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水果或蔬菜,這是什麼蔬菜

2021-03-19 18:23:13 字數 1017 閱讀 2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諾尼果,又叫諾麗果,果實可以在自然環境下長期不腐爛,又被稱「不老果」,雖然味道難聞又有苦味,但是有保健作用。

2樓:一葦航之小童鞋

這個是削了皮的菠蘿吧,哈哈。要麼就是削了皮的大頭菜。

這是什麼蔬菜

3樓:艾康生物

苤藍。十字花科蕓薹屬的一種蔬菜,廣東地區又稱大頭菜,為十字花科二年生草本植物。按球莖皮色分綠、綠白、紫色三個型別。按生長期長短可分為早熟、中熟和晚熟三個型別。

這是什麼蔬菜!

4樓:植物網

這是羅馬花椰菜

花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及礦物質,尤以維生素c的含量特別突出。除了含有蛋白質、脂肪、糖、多種羅馬花椰菜維生素和鈣磷鐵礦物質,維生素c特別多,每100g菜花中含維生素c是大白菜4倍,蕃茄的8倍,芹菜15倍,蘋果20倍,維生素c不但能夠增加肝臟解毒能力,增加人體免疫力,而且是可抗癌的**美容食品。

花椰菜供食用的花球和嫩莖部分營養豐富,尤其維生素c含量較高,它的粗纖維含量少,質嫩適口,味道清淡,容易消化,尤適於老人、孩子、病人食用。

5樓:成成霄霄

寶塔菜,一是甘露子,原名草石蠶,也稱「地環」。屬脣形科多年生宿根植物。地下根莖呈現螺旋形,脆嫩無纖維,可製作醬菜。二是西方的菜名,本名「羅馬花椰菜」

功用活血袪風,散疲止痛,解毒。

可以直接炒著吃

也可以醃製吃

6樓:益漢堂

是不是?多肉魔南景天?

魔南景天是小型多肉的**帶植物,隸屬於景天科,本屬不同品種的生活型和生長型差異明顯,不抗霜凍和長生草屬、greenovia屬、aichryson 屬和蓮花掌屬有親緣關係,這一點顯而易見滴反應在它們類似的花型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寶塔菜,花椰菜的其中一個品種。

這是什麼水果?或者這是什麼蔬菜,這是什麼水果?或蔬菜?

看似蓮霧,可能就是吧,一種水果,蓮霧 學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又名洋蒲桃 紫蒲桃 水蒲桃 水石榴 天桃 輦霧 爪哇浦桃 璉霧,桃金娘科,原產印度 馬來西亞,尤以爪哇栽培的最為著名,故又有 爪哇蒲桃 之稱。在海南蓮霧被稱為 點不 也稱為 撲通 因為經常從樹上掉下來撲通一聲響,...

這是什麼蔬菜,這是什麼蔬菜的

應該是馬蘭頭,炒時鮮嫩,吃起來都是梗一樣,還苦還甜 我為什麼感覺這麼像芹菜。這是什麼蔬菜 苤藍。十字花科蕓薹屬的一種蔬菜,廣東地區又稱大頭菜,為十字花科二年生草本植物。按球莖皮色分綠 綠白 紫色三個型別。按生長期長短可分為早熟 中熟和晚熟三個型別。這是什麼蔬菜的 什麼是什麼蔬菜的?想要問是什麼蔬菜吧...

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苦苣拉丁學名 cichorium endivia l 別 稱 苦麥菜孕婦吃應該沒問題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這個是娃娃菜,看很像 你這個還沒熟 要黃的很好吃 這是楊桃 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 蛇豆角 vigna unguiculata linn.walp.也叫蛇瓜 蛇豆,是葫蘆科栝樓屬中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