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數乘整數的意義是求幾個什麼加數的和的簡便運

2021-05-29 06:53:38 字數 711 閱讀 7234

1樓:小小曹老師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如:2/3×9 表示求9個2/3的和是多少。

2樓:歡歡喜喜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是求幾個相同分數的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3樓:仰望北斗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是求幾個(相同分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就是求()的簡便運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求(相同分數和)的簡便運算。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______.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 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 簡便運算.

故答案為:相同,簡便運算.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和整數乘法意義( ),就是求( )的簡便運算。

6樓:樂為人師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和整數乘法意義( 相同),就是求( 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和如有疑問,請追問;如已解決,請採納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分數的意義相同嗎

雖然結果一樣,如果問意義的話稍有差別。分數乘整數表示整數個分數的值,比如1 2 3表示3個1 2的值 整數乘分數表示整數的分數部分是多少,比如3 1 2表示3的1 2是多少。分數乘以整數與整數乘以分數的意義相同嗎?老教材中,分數的意義很明確,幾個幾分之幾就用分數乘以整數,一個數的幾分之幾則用整數乘以...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和分數乘整數計算方法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 一是求幾個相同分數的和是多少 二是求一個整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分數乘整數計算方法 整數乘以分子除以分母。分數乘整數的意義一般是指把整數平均分成若干等份,每一份所佔的比例是多少。比如一塊餅,平均分成五份,那麼每一份所佔的比例就是1 5,這就是其最原始的意義。如果分子不是1,而是其它數...

分數除以整數的計算方法是什麼,分數乘整數的計算方法是什麼

分母不變,分子除以這個整數。分子和整數化簡成互質數,然後分母乘以整數化簡後的數 分數除以整數可以先把整數化成分數。然後分數相乘。就比如說1 2 2,就可以等於1 2x1 2,其實很簡單,就繼續用分數的乘法來算就好了。如果有什麼不會的,可以繼續提問我哦!分數乘整數的計算方法是什麼 分數乘整數的計算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