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用什麼路亞效果好,夏天晚上用什麼路亞翹嘴最好?

2021-05-28 17:43:10 字數 2663 閱讀 2349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bai的話要使用泳姿幅度較大的,du和顏色亮一些

zhi的,晚上魚的主要

dao感覺專來自於側線感應,所以屬顫泳型,**,鉛筆,等等都能用,當然擺動幅度大的米諾效果也不錯,內部最好有音響效果的路亞,顏色麼紅頭白身的比其他顏色好,月光反射出來像真的小魚一樣。淡水沒必要用夜光的,好像只有海里有熒光生物吧,我覺得反自然規律的容易讓魚警惕,畢竟路亞釣法是靠模仿自然界的小魚等水生物來欺騙肉食性魚類的,不過我沒試過用夜光的,不敢說的那麼絕對,以上就給你一個參考吧。

夏天晚上用什麼路亞翹嘴最好?

2樓:丶往事皆成風

翹嘴當然用亮片最好嘍。晚上的話用夜光的

3樓:喜歡路亞了

米諾 t尾 亮片 之字狗都行的 晚上魚是靠測線尋找獵物

路亞打翹嘴用什麼假餌最好

4樓:趙宇飛zyf初心

主釣翹嘴的話,推薦使用沉水鉛筆比較好。平時作釣的一些水域通常是在岸邊20米或者是30米以內的淺灘,如果拋投的時候要投得比較遠的話,還要考慮到天氣狀況。

在陰天的時候,有大魚的可能性不太大,因為在陰天的時候光線都不太強。另外就是風浪比較大的情況之下,大魚很可能會游到岸邊,因為這裡會比較有隱蔽性。在坐釣這些水域的時候我的需求是要投得足夠遠,就是說要有20米以上至少要20米的距離,夜晚有時候十米就夠了,15米就更好,但是白天我要的是20米開外。

那麼,能夠符合這樣的魚兒,不是很多,亮片不是所有的亮片都能打到20米開外,即便是用軟竿,你也要有一定重量的亮片才能達到這個距離,即便你達到了這個距離,那你可能用的是10g的亮片,而且它下沉速度可能會比較快。10g亮片它的塊頭可能比較大,會先打到這個距離,但是它的塊頭,它的影子,它整體感覺不是需要的。

在這種淺水的水域,最適合的餌就是沉水鉛筆,首先沉水鉛筆它的身體是流線型非常好,第二個沉水鉛筆呢,它的這個重量,一般來說也是比較重,它的克數比較大,加上它的流線型,它就可以拋得比較遠。相對亮片來說,它並不容易掛底,在之前的使用的過程中我發現是這樣的。比如拋同等的距離,一個是亮片,一個是沉水鉛筆,同樣拋到25米遠,但是收回來的效果,那就差得多,沉水鉛筆,它的泳姿自然而且不容易掛底,而這個亮片它的泳姿就沒那麼好。

注意事項:

1、勤提勤動,誘魚上鉤

魚鉤下沉至水底,並不是完全處於理想的位置。由於水體下地質比較複雜,有時恰好沉在岩石縫隙、水草上或枯葉底下,有時被木柱所遮蓋、雜物所隱蔽、小坑或淤泥所埋沒,魚看不到釣餌便不合攝食。

2、機動靈活,聲東擊西

一般地說,釣魚目標不可死守。即使魚的數量稀少,或等候大全的時候,也不能固守不動。一個窩點釣上幾條魚,就該在另一個窩點上下鉤;而且在一個窩點上還要照顧到前後左右的位置。

3、勇於探索,大膽實踐

許多釣魚者勇於開拓,善於歷險,他們攀登懸崖峭壁,穿過茂密森林,淌過荒漠河灘,大膽實踐,敢於試釣別人不敢觸及的「禁區」;荷葉密匝的空隙,蘆葦叢生的地帶,水草蔓生的地方,倒樹斜枝的旁邊,往往收穫較多。並且能豐富釣魚知識,鍛鍊身體,體會大自然之妙,真是一舉多得啊。

5樓:築夢螞蟻有點犟

路亞全能假餌釣翹嘴,非常高效,不一會爽中一條兩三斤的大翹嘴

6樓:今羲是何年

路亞打翹嘴,一般是用亮片。特別是在明水面,亮片是首選;當然浮水型和半浮水型的硬餌也是可以使用的,比如米諾、波爬等。

路亞釣魚(lure fishing)取名**為 lure 的音譯,即是仿生餌釣法,也叫做擬餌釣法。是模仿弱小生物引發大魚攻擊的一種方法。

路亞講究技巧,需要竿、餌、輪的綜合操作。在整個過程中,釣者是在做全身運動,與傳統釣法有著極大的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翹嘴用亮片,大翹嘴用米諾或者亮片

8樓:匿名使用者

小亮片和細長小米諾都是絕佳的餌。我就用這2種

9樓:漆黑之牙

亮片,便宜好用,白天晚上效果都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喜歡太多手法操作的話!用亮片搜就行了!

11樓:頭皮幌行

豬八戒吃西瓜(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2023年)

12樓:喜歡路亞了

看天氣         現在天氣冷了 我見t尾比較好中

路亞一般幾月份開始,晚上跟白天要注意什麼?我主要釣翹嘴鮊

13樓:黎明

路翹嘴在我國淮河以南地區一年四季均可,主要擬餌是亮片和波扒,清晨和傍晚是最佳時間。冬春季以亮片搜底為主,夏秋季白天用亮片,晚上最好用波扒,也可以用亮片。盛夏夜裡路亞翹嘴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但要做好個人防護,防蛇、防蚊、放落水、防鉤傷人。

祝你有好的釣績。

14樓:百度使用者

翹嘴巴學名翹嘴紅鮊,又稱鮊,俗稱翹嘴巴(簡稱翹嘴)、鮊絲、翹嘴鰱,背部和體側上卻為淺灰色,腹部為銀白色,下穎肥厚向上突出上翹,尾巴是紅色的被稱為翹嘴紅鮊,尾巴呈青色的稱之為青梢鮊,最大的個體可重達10千克,是我國鯿鮊亞種最大的一種魚。

早晚的兩個時段中用擬餌拖釣。翹嘴魚喜歡在面大水深的水域裡生活,其活動範圍較廣,白天它一般蟄伏在深水區的中下層,只有天剛亮或黃昏這兩個時段才遊近岸覓食。

晚上打路亞黑魚鯰魚用什麼假耳好,晚上能用路亞釣魚嗎?

黑魚晚上無口,鯰魚的話晚上易上大魚,一米左右淺水用小胖和短粗型米諾都有不錯效果,曾經在1米多的淺水用波爬,被一5斤多的鯰魚衝到水面猛烈撲食。深水的話vib和旋轉亮片是不錯的選擇,軟蟲類晚上對鯰魚效果不好,以上,多年路鯰經驗。鯰魚可以鉛頭鉤跳底,黑魚晚上貌似釣不到 深水,軟蟲,跳底,試試 晚上能用路亞...

九朵雲祛斑霜是晚上用效果好還是白天用效果好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中的...

用路亞釣黑魚用什麼擬餌最好,路亞黑魚用什麼假餌

雷蛙擬餌,適合細長,改裝過的雷蛙最好可以達到入水大於60度的蛙,不要用有那些帶有引誘裝飾的,越簡單的越好,不要給自己增加障礙。一 輕障區域的用餌技巧 1 這種地區有成片的水生植物區,還有大量的亮水或草洞。2 所有的雷蛙在這種地方都能使用。二 小障區區域的用餌技巧 1 這種地區不僅有大量的亮水水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