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爾說過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請問是怎樣度過

2021-03-19 18:33:46 字數 475 閱讀 1517

1樓:l似初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

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屬於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他回回首往事的時候答,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就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最寶貴的是來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自一次。一個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這樣,在臨終的時候,他就可以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人的一生怎樣度過才算有意義,怎樣度過一生才算是有價值有意義的一生

人活著的意義在於理想和抱負.雖然這樣說非常的俗氣,但是事實證明,一個人活著有意義,前提在於他有自己的目標和理想,達成理想了,體現自身的價值,那就活得有意義,生命本是一段路程,從起點開始我們就朝向必然死亡的終點前進。沿途的風光,或許燦爛,或許淒涼,但這些都與外物無關。一切皆決定於我們如何看待自己的生命...

人的一生應該如何度過怎麼做才能算上孝順

要想有福氣,必須孝順,一個懂得孝道的人在陽間一定會有福。如果做兒女的不孝順父母,就脫離不了苦難的業海,不能登陸幸福的彼岸。孝順,孝而不順,就是對爸爸媽媽好是 孝 跟爸爸媽媽頂撞就是 不順 所以孝順,孝和順是分開的。如果一個人在家做不到孝順父母甚至傷害父母,那麼無論他在外面做多少善事功德都難堵住著這個...

蟬的一生是怎樣度過的

蟬的一生經過受精卵 幼蟲 成蟲三個階段。進入夏天,早年產下的受精卵會孵化成幼蟲,他們會鑽入土壤中,以植物根莖的汁液為食,通常幼蟲會在土中待上幾年甚至十幾年,如3年 5年,甚至還會有17年。6月末的時候,幼蟲成熟,爬到地面,脫去自己金燦燦的外骨骼,羽化為我們常見的長有雙翼的成蟲,剛羽化的蟬呈綠色,最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