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電符號Auuf是什麼意思,模電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

2021-03-19 18:34:00 字數 1428 閱讀 8894

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au 電壓放大bai倍數du a 基本

電路的放大倍數 f 反饋係數 af 閉環zhi放大dao倍數 這幾個是基本的版 以後根據不同的反饋權 有不同的叫法 電壓串聯 auu fuu auuf 第一個u 是看電壓反饋 第二個是 u串聯

2樓:迷途羔羊

這個在模電裡是說 電阻並聯的意思 出現在算式中就是rc//rl=1/rc+1/rl

3樓:水清霞明

au 電壓放大倍數

a 基本電路的放大倍數 f 反饋係數 af 閉環放大倍數 這幾個是基本的 以後

回根據不同的反饋答 有不同的叫法 電壓串聯 auu fuu auuf 第一個u 是看電壓反饋 第二個是 u串聯 合起來 電壓串聯負反饋 剩下的都知道了吧 。

模電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

4樓:愛霍一牛

並聯電路符號,表示兩個電阻或者電感或者電容並聯。計算方法就是計算並聯之後的阻抗,也有時候計算電容。

阻抗z=1/(1/r+jwc+1/jwl),總電容c=c1+c2,總電感l=l1·l2/(l1+l2),下標表示兩個並聯的電器件。

模電中的 // 符號是什麼

5樓:慕容小紫花

這個在模電裡是說

電阻並聯的意思

出現在算式中就是rc//rl=1/rc+1/rl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兩個電阻並聯

就是以圖中方式連線

兩個電阻並聯後的等效電阻 r=rc//rl=1/rc+1/rl

模電共集電極放大電路,這幾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100

7樓:無畏無知者

你得認真看上下文,都會有相關的等式列出,然後從等式中去理解。

手機回答就只能這樣了。

模電中的符號大小寫問題

8樓:

大寫字母大寫下標表示直流量

小寫字母大寫下標表示交流直流之和的瞬時總量大寫字母小寫下標表示交流有效值

小寫字母小寫下標表示交流瞬時值

請問模電電路圖裡面這個符號啥意思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受控電流源。可查閱《電路分析》或《電工學》教材。

10樓:小萱安

這個圖是受控電流源。它反映了電路中某處的電壓或電流能控制另一處的電壓或電流的現象。

類比電路里這是什麼符號?

11樓:小溪

這是訊號疊加符號,++表示正反饋,+—表示負反饋。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模電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怎麼計算?

並聯電路符號,表示兩個電阻或者電感或者電容並聯。計算方法就是計算並聯之後的阻抗,也有時候計算電容。阻抗z 1 1 r jwc 1 jwl 總電容c c1 c2,總電感l l1 l2 l1 l2 下標表示兩個並聯的電器件。類比電路的計算中常看到rc rl,表示什麼意思?表示電阻rc與rl並聯。兩個電阻...

嫩模是什麼意思,嫩模是什麼意思?幹什麼的?

年紀非常小的模特。比如最近出現14歲的模特,這個年紀應該還在媽媽懷裡撒嬌,但 ta 已經是職業模特。嫩模,又叫靚模 粵語,即 嫩模 是香港 美國 巴西和中國大陸的新興名詞,指年輕靚麗的少女模特,是非傳統意義上的模特。嫩模這個詞其實很簡單的,就是比較嫩的模特而已,就是年輕的模特,現在網上不是很多什麼香...

電商是什麼意思純電商是什麼意思

1 電商 一詞是業內人士對電子商務的簡稱,是指通過網路進行商務活動,突破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相對於傳統的商務模式有著巨大而明顯的優勢 消費者群體擴大,成本降低,更高效率等。2 電商模式 b2b 是指企業間的網上交易 b2c 是企業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易 c2c 是消費者與消費者之間的交易 狹義電商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