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外面有女人了!為什麼不肯和我離婚

2021-05-28 14:35:20 字數 4662 閱讀 90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很有錢嗎?如果是,那麼有可能是不想把財產分給你,還有一種可能,他只是玩玩,那個男人不偷腥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也需要家,如果他顧家就原諒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了真憑實據,可去法院起訴離婚,可你是真想離嗎?

4樓:仰望天空

有沒有子女,要麼離婚,要麼回家與那女人斷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很有錢你可以理解你的老公,如果沒錢,上法庭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法院起訴,讓他淨身出戶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有錢,二他重感情

男人外面有女人!為什麼不跟離婚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外面有女人,卻不跟老婆離婚,可能只是玩玩而已。並不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

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9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吃家常飯雖然養人,但偶爾去外面吃海鮮還是別有豐味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對家裡那個是習慣了…有愧疚感…也有捨不得…但是抵擋不住新鮮

11樓:那抹青春艾小雅

因為他想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12樓:後睞wo才明白

你也找個情人,誰怕誰!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外邊的是她只想玩不想娶的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離婚了他也不好找

我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他不願意和我離婚,並且要與那個女人保持關係,我該怎麼辦?

15樓:偶爾哀傷

面對丈夫婚外情,離不離婚要區別對待。

大體分兩大類五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家庭已經沒有繼續維持的基礎,妻子對丈夫本來就不滿意,只是一直下不了離婚的決心,這時丈夫有了婚外情,無疑就該下決心了。大可不必因為第三者的刺激,反而要回頭守住家庭。

第二種情況,丈夫對婚外情不但毫無悔意,反而惱羞成怒,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架勢。這種情況下,婚姻肯定無好前景。作為妻子,千萬不要再存幻想,以為忍氣吞聲能天長日久忍出個好結果來。

應堅決捍衛自己的尊嚴,毫不猶豫結束已經死亡的婚姻,否則拖延一天,耽誤自己一天。

以上兩種情況屬於一大類,比較容易決斷。你當然不是屬於這兩種.

難就難在那些尚有一定基礎的家庭,夫妻感情不錯,子女也還好,但妻子消化不了丈夫婚外情,該怎麼辦?

這又涉及三種情況:

第一種,丈夫悔悟了,從此迴歸家庭,這時妻子切忌窮追猛打、不依不饒。經過這樣的風雨,家庭往往會更趨穩定。所謂「賠不是裡生愛情」。這時妻子越寬容,丈夫會越感念。

一張白紙不見得就好,從未經過波折的家庭反而脆弱。

第二種,丈夫口頭上也悔悟了,暗裡還和第三者保持聯絡,當然會有所收斂。這種情況就比較難於處理。大凡迷戀過婚外情的男人很難完全斷絕**,但又不想用婚外情取代家庭。

這時全看妻子如何評價自己的婚姻,如何看待丈夫「饞嘴貓偷腥」的行為。如果妻子認為丈夫總的來說對家庭還負責任,相信他經過一段偶有出軌的歲月最終會迴歸家庭,那麼,這個婚姻可以吵吵鬧鬧地磨合下去。如果丈夫花心得厲害,妻子又絕對無法咽這口氣,就要及早掂清其中的利害,該離就要趁早。

第三種,丈夫的婚外情被發現後,一方面說要維持家庭,另一方面撕破臉,婚外情反而從地下轉為公開。有些女性迫於家庭多年的經營和積累,以及對孩子、父母等方方面面的考慮,對於該不該離婚十分猶豫。

那麼,面對這種情況要早下決心。丈夫以保留婚外情為維持家庭的條件,不僅是對妻子的侮辱與不公,也預示這個家庭未來必定不會有好結果。

這是我覺得寫的非常好的一段理論,總之,第三者現象在當下已不是個別的存在,離還是不離,不單是理論問題,也不單是原則問題,而要從人生利益的最大化出發,在博弈中做正確的抉擇。

你覺得呢?希望能讓你有所領悟.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堅決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下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老公提出離婚的原因有很多,也許是因為感情冷淡無法進行下去了,也許是夫妻之間出現了無法解決問題,又或者是移情別戀了……當老公堅持要離婚的時候,女人怎麼做才能挽回老公的心呢?

找到婚姻的主要矛盾

控制自己的情緒

老公堅持要離婚,很多女人都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不斷地哀求自己老公放棄離婚的念頭。這樣只會讓他看到你低價值的一面,而對於低價值的你他是沒有理由去放棄離婚的念頭。但有一些女人會做出很偏激的做法,就是會和老公吵鬧,不停地說老公不好的地方,以為這樣能讓老公有愧疚感讓他打消離婚念頭,其實這隻會讓他更加合理化和你離婚決定。

所以在面對老公離婚時候必須穩定自己的情緒,不能有高需求感的表現,同時要避免與老公的吵鬧才可以防止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加劇,避免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提升價值,共同進步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後,你對丈夫的吸引力不斷下降,你習慣了把自己最邋遢、無理的一面展示在他面前。你以為夫妻生活本就如此,但事實上,你在不斷消磨自己在老公心中的價值,因此你需要認清現實,認清自身的問題,從而進行改變。沒有人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要讓他看到你的蛻變,他才會覺得和你在一起還是有希望走下去的。

你可以在穿衣打扮方面注重些,提升魅力值,還可以看書旅遊,讓自己更有內涵思想。成長是雙方的,自我提升的同時,還要通過有效的溝通,讓老公知道任何一段婚姻都是不完美的,需要夫妻雙方不斷修補,共同進步,幸福婚姻沒有捷徑,只有用心地去經營。因此,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老公,那麼就努力提升自己,讓他重新愛上你。

既然你下定決心要挽救婚姻,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做起吧!

17樓:金絲猴麥麗素

關鍵看你的態度,你想不想離婚,如果想離婚就可以拿著他有婚外情的證據起訴離婚,如果不離婚就要態度堅決,讓他和那個女人分開,千萬不能妥協,這樣他會覺得你好欺負,以後會變本加厲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願意和你離婚,那你可以和他離婚啊。請個律師上法院,拿到他婚外情的證據法院多半會判離的,而且會多分家庭財產。律師會幫你搞定的。

19樓:齊世豪

我建議你還是早做了斷的好,這樣的男人不能原諒啊,知錯就改還有的救,像他這樣救沒法了,你只要有證據就可以起訴離婚沒問題的

20樓:大貓親親

那就是找律師起訴離婚

老公在外面有了女人,他也不願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老公不同意離婚,您可以訴訟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  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三章離婚登記第十條:

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第十一條: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自2023年10月1日《婚姻登記條例》修改實施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便捷與繁瑣並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另外,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當事人也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經法院調解程式而離婚。

22樓:

秒踹他!當然,是人就會犯錯誤,你可以看看他的悔改程度

老公在外面有女人,分手了現在又想來和我和好,他又想我先低頭,我該怎麼辦

你低什麼頭?是想讓你先緩和關係吧?建議你不要輕易做決定或讓步!如果他知錯了只是礙於大男子主義的臉面,你可以試試給他說話的機會和場所,讓他說聽他說,同不同意主動權在你。如果他只是想繼續欺騙你,想腳踏兩隻船,你就只當沒看到。我個人覺得你老公已經出軌了,他和那個女人分手以後又回來找你,我感覺他明顯不是愛你...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實在不行 你也給他帶綠帽,看他風流多.你老公既然不願意離婚 應該是還愛你的 和外面的女人 應該只是一時衝動吧 如果你對你老公也有愛的話 可以適情處理 你沒有證據以前怎麼可以輕舉妄動?這涉及到將來在法庭上的財產分割問題啊!先耐著性子忍受一段時間,他肯定會提防你一段時間,但狗改不了吃屎,想辦法弄到他搞破...

面對別人和我說,說我老公外面有女人,我該怎麼辦,求助,快崩潰了

面對別人跟你說說你的老公有外面有女人了,你如果別人跟你說的時候,你該怎麼去回答別人呢 你現在應該不作聲,然後好好的去正常的考慮一下,到底是別人道聽途說還是真有這樣的事情?回家去觀察你老公的行為,如果他真的外面有女人的話,她的行為你是可以看得出來的 現在不是崩潰的時候,你可以去詢問下你的老公,為什麼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