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以下幾個句子英譯漢謝謝

2021-03-19 18:33:46 字數 541 閱讀 9880

1樓:薩克森選帝侯

吉姆:我在哪都找不bai到我的du歷史書,你在哪見過它嗎?

鮑勃zhi:是的,我認為我見過dao.看看書桌上那本書版,可能那是你的權.

吉姆:啊,是的,那是我的.太感謝了.

湯姆:我搞丟了我的字典.你在哪見過它嗎?

露西:對不起,我沒見.為什麼不問問吉姆,也許他見過.

吉姆:我5分鐘前在林濤的桌子上看到過它.它一定仍在那.

湯姆:非常感謝.

吉姆:不客氣.

2樓:小玲

1吉姆:我找不到我抄的歷史書了,襲

你在哪兒看到過嗎?bai

鮑波:恩,看du到了的,你去看看zhi桌子上那dao本書,可能是你的。

吉姆:噢,是的,是我的,太感謝了。

2湯姆:我的字典不見了,你在哪兒看到過嗎?

露西:抱歉,沒有看見啊。你怎麼不去問問吉姆,可能他看見了的。

吉姆:5分鐘前我在林濤的桌子上看見過,應該現在還在那兒!

湯姆:非常感謝!

吉姆:不用客氣!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這個英譯漢請幫忙翻譯一下

樓主 專業翻譯 關於對脫氣滲透斷層數值計算的影響 效率和甲烷排放量的地下煤礦。這些故障也可能會影響到煤礦甲烷排放的運作,特別是如果他們阻礙適當和有效的煤層脫氣。本研究採用油藏模擬,說明故障的影響,滲透,並沒有丟擲的縱向和橫向脫氣鑽孔生產效能。這些井眼鑽了從表面攔截煤層和故障並假定產生甲烷兩年之前在煤...

請幫忙翻譯一下(英譯漢)

technological machines and equipment技術工具及裝置 technological robots技術機器人 操作裝置及技術系統 技術的機器和裝置 技術的機器人,機器人技術系統 技術機械裝置 技術機器人,操縱器和技術系統 機械裝置技術學 機器人操縱技術學和系統技術學 科...

英譯中,句子翻譯,英譯漢線上翻譯句子

1.傑克小時候在一所 以他祖父的名字 命名的鄉村學校讀書。2.他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後悔嗎?不太會 3.這是一個忙碌的早晨。約8 30時一位 80多歲的 老先生來到了醫院。4.我現在明白了,在婚姻生活中,真愛是對現在一切的包容 最後一句的英文有誤,括號中應該是 true love is an 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