搬家公司,在群眾中口碑也是不錯的。

4樓:合肥藍海豹搬家

你好,合肥地區搬家要花多少錢依據消費者個人情況而有所不同,但需要提醒的是,認準有一定知名度的正規品牌。

首先正規品牌**流程規範,資訊公開透明,通俗的說搬家要花多少錢咱業主能做到心中有數,而且會簽訂合同作為約束,不像一些路邊團隊,往往一開始談的好好的,中途抬價、事後漲價的問題卻屢見不鮮,極易產生糾紛。

其次,正規品牌的服務質量更有保障,準點準時、對消費者傢俬的保護也更妥帖周全,真的出現意外也會依照合同約定照價賠付,而路邊搬家團隊往往連固定的辦公場所都沒有,出現問題基本沒有售後處理,維權成本也是不小。

所以說搬家時切莫貪小便宜吃大虧,找正規搬家公司才是更佳的處理方式,合肥地區像藍海豹搬家等信譽口碑都比較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合肥市徽風搬家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合肥市徽風搬家服務****是2006-08-04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巢湖路81號2幢403室。

合肥市徽風搬家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91873456l,企業法人李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徽風搬家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輸(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搬家服務,配送服務,貨物裝卸。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52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徐紅玲企業型別: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巢湖路81號2幢403室。

法定代表人:李響。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1000003139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巢湖路81號2幢403室。

鄭州鑫晨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制公司是2017 06 0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鄭州市金水區經六路26號索克豫發大廈六層a613a號。鄭州鑫晨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41p8u86,企業法人趙亞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

合肥皖宇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皖宇汽車服務有限copy公司是2013 11 2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繁華大道北佛掌路西合肥繁華物流 3幢廠房。合肥皖宇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836851712,企業法人丁松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上海花樣家緣婚介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花樣家緣婚介服務 公司型別 民營公司規模 100 499人公司行業 網際網路 電子商務 專業服務 諮詢 財會 法律等 中介服務。上海花樣家緣婚介服務 隸屬上家緣機構旗下分公司,上海家緣機構旗下運營有四家分公司,分別為東方家緣高階婚戀機構 上海花樣家緣婚介服務 百合網上海vip線下服務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