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電磁符文有什麼用

2021-03-19 18:33:46 字數 1651 閱讀 5957

1樓:

某些更高階的符文需要用電磁符文而不是普通符文來獲得,比如定位符文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技能有什麼用

2樓:芳草悠揚

合成虛無附魔臺,拿著單薄精華右鍵虛無附魔臺,你的附魔等級就會上升。虛無附魔臺黑曜石 紫晶錠 黑曜石黑曜石 紫晶錠 黑曜石 =虛無附魔臺黑曜石 黑曜石 黑曜石紫晶錠由紫晶礦燒製而成,紫晶礦在主世界,切忌用鑽石稿挖。

3樓:尚碧霍甘雨

虛無世界2

就是個坑

用月幣兌換的套裝基本上沒什麼用

升級也沒用。(還不如自己附魔的裝備好)

虛無世界2有攻擊攻擊上限(劍是75

暴擊後150

弓箭最高25)

套裝所說的屬性加成都會受到上限的約束。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占卜有什麼用

4樓:一灘新約

占卜用途是允許玩家與遠古神殿中的boss戰鬥,占卜等級達到100級,可以裝備占卜盔甲。

相關介紹:

占卜等級通過在硫銅銻晶體上使用精華提升。提升占卜等級會提升創造和靈氣的最大值以及部分解鎖干預魔咒。

遊戲中,靈氣的最大值為10,且隨著占卜的技能的提升,靈氣的最大值會提升至20。靈氣的恢復速度在所有資源中是最慢的。當玩家穿著占卜盔甲時,恢復速度會加快。

靈氣的恢復速度可以通過穿著全套占卜盔甲增加。

擴充套件資料

遠古神殿中,挑戰四個boss需要你的占卜達到70級,每個boss還會單獨要求第二個技能達到70級,巨樹人要求附魔達到70級,榮譽者要求魔力達到70級,半影要求狩獵達到70級,奧爾特要求採掘達到70級。在這裡玩家需要擊殺相應怪物來填充祝福條。

雖然大部分技能可隨喜好訓練,但為了擊敗全部boss,其中五項技能:魔力,注魔,採掘,占卜,狩獵需要訓練到一定等級。

每項技能通過不同方式獲得經驗。獲得經驗的方式主要分為兩種。某些技能,比如狩獵,高等級的任務會獲得更多經驗,所以想要有效率的升級技能需要玩家專注於高等級的任務;另一些技能,比如遠征,完成同樣的任務會隨著玩家技能水平的提高在高等級時獲得更多經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召喚力和靈魂力的上限。通過各種精華對著硫銅銻晶體使用提升技能經驗值。精華通過採掘等級的提升有機率挖出。

淡薄精華——1級可用,增加4經驗

熔融精華——10級可用,增加7經驗

電磁精華——18級可用,增加18經驗

預兆精華——27級可用,增加30經驗

控制精華——36級可用,增加45經驗

燦爛精華——45級可用,增加68經驗

幽靈石(靈魂之夜掉落)——50級可用,增加80經驗遠古精華——58級可用,增加90經驗

黑暗精華——66級可用,增加120經驗

飄渺精華——75級可用,增加160經驗

神聖精華——84級可用,增加210經驗

1級——10點召喚力——10點靈魂力

30級——12點召喚力——10點靈魂力

35級——12點召喚力——13點靈魂力

60級——14點召喚力——13點靈魂力

70級——14點召喚力——16點靈魂力

85級——16點召喚力——16點靈魂力

90級——16點召喚力——20點靈魂力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探險技能詳細介紹詳解怎麼玩

探險技bai能 expedition 等級提升比較緩慢du,但會增加移動速度和減少摔zhi落受到的傷害。dao 當玩家快速奔跑或版者爬山時權,可以提升探險技能 expedition 等級。每隔 30秒玩家有探險技能 expedition 等級除 100的概率可以得到一個短 暫的加速 buff,同時會...

魔獸世界703,DK螢幕中間的符文和符文能量條怎麼移

偶滴天賦點數 至於獸人可以點滿5點鋼鐵意志 因為獸人抗暈 這個天賦就完美了 對於高傷害可狂暴斧專精的獸人來說非常的牛比 天賦 33 點 強化英勇打擊 等級 1 3 偏斜 等級 5 5 強化撕裂 等級 1 3 強化衝鋒 等級 2 2 強化雷霆一擊。大腳更新後 dk螢幕中間的符文條怎麼弄掉,看著太礙眼了...

我的世界虛無世界2 5 b01精煉怎麼提升

首先製作灰色浸染材料和一個粉飾祭壇 方法是揹包裡有石磚的情況下拿著灰色浸染材料對粉飾祭壇右鍵再製作一個萃取裝置 然後按照下圖擺放 接下來在萃取裝置上方一格放置岩漿 最後拿著石碗 不能是鑽石碗 右鍵萃取裝置就能提取物品了,你的精煉等級也會隨之提升 ps 每提取一次物品,萃取裝置下方就會生成一個黑曜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