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根號九是什麼,誰告訴我三次根號九為什麼是無理數

2021-03-19 18:33:59 字數 583 閱讀 50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九開三次方(開立方)

2樓:特南克斯

根號下9=3 因為3的平方=9 所以三次根號9=3

誰告訴我三次根號九為什麼是無理數

3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9^1/3=3^2/3≈2.080083823。它是一個無限不迴圈的數。所以屬於無理數。

無理數,也稱為無限不迴圈小數,不能寫作兩整數之比。若將它寫成小數形式,小數點之後的數字有無限多個,並且不會迴圈。

常見的無理數有非完全平方數的平方根、π和e(其中後兩者均為超越數)等。無理數的另一特徵是無限的連分數表示式。無理數最早由畢達哥拉斯學派**希伯索斯發現。

4樓:竺雨琪

無理數,即非有理數之實數,不能寫作兩整數之比。若將它寫成小數形式,小數點之後的數字有無限多個,並且不會迴圈。 常見的無理數有非完全平方數的平方根、π和e(其中後兩者均為超越數)等。

三次根號九=2.0800838230519……所以三次根號九是無理數。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o(∩_∩)o~

三次根號2又2 7 2三次根號2 7,三次根號3又3 26 3三次根號3 26,三次根號4又4 63 4三次根號

令n為自然數,則zhi 三次根 dao號n又 n三次方 1 分之n n 三次根專號 n三次方 1 分之n 三次根號下 屬 n n n 3 1 三次根號下 n 4 n n n 3 1 三次根號下 n 4 n 3 1 三次根號下 n 3 n n 3 1 n 三次根號下 n n 3 1 獲證 n n n ...

根號8的三次方為什麼等於,根號8的三次方為什麼等於2?

首先,不是根號8的 3次方,那個 表示的 是 8 開3次方,說明 比如 根號 4 左側沒有3 表示的是 4 開 2次方,2 x 2 4 所以 根號 4 表示的是 4 開 2次方 2 同理 2 x 2 x 2 8 8開 3次方 23 x 3 x 3 27,27 開 3次方 3,還不懂 請追問 根號8的...

根號8的三次方是多少,根號8的三次方等於多少

16被根號2 如果有幫到您 請給予好評 謝謝拉 祝您愉快 根號8的三次方等於多少 首先,不是根號8的3次方,表示的是8 開3次方說明 比如 根號 4 左側沒有3 表示的是 4 開 2次方2 x 2 4 所以 根號 4 表示的是 4 開 2次方 2 同理 2 x 2 x 2 8 8開 3次方 2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