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騎自行車的那麼多,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

2021-05-28 20:08:26 字數 1673 閱讀 8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現在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富的人是多 但窮的人也不少! 這是從經濟的角度來看的~~~也可以說這是很好的鍛鍊身體的方法啊~~~ 而且很環保!

要不然法國幹嘛弄環法自行車賽捏?

2樓:騎豬跑路

騎自行車很醜麼?人就是那麼虛偽!

3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健身.沒錢買汽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國情:人多錢少

中國曾經是個自行車大國,自行車是中國人的主要交通工具。但現在騎自行車的人越來越少了,離健康更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以前只是代步工具

還沒跟健康掛鉤

現在代步工具用多了

健康問題回出來了

才慢慢地又想起自行車答來

不能說是放棄

當時物質缺乏

都不太關注健康

現在有錢了

才想起來要活久一點

想當年去陽朔旅遊

我們坐車,洋人開車

過了幾年再去

我們開車,洋人騎車

去年又去

我們騎車,洋人徒步

>..<

6樓:騎行者電動車

中國曾經是自行車大國,那個年代,中國人把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而不是運動器材專

。人的天性是追

屬求舒服的,有了摩托車、電動車,耗費體力的自行車自然被從交通工具中除名了。

目前騎自行車的人有兩種,一種是有經濟能力的運動愛好者,他們騎的是高檔的自行車。另一種是貧窮的老百姓,他們買不起摩托車、電動車,只能把廉價的自行車作為交通工具。這些騎自行車的人數加起來相對於騎電動車的人數來說是微不足道的。

在歐美及日本發達國家已經普及開來的混合動力自行車,把運動功能及交通工具有機地結合在一起,讓騎車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體力、路程及時間安排來選擇出行的方式。相信在不遠的將來,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一舉兩得的混合動力自行車,既方便了出行同時還可以輕鬆地鍛鍊身體。

中國要恢復自行車大國的地位,首先要**支援。不要把自行車作為落後的象徵,不要歧視騎自行車的人群,不要取消自行車道,在擁擠的城市裡要限制汽車的使用,建立自行車停車場,鼓勵使用自行車。

7樓:王金龍問問

人民富裕了,有錢了,買車

的多了,開車的多了,公路窄了,城市擠了,空專氣汙染了,肥胖屬人群增加了,富貴病興起了,騎自行車的人少了,理健康遠了!

表示我每天騎自行車上下班(有車但是不開)大約有20公里的路程,在公路上騎自行車時要注意帶好口罩

呼籲大家在沒有特殊情況下,堅持騎自行車!

8樓:敏記予心

社會浮躁了...有點錢的人都選著開車了,不過現在自行車已經慢慢轉變成一項運動,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進來,騎行的樂趣也會有更多的人體會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騎了自行車就健康了?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

10樓:teamo大頭

因為中國地大物博。

中國領土面積963.4057萬平方公里,居世界第三。

中國所處位置十分優越,適合人類生存。中國大部分地方位於中溫帶,四季分明,有利於植物動物的生長繁殖。

為什麼中國沒有發明自行車,中國人發明了什麼中國人沒有發明了什麼英語

有什麼奇怪的?中國自古至今也就那四大發明加上豆腐,大家都得到的是死讀書教育界不讓你幻想和另闢蹊徑的去創造,所以很正常。中國人發明了什麼?中國人沒有發明了什麼?英語 hybrid rice雜交水稻 gunpowder 火藥 造紙術 pass 指南針 printing 印刷術 sei ograph 地動...

中國人為什麼那麼多噴子,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多?

噴子主要是年齡多以年輕人 少年居多,其中學生和無業遊民或者基層群眾居多。學生變成噴子是因為在當下資訊化 網路化的世界裡接觸的東西太多,好壞都有,又因為心智不成熟而缺乏理智和客觀的辨別能力,面對體制化的應試教育又容易產生壓抑和不滿。他們接受的是愛國教育,但又由於 的發展和網路的發達知道了太多國家的負面...

自行車拼音是什麼,騎自行車的拼音是什麼?

z x ng ch 我國古代漢字讀音大多采用 兩字相切 的讀音方法,如 東 都籠切 這個方法顯然太繁瑣,不易讀準。公元1610年,法國有個傳教士叫金尼格萊來到了中國,他是個中國通。他在1626年寫了一本 西中儒耳目資 的書中,首次準確地用拉丁拼音字母記錄了漢字的讀音。他在中國期間結識了韓雲 王徵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