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配送未來的方向是什麼,蔬菜配送如何盈利?

2021-03-19 18:34:01 字數 2008 閱讀 4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類似於淨菜配送的型別吧,然後就是流水線式的自動炒菜,類似於觀麥科技的庫盒,就是將菜品先準備好再進行加工,相比外賣更有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緻清潔營養+直接烹飪=蔬菜配送未來的方向

蔬菜配送如何盈利?

3樓:墨明棋妙好久

盈利方式 :

配送中心的盈利方式就是配送中心通過什麼樣的方式掙更多的利潤,這是專案可行性的關鍵問題。蔬菜配送中心有其自己的盈利方式,主要如下:

1 、 **差

通過低價購入,加工後,**賣出。這中盈利方式是較為通用的盈利方式,誰的**差大誰就能掙更多的利潤。獲取更大的**差主要有兩種方法:

其一是更低價購入,即通過招標、討價還價或者合作等方式,採購到更低的蔬菜;其二是賣個好價錢。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賣好價錢是很難的。賣好價錢也不是不能,主要看企業的聲譽、產品的附加值、產品質量等。

為什麼那麼多的消費者願意到大型超市購買較貴的蔬菜,而不願到農貿市場或者是街邊菜當購買,就是因為超市蔬菜***、安全、服務到位。蔬菜配送公司如果想借助**差的盈利方式獲取利潤,就必需向超市學習經營經驗和管理方法。

2 、 加工增值法

對原材料進行加工,使原材料變為含有更多附加值的成品或者半成品。這是蔬菜配送最主要的,也使最有競爭力的盈利方式。不同企業蔬菜加工增值不同,這有利於形成企業競爭優勢。

比如:有些蔬菜企業利用其技術把蔬菜加工成不同品種、外包裝美觀時尚、方便食用和存放,也可以加工成無農藥的綠色蔬菜等等,這樣其產品自然能增值。能否增值,或者增值額有多高,取決於加工技術和管理,也取決於企業對市場需求的敏感度。

4樓:丶song記油條條

1、對原材料進行加工,使原材料變為含有更多附加值的成品或者半成品。

這是蔬菜配送最主要的,也是最有競爭力的盈利方式。不同企業蔬菜加工增值不同,這有利於形成企業競爭優勢。

比如:有些蔬菜企業利用其技術把蔬菜加工成不同品種、外包裝美觀時尚、方便食用和存放,也可以加工成無農藥的綠色蔬菜等等,這樣其產品自然能增值。能否增值,或者增值額有多高,取決於加工技術和管理,也取決於企業對市場需求的敏感度。

2、**差,通過低價購入,加工後,**賣出。

這中盈利方式是較為通用的盈利方式,誰的**差大誰就能掙更多的利潤。獲取更大的**差主要有兩種方法:

其一是更低價購入,即通過招標、討價還價或者合作等方式,採購到更低的蔬菜;

其二是賣個好價錢。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情況下,賣好價錢是很難的。賣好價錢也不是不能,主要看企業的聲譽、產品的附加值、產品質量等。

為什麼那麼多的消費者願意到大型超市購買較貴的蔬菜,而不願到農貿市場或者是街邊菜當購買,就是因為超市蔬菜***、安全、服務到位。蔬菜配送公司如果想借助**差的盈利方式獲取利潤,就必需向超市學習經營經驗和管理方法。

c端配送目前存在5大弊端:

1、消費習慣:買菜的主力軍年齡在50歲以上,習慣於農貿市場買菜,市民接受度低。

2、消費能力:高成本必然**,低價必然賠錢,如果做高階蔬菜配送,以重慶目前的經濟環境,大多市民消費能力還達不到。

3、不成規模:家庭配送屬新型市場,市場還需開拓,佈局成本高。

4、配送成本:人工配送是最大的成本,蔬菜的利潤比,不足以支撐高昂的配送成本。而快遞則不同,快遞不分時段,幾乎零損耗,一個人可以從早到晚配送,蔬菜不同,時間性很強,還要保鮮。

5、市民下單量少,不足以覆蓋各種成本;市民下單不穩定,蔬菜損耗大。

蔬菜配送公司運作流程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發客戶

2、接訂單

3、採購商品

4、分揀商品

5、配送商品

6、收款

6樓:匿名使用者

蔬菜從田間到餐桌的運作流程首先是跟客戶前期溝通,接收訂單,分析訂單,蔬菜採摘及採購,蔬菜農殘檢測,這個環節是很重要的,然後加工到蔬菜配送然後是回訪溝通,這就是巨集鴻配送公司基本流程,後期還有跟客戶核對賬目及開票工作。

蔬菜配送物流的優勢是什麼,蔬菜配送服務有哪些優勢?

你好,蔬菜水果配送物流的優勢是 以專業 先進的物流基礎設施和大規模的從產地,農家統一採購 形成品種 數量 質量上的突出優勢,然後挑選出批次最好的分別供給給各大商戶市民的一種全新商業模式。從產地,農家直接篩選收購,省掉中間商,降低成本,有更好的 優勢,經過篩選再收購,質量更好。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如果回...

食堂配送,蔬菜配送什麼比較重要,食堂蔬菜配送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1000人食堂配送蔬菜一天的利潤是多少 蔬菜是一般是大菜 例如土豆 白菜 豆角 這要看你的進貨 和生意技巧,每人每天賺一元,應不算特別貪心和心黑。1000人每天也應有1000元。食堂蔬菜配送應該注意什麼問題?1000人食堂配送蔬菜一天的利潤是多少 蔬菜是一般是大菜 例如土豆 白菜 豆角 這要看你的進...

糧油蔬菜配送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糧油蔬菜配送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糧油都是有包裝的 倒是蔬菜一定注意不能擠壓還要保持新鮮 糧油在配送過程中要注意是否有破損,瓶子是否變形,蔬菜在配送過程中不能擠壓,要使用冷藏車配送,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要減少蔬菜水分蒸發,糧油和蔬菜可以選擇配送公司進行配送,能夠保質保量 糧油蔬菜配送有什麼優點和缺點?缺點 1不能講價,沒有競爭 不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