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百馳駿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46 字數 526 閱讀 1572

1樓:愛企查

重慶百馳駿網路科技****是2014-10-23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回司,註冊地址位答於重慶市渝北區泰山大道東段98號附271號。

重慶百馳駿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32033582xp,企業法人劉曉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百馳駿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與開發、遊戲開發;**設計與開發、網頁製作、軟體銷售;計算機、電子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支援、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通訊系統自動化軟硬體的開發;通訊系統裝置的銷售;市場調查;經濟**諮詢;釋出國內外廣告;利用網際網路銷售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床上用品、化妝品、玩具、工藝美術品、汽車、汽車零配件(以上經營範圍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限制的取得許可或審批後方可經營)。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9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樂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樂馳網路科技 是2010 05 1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中山路23號71座 東苑 五層502 506。福州樂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55082986t,企業法人李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樂馳網路...

重慶凡驕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凡太奇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重慶凡驕網路科技 是2018 04 1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中山三路168號第27層1號及2號 3號部分。重慶凡驕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ma5yuq5a5r,企業法人陳洪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凡驕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

武漢百幻蝶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武漢百幻蝶網路科技 位於光谷高新技術開發區,成立於2017年,公司業務涉足軟體開發 軟體二次開發及軟體外包,業務內容包括企業 開發 微信二次開發 微信小程式開發 電商b2b2c 開發 網際網路金融 開發 移動應用 app 開發 自動化辦公管理系統 定製軟體系統開發等 同時公司還為合作企業提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