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術平方根和完全平方根的問題,4的算術平方根和根號4的算術平方根分別是多少?

2021-05-14 10:36:07 字數 1068 閱讀 6664

1樓:風之刃

根號前面沒有的時候就是算術平方根,有正負號的時候是平方根.

根號16=正負4,這個題沒要求你求算術平方根.所以得求平方根.

2樓:惟戀笑

16有兩個平方根,4與-4.完全平方根又叫算數平方根。算數平方根只有一個正數的平方根。

如化簡根號16就是求算數平方根,則答案是(4)。

帶根號就是求算數平方根,如果問平方根是什麼就答兩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非負數的平方根有兩個,正的那個也叫算術平方根,用根號表示,所以根號16本身就是算術平方根,所以等於4

4的算術平方根和根號4的算術平方根分別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4的算術平方根就是正2 但是根號4就是正負2啊

5樓:匿名使用者

4的算術平方根是:2

根號4的算術平方根是:√2

4的算術平方是:16

根號4的算術平方是:4

4的根是:±2

√4的根是:±√2

o(∩_∩)o 謝謝 回答完畢!

6樓:匿名使用者

4的算術平方根為2

根號4的算術平方根為根號2

算術平方根是它本身的數只有1和0,對不對

7樓:假面

第一個是對的來,第二個是錯的,這個

源只有0。

正數的平方根有兩個,它們為相反數,其中非負的平方根,就是這個數的算術平方根。

9的平方根為±3 ;9的算術平方根為3,正數的平方根都是前面加±,算術平方根全部都是非負數。

8樓:我不是他舅

(1)算術平方根是它本身的數只有1和0。··

········內·······容···············(√)

(2)平方根是它本身的數只有1和0。·······································(×),這個只有0

9的算術平方根3的算術平方根3的平方根是

解 9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平方根是 3 正負3,3,正負根號3 3 3 正負根號3 3 3 3 3 9 根號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

什麼叫平方根,什麼叫平方根 什麼叫算術平方根

2的平方是4,2就是4的1個平方根,2也是4的平方根。一個數的平方根的平方就是這數 如果a的平方 b,那麼a就稱為b的平房根。在實數範圍內,正數有兩個平房根,負數沒有平房根,0的平房根為0。特別的,將一個數的正的平房根叫做算術平房根,並且規定0的算術平房根是0。算術平房根的符號是 叫作根號,例如a的...

1400的算術平方根,0168的平方根,

1.根號1400 2.根號0.168 第三個不知道 0有沒有立方根或平方根 0有立方根和平方根,0的立方根和平方根都是0。解答過程如下 1 0的平方根就 是 0 0。2 0的立方根就是對0開立方,結果也是0。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