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痘痘還是痤瘡,很久了還沒好,怎麼辦啊

2021-03-19 18:33:47 字數 979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膿包型復痤瘡,是青春痘的制一種。你**或藥店買阿達帕林凝膠,不太貴,十幾元一盒,晚上搽臉,會減緩症狀。這種痤瘡比較厲害,是因為你內分泌失調,雄性激素分泌比較旺盛,是身體原因,內因,不好抑制,只能好好休息,不熬夜,少吃辣,多喝水,保持心情平靜。

注意不要塗抹油性的護膚品,會堵塞毛孔加重痤瘡。蘆薈膏之類的滋養**比較好,等阿達帕林用一段時間痤瘡會變小變扁,可以用蘆薈膠滋養一下。朋友及自己親身經歷有效,希望採納!!!

臉上長了個大痘痘幾天了,都還不好,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大的痘痘建議擠掉,要麼會發炎留下很大暗瘡。擠痘痘儘量不能用回手,可以選用答暗瘡針,事前要對**和針都要進行消毒。除痘痘的時機也很關鍵,黑頭和初期發炎的暗瘡都不能使用針除掉,最重要的是必須等到痘痘「熟了」。

痘痘擠出來後要洗臉,最後用手捧起水撲到臉上,最好是礦物水或純淨水。然後搽上一些玫汐顏玉肌膏,可以淡化擠痘痘留下的沉著色素和痘印。

擠完痘痘,為了避免發炎,可以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化妝棉沾冰過的溫和的化妝水敷一下創口,這樣不但可以減少發炎的情形,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一些。

規則的生活習慣也是長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潔,在往後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潔好面部,保持正常的生活飲食習慣和作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回;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答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儘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儘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去看.下《劉諾榕艱辛戰dou史》這篇,裡面有很多去dou的介紹,可以讓你不再那麼受doudou折磨。

4樓:--穎穎穎妍

哇,好大的痘痘,以前我也長過,沒你的大,不過現在已經好了

痤瘡癢怎麼辦,痘痘 痤瘡很癢怎麼治好?

癢是因為臉上長痤瘡,缺水主 要還是趕緊祛除 1 飲食要清淡一點兒,多吃水果蔬菜之類的 2 少玩電腦手機,網路遊戲,沒事多鍛鍊,可以去健身房3 不要熬夜,勤洗臉,換洗衣服,經常洗澡。4 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 另外心情要愉快,放鬆減少壓力 最後 長痤瘡的朋友,不要擔心祛除痤瘡塗抹玉肌膏,取適量均勻在長痤...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痤瘡臉上有很多痘痘,痘印

青春防痘招數 小博士論壇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之一,可也是小痘痘肆虐的時期。如何對付小痘痘呢?1 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過氧化苯 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分 塗在上面。運氣好的話,裡面的油脂會被吸掉,痘痘就冒不出來了。外出前一定要在用過祛痘膏的地...

孩子嗓子紅怎麼辦,孩子嗓子紅很久了,怎麼辦

服用消炎藥 如 阿莫西林 還有要注意保暖,不可受涼。用嗓注意,別大聲說話 多觀察 多測體溫,不要讓孩子感冒。感冒要及時去開發區醫院 最好不吃味道過甜的水果如蘋果 香蕉 桔子 葡萄等。水果中以梨 西瓜最為適宜。吃冰糖或貝母冰糖燉梨,是用於 嗓子發炎的常用食療方法,不過也得在醫生指導下適時服用。去醫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