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候鳥雲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14:00:10 字數 1589 閱讀 2200

1樓:天眼查

簡介:「候鳥雲翔」作為一家網際網路科技公司,始終將使用者體驗放在首位,致力於通過移動網際網路服務提升人們生活品質。公司員工始終專注於細節和品質,以銳意創新、拼搏進取的專業精神,不斷追求產品優化與服務升級,致力於向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的技術產品和服務。

法定代表人:汪航行。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309531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候鳥雲翔資訊科技****是2015-06-1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打石一路中興人才公寓8棟802。

深圳候鳥雲翔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796838h,企業法人汪航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候鳥雲翔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諮詢;電子產品、通訊技術與自動控制技術的技術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市場調研;市場資訊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服務;禮儀服務;文化活動策劃;化妝品及衛生用品的批發、零售;辦公用品、傢俱、燈具的銷售;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的,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的購銷;國內**;裝潢設計。^文藝創作與表演;展覽展示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407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49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雲翔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雲翔電子科技****是2015-11-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美麗aaa大廈1716室。

深圳雲翔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380185m,企業法人李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雲翔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手機配件、電腦配件的研發與銷售;電子產品的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翔天空科技****怎麼樣?

深圳市奧雲翔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奧雲翔科技****是2004-12-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簡上路御龍華庭10棟703室。

深圳市奧雲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91947139,企業法人潘再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奧雲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智慧化技術研發、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平臺的建設與開發、安防智慧產品、樓宇智慧化控制產品、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消防器材產品、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及其他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北斗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北斗雲資訊科技 是2011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民治街道展滔科技大廈c座101 103。深圳市北斗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3850339f,企業法人李柯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北斗雲資訊科技 的...

深圳市奇雲生物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奇雲生物資訊科技 是2014 01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辦牛成路217號 26。深圳市奇雲生物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7719519e,企業法人羅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奇雲生物資訊科技 的經營...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3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路20號1號樓327室。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3272764128,企業法人張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