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慘不忍睹造句,用崎嶇,屍橫遍野,仇恨造句

2021-05-30 09:55:29 字數 597 閱讀 9663

1樓:sky灬小籠包

1、這個小小的城鎮,已經是瘡痍滿目,慘不忍睹。

2、這方面的數字可能相當慘不忍睹。

3、解放前,每逢荒年,農民飢寒交迫,農村裡一片慘不忍睹的淒涼景象。

2樓:真德

1、他這次的成績真是慘不忍睹,需要好好反思問題出在哪

了。2、發生這樣慘不忍回睹的事情,大家答都不想的,唯有盡我們最大的能力去幫助他們。

3、今天早上發生了一樁慘不忍睹的車禍,都是因為醉駕引起的,我們應該以此為戒。

3樓:ok寶貝別怕

1、這方面的語文比較慘不忍睹。2、這方面的數學比較慘不忍堵。3、這方面的文化比較慘不忍睹。4、這方面的英語比較慘不忍堵。

用崎嶇,屍橫遍野,仇恨造句

4樓:蘭馨

1、畫面呈現的是崎嶇的山腳下,橫屍遍野的慘景,這是仇恨的結局。

2、看過無數武打之景,向如此崎嶇的山樑上,佈滿橫屍遍野的慘狀,以示仇恨至極,令我毛骨悚然。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仇恨的驅使下,他讓崎嶇的山路上屍橫遍野

我愛的人名花有主,愛我的人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啊

那就是你自己的心理問題了呢,你可以試著學會放下,對於一些事情。你不能死乞白賴追名花有主的,你也不用做慈善要慘不忍睹的。彆著急,慢慢選唄。你好,都經歷過這個階段只要成長了,之後就會遇見彼此喜歡。去旅行,去換個環境,人的機遇是不斷變化的。只有條件適合不適合。也許你會遇到另一個女孩,要大膽。不至於慘不忍睹...

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晒,我的頭髮已經慘不忍睹了,都成了個亂雞窩了

恩 那就髮根錫紙燙 其餘的部分離子燙 或者底層和頂層離子燙 中層錫紙燙 這樣出來的效果就是蓬鬆又順直的 很自然用護髮素滋養 多吃蛋白質 氨基酸含量多的食物洗髮水要用中性的 溫水洗頭 自然幹 不要暴晒以後的每星期或沒半個月 減一次頭髮 每次不要超過1釐米這樣新長出來的頭髮就會越來越黑越硬 護髮素現在就...

用「搖籃」造句,用搖籃造句造句

黃河是中華名族的搖籃。小寶寶睡在搖籃上。搖籃是小寶寶睡覺的地方。媽媽靜靜地看著搖籃裡的小寶寶睡覺。用心回答,希望採納!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孕育華夏兒女的搖籃。用搖籃造句 1.那個嬰孩躺在他的搖籃裡安穩的睡著覺。2.黃河流域是中華文明的搖籃。3.地球是人類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是宇宙的瑰寶4 奔騰不息的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