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拯救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也是因迷戀網路遊戲,根本不願去工作,以網咖為家,今年30歲的他除了向家人要

2022-03-02 20:24:00 字數 3726 閱讀 5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買臺電腦!不去管他,讓他玩,不岀1年他準戒網!

2樓:關注雲浮

沒藥可救了,雖然30歲年齡大了點,建議送他去軍訓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殘酷,但我要告訴你,救他的人,必須讓他感到害怕,但是,能讓他敬畏的人,一般不會在意他的死活。我唯一希望的,是你,能堅持正義。也願好人一生平安!

4樓:來剁餅子

專家建議希望採納,給他在家裝臺電腦讓他玩最多一年肯定就沒那麼多問題了,記住在網咖是越玩越想玩,在家是越玩就越膩.以前我和你哥哥一樣現在已經談忘了網遊,

我的寒假生活500字

5樓:10歲愛張傑

轉眼間,寒假已經快要結束了,回想起快樂的寒假生活,就像一道繽紛的彩虹,每一種顏色都承載著一個開心有趣的小故事今天我就選最漂亮的一種顏色說說吧。

說到大年三十那天,我可是一大早就起來了,然後直奔姥姥家,因為我要去貼春聯,「這種大事情」怎麼能少得了我呢?

剛進,看見姥姥正在調製漿糊。準備就緒,我便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抹上漿糊,抓起一張塗了上去,然後報到大門前一貼。接著又貼上了另一張。

我高興的望著自己滿意的傑作,不禁哈哈大笑起來「我真是個天才」。「天生的蠢材」突然一個腦瓜崩無情地敲在我的頭上。原來是姐姐,她指著這副對聯說:

「這漿糊塗的都不均勻,有的地方都擠出來了,而且上聯和下聯都貼反了。」「反了?」我仔細一看果然是「哪要怎才能分辨上聯和下聯呢?

」我一臉疑惑。姐姐裝出一副老先生的樣子,說:「這個嘛,我來告訴你。

古人對對子講究『平』和『仄』,『平』一般上聯的最後一個字是『仄』聲,下聯的最後一個字是『平』聲。」原來貼春聯也有規則呀!唉,我這糊塗蟲真是丟人丟到家了!

接下來,我又在姐姐的指導下「再創輝煌」!我小心翼翼的拿起沾滿漿糊的刷子,在紙上塗抹均勻,由於動作不嫻熟,所以手上都沾滿了白白的漿糊,成了「花貓爪」然後又笨手笨腳的將上聯「綠柳舒眉辭舊歲」貼在了右邊,用手輕輕吧擠出來的漿糊抹去。嘿,上聯完成了。

哈哈!看著我的勞動成果,好有成就感吶!

寒假有趣的生活將永遠記錄在我的心中。

6樓:心1愛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來到了,它像一本書,翻開了第一葉,我在每一頁上都寫下快樂,寫下精彩。

雖然放寒假了,我還是要學習的,早上,是讀書的好時間,伴著晨曦,我們一家人津津有味地讀起來,三個人都成了書蟲。爸爸讀著文學作品如痴如狂,媽媽讀的散文也有款款深情,我呢,讀的兒童詩歌琅琅上口。書,讓我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

讀好書就像和睿智的作者在交流,每每我們讀到開心的地方,會禁不住開懷大笑;讀到感人的地方,會流下感動的淚水……。一本好書,常會令我們廢寢忘食,真的達到「讀好書,三日不知肉味」的境界。 寒假裡,還有一個春節,這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過年了,爸爸從街上買回來十二個小紅燈籠,把他們串成了兩串,爸爸笑著說:「十二個紅燈籠預示我們全家,在新的一年裡,十二個月都紅紅火火」。媽媽呢,忙著準備年夜飯,可豐富啦,有海鮮、蔬菜、牛肉,當然少不了魚,在中國傳統的春節裡,吃魚就意味著「年年有餘」,吉祥著呢。

我也沒有閒著,到超市裡買回來橙汁和啤酒等年貨。

寒假裡,我本來可以跟所有的小朋友一樣玩個盡興的,可我的視力不好,只有望電腦興嘆了,偶爾上網殺幾盤五子棋,好不痛快!

寒假生活快樂而短暫,真想留住時間的腳步,一直生活在寒假裡。

我哥哥今年32歲了,已經結婚了(有兩個孩子),但迷戀上網路遊戲(英雄聯盟)現在整天不務正業,只玩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經歷一下游戲中的絕望就好了

8樓:卡卡跑丁車

他老婆都不擔心,你擔心個毛啊

9樓:知道專家闖天涯

網癮以至於達到了痴迷的程度而難以自我解脫的行為狀態和心理狀態。長期沒有改善,就會脫離社會,誘發出現抑鬱症,精神障礙等疾病。建議多與人溝通,放鬆心情,保持規律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多運動,及時的去看診這個方面的心裡專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一直以為lol是小學生才玩,沒想到我錯了,是玩lol的人都會變成小學生~

11樓:凹凸曼

斷網,不給錢問題就解決了

我只想好好學習,但是為什麼座位怎麼就這麼擠呢?天天上課想著這事集中不了注意力聽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對的,學習是孩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班裡人太多了吧!不要想它好好學習!

我哥哥要結婚 有沒有什麼在婚禮上 惡搞新郎的方法

14樓:

我記得我哥結婚的時候 他朋友把他的交杯酒 裡面加了雪碧 可樂 白酒 啤酒 還有糖和味素 辣椒麵 什麼的 然後由我 也就是童女送過去給新郎喝

我哥喝完當時臉就變了 主持人問味道怎麼樣 我哥就說了一句話

靠了 我今天結婚還有人陰我 ~

15樓:淚容沙

把他扮成兔女郎,很有意思滴,用品也容易買

中學生週記500字以上的要10篇

16樓:夏紫淵公主

帶著微笑出發(優)

微笑是臉龐在開花,給人愉悅的享受;微笑是心靈在問好,給人心靈的溫暖;微笑是美好的開端,給人勝利的信心。微笑能夠包容一切,微笑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微笑能夠融化冰雪,帶來繁花似錦的春天。無論何時,無論何事,都讓我們帶著微笑出發。

我是一個愛微笑的女孩,朋友不算少。每當我看到他們時,我總會以微笑問好,我認為微笑勝於一切語言的問好,每當別人向我提出意見時,我也會抿嘴一笑,表示默許與感謝,每當早晨起來照鏡子時,我也會對著鏡子微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自信和鼓勵,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讓自己在一天中有好的表現,盡情享受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以前,我只喜歡獨來獨往,很少會幫助別人,也不惜求別人的幫助。縱然得到別人的幫助,我也會像還債一樣報答於人。我之所以會變得愛笑的女孩是一個人的微笑的光芒中,她的微笑讓我的孤獨感瞬間變得如同一縷輕煙,飄散得無影無蹤……是她給了我一個微笑,那時,我覺得微笑的力量很強大,從那以後,我不再獨來獨往,我學會了微笑待人。

帶著微笑出發,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對困難和挫折,從而有收穫;帶著微笑出發,即使身受委屈,也會用微笑巧妙地將委屈化成寬容,從而有所慰藉;帶著微笑出發,即使失敗了,那也不會讓你難受,只會使你懂得失敗是成功之母;帶著微笑出發,心中必然升騰起不可言喻的力量,讓你樂觀向上,積極進取邁向成功的大門。

生活雖然困難重重,經受風吹雨打,只要我們面帶微笑,風雨兼程,我們依然能夠掌握自己的方向盤,走好自己的路。

生活雖然不有冷漠與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敗,只要我們面帶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為熱情,化不解為相知,化委屈為寬容,化失敗為成功。

帶著微笑出發,生活將沒有不可能,帶著微笑出發,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

從現在開始,帶著微笑,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記住: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評語:這是一篇議**,文章開頭運用一組排比句引出主題,有極強的說服力,能增強文章的表達效果。然後通過道理論證和經歷論證進行論證,敘述清楚,論據充分。

17樓:蝶花月

試卷是༙྇一種毒品,多呈白色,常見於學校。現已使無數學校上癮,喪心病狂。使學霸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使學渣失眠多夢,頭暈眼花。它破壞了家庭的和諧,為了它能使一個考生跳樓,又在害人的精神世界,遠離試卷,從娃娃抓起!

我的哥哥22歲作文,我的哥哥22歲600字作文

範文1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句話好像是每本寫作書必須有的一句話。認為要想思如泉湧,下筆萬言,必須要讀很多的書。這句話要辯證地看。如果不具備寫作能力,書讀得再多,下筆也不會有神,甚至連筆都不能下。這樣的例子很多,語文老師書.望著哥哥所乘的汽車漸漸遠去,我心中不知不覺有一種失落感,還有鼻子酸酸 眼...

如何稱呼男友的哥哥,男朋友的哥哥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稱呼?

叫他x 他表哥的名字 哥,不生分也不過分親暱。他爸爸不是討厭你,只是覺得你們還小,不適合戀愛,更何況你男友把你帶到他家裡,他爸爸作為一家之主,要顧及外人口舌的,就算他可以認同你戀愛,也總覺的把你帶回家為時過早了。自己也可以琢磨一下,要是你這樣做,你父親會怎樣想。你男友叫哥,你也叫哥唄!你男友他爸那樣...

男朋友的哥哥要結婚了,我該去嗎,男朋友的哥哥結婚我應不應該去?

你跟他家人復見過面沒有制,你們有沒有結婚的打算,假如沒有就不用去了。現代的社會不是封建社會煮熟的鴨子都會飛。假如你去了以後你不是跟你男朋友結婚的話會有閒話的,萬一你跟另外一個人了而且你男朋友那邊有人認得你那不就留下話柄了對自己不好。你去的話可能會有你想不到的事情發生,那種場合太亂了擔心有人使壞心眼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