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挑食的哥哥作文

2021-05-29 00:34:32 字數 466 閱讀 8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兔的家住覆在森林裡制的一幢蘑菇房子裡。房子一共有三層,一樓是兔媽媽的房間,二樓是餐廳,三樓是小白兔的房間。

每次吃飯時,兔媽媽都這樣叫:「小白兔,快下樓吃飯。」每次聽到這個聲音時小白兔就會跑下樓,坐在飯桌前的椅子上等著吃飯,:

「香香的飯菜來嘍」兔媽媽大聲說道。兔媽媽手捧著飯菜把飯菜放在桌上,小白兔一瞧,原來兔媽媽做了許多草莓派、青草蛋糕和白菜餅,可就是沒有小白兔愛吃的蘿蔔餅,小白兔生氣的說:「這些都不是我愛吃的,不吃了」於是,兔媽媽想出了一個妙計。

兔媽媽每天都給小白兔做一樣的飯,小白兔每天都不吃,終於有一天小白兔生病了,它可難受了,什麼也吃不下去,兔媽媽對小白兔說:「這都是你愛挑食的後果。」小白兔聽了,害羞的低下頭說:

「我以後再也不挑食了」

從此,小白兔再也不挑食了,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

小朋友,我們以後可不要挑食了,不然,以後我們要變得不健康了。( 吳江

我的哥哥22歲作文,我的哥哥22歲600字作文

範文1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好像是每本寫作書必須有的一句話。認為要想思如泉湧,下筆萬言,必須要讀很多的書。這句話要辯證地看。如果不具備寫作能力,書讀得再多,下筆也不會有神,甚至連筆都不能下。這樣的例子很多,語文老師書.望著哥哥所乘的汽車漸漸遠去,我心中不知不覺有一種失落感,還有鼻子酸酸 眼...

夢到死去的哥哥,夢見已經死去的哥哥!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最近經常夢見死去的哥哥,夢見已經死去的哥哥!

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夢是人裡感受的成像 來自體內或體外的刺激產生夢 1 來自自己對哥哥的思念情緒的表現 內心中一種情緒的釋放 2 夢者內心中對來自完結的信任表示出內心的不接受。3 一種心理成熟的表現。成長快樂 你想他了所以晚上才會夢見他的 有點嚇人呢,不過應該是懷念吧 你哥找你索命來了,你自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