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配送怎樣才能做的更好,如何做好蔬菜配送?

2021-05-18 18:25:45 字數 1398 閱讀 5912

1樓:問答小幫手

參考下巨集鴻生鮮bai配送的發展

du經驗。

第一、嚴密zhi檢測、確dao保品質

現在,大家更加關注食品安版

全問題,所權以,做蔬菜配送,首先就要幫助客戶從源頭把關蔬菜的品質,在配送中心設立了食品衛生化驗中心,下設糧油檢測、肉禽蛋檢測、蔬菜農殘檢測等,裝置先進,檢測人員專業,檢測的專案豐富多樣,能夠全方位監控品質。

第二、配送及時、確保新鮮

蔬菜新鮮的和不新鮮的口感是完全不同的,同時它的營養價值也可能會因為不新鮮而大打折扣,那麼如何確保蔬菜配送的及時和新鮮呢。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積累了豐富的蔬菜配送經驗,包括人員配備、配送路線、配貨效率等等,能夠確保每一單都及時配送到位。

第三、服務專業化

任何一家企事業單位都希望服務更全面更專業,因此,,不僅為企事業單位提供蔬菜配送服務,而且還幫企業定製獨家專業的營養搭配選單,讓企事業單位真正的做到省心放心。

如何做好蔬菜配送? 5

2樓:少女心英雄夢

首先你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蔬菜配送不僅僅只是配送蔬菜,不光所有的小點的餐廳和食堂絕大部分都會採取單一的**商,因為這樣便於管理,蔬菜最好是掛靠一個基地,哪怕只要一個名字,實際採購可能在白家和蒙陽或者白仁,我說的是成都範圍內,因為你也沒寫清楚你在哪個城市,只能按照你說的大概講下,

蔬菜損耗大,**透明、配送不易,所以利潤不高,在這上面賺錢很難,除非你自有基地和一幫懂行的人,

幹雜、糧油、肉類量大,損耗小,如果有好的進貨渠道,容易出利潤,缺點就是墊資太大,因為這個行業一般都是月結,有些餐飲酒店可能會三個月一結,建議少做餐飲,風險太大,說不定哪天就關門了,那你就虧大了

競爭小點的市場也有,那就是傳說中的蒼蠅館子,這種客戶用量小,可以現結,但是**敏感度很高

建議最好就是做大食堂業務,業務穩定,只要關係好,**、品質過的去就行

7.最後就是你的配送,現在大型的配送商都採用冷鏈配送,這個就要看你的實力了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成功

3樓:符恕燕春

1、一般剛起步先給中小餐館、農家樂做配送,然後爭取做到學校、工廠以及酒樓。

2、有一定的合作機構以後要選擇一些規模較大的單位。

3、遇到大單位招標一定要去競標,這個是鏈菜全民生鮮平臺成功的關鍵。

乏穿催費詘渡挫殺旦輯4、和合作單位的主要負責人保持好良好的關係。

以上說的四點,是蔬菜配送公司找客戶的方法,也是鏈菜積累的經驗,現將其總結出來給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4樓:麼事默默

蔬菜配送首先需要注意服務客戶型別的選擇,成本的控制,其次進貨渠道也十分重要,食品安全對於蔬菜配送十分重要。最好的選擇是蔬菜配送企業運用系統進行管理,生鮮配送管理系統在行業內比較有名的就是觀麥的,可以瞭解一下。

怎樣才能做的更好,怎樣才能做好工作

自己對自己說如何做到更好?首先明確什麼叫更好。自己要不滿足自己,才能有動力。我們就該有一種傲,不屈服,不管什麼人事,要敢於挑戰。對自己和他們說一句 你差得遠呢。用心去做每件事。只要用心去做了 那已經是最好的 別人會看出來 努力用心的做了 怎樣才能做好工作 一 嚴肅認真的工作態度 在工作中,首先應該明...

如何學習更好如題謝謝了,怎樣才能更好的學習如題 謝謝了

高中學習方法和初中的方法差不多,但是初中你必須有個很好的學習方法,在高中了,你要適應教學課程等,適當的改變自己的學習方法,每天達到既認真的學又輕鬆的玩,這是最好的方法一般課程先做道提前預習,有能力可以提前學習 注 預習不等於提前學習 把課本上的知識點學完了,把相關的資料 習題等拿出來做,上課必須認真...

如何做到勤奮,怎樣才能做到勤奮?

對一個成功的人生而言,保持勤奮大概是除立志之外最為重要的事了。因為無論多麼遠大的志向,如果不能以勤奮的態度去落實,就永遠無法變成現實,最終也只是 海市蜃樓 而已。勤奮對於一個人如此重要,然而,他和人性中所有的優秀品質一樣,都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經過後天的磨礪才能具備。勤奮的 無外乎兩種,一種是面臨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