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C是什麼意思,LQC崗位職責是什麼?

2021-05-28 23:35:16 字數 2680 閱讀 6671

1樓:匿名使用者

lqc: line quality control 是生產線品質copy控制

lqc的工作職責bai:

依照檢驗標準、作du業指導書等對產品進行外觀和功能zhi檢驗;

dao執行產品首件外觀的檢查;

填寫各項品質記錄,標識並及時隔離處理;

品質異常及時上報拉長處理,跟進處理結果;

檢驗用的量規、儀器、裝置之日常管理和保養;

檢驗不合格批產品返工和重工;

完成上級交辦事宜並彙報結果。

lqc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lqc: line quality control 是生產線bai品質控制

lqc的工作

du職責:

依照檢驗標準zhi

、作業指導dao書等對產品進行外觀內和功能容檢驗;

執行產品首件外觀的檢查;

填寫各項品質記錄,標識並及時隔離處理;

品質異常及時上報拉長處理,跟進處理結果;

檢驗用的量規、儀器、裝置之日常管理和保養;

檢驗不合格批產品返工和重工;

完成上級交辦事宜並彙報結果。

3樓:曠世孤草

qc中的lqc嗎?

bai lqc: line quality control 生產線品du質控制

zhi此外還有

ipqc:in-process quality control 品質管理dao專案回製程檢驗

oqc:out quality control 出貨質量控制 (出貨檢)

答qa qe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測井質量控制(log quality control) 生產線品質控制(line quality control) 檢驗 ligustrum quihoui carr

5樓:匿名使用者

line quality control線上品質控制

oqc 、pqc、lqc、oqa的英文分別是什麼?主要做什麼?

6樓:猴猴炒猴猴

oqc:outgoing quality control,出貨品質稽核/出貨品質檢驗/出貨品質管制。

主要是指**廠商在產品出貨時,必須按照供求雙方合約或訂單議定的標準,實施出貨檢驗;針對出貨品的包裝狀態、防撞材料、產品識別/ 安全標示、配件(accessory kits)、使用手冊/ 保證書、附加軟體光碟、產品效能檢測報告、外箱標籤等,做一全面性的查核確認。

pqc:process quality control,過程質量控制/製程質量控制。

lqc:line quality control,生產線品質控制。

主要是指從樣品到量產整個生產過程的產品質量控制,通過測試、控制及改進流程以提升產品質量。包括處理品質異常及品質改善,品質狀況跟進等。

oqa:outgoing quality assurance,成品最終出貨檢查/產品出廠前的最後一道質量檢驗程式.

主要是指嚴格按照抽樣標準規定來檢查待出貨、外發加工的產品,在不合格情況出現時,應立即通知相關人員確保產品改善,不可耽擱產品的出貨,也要避免造成批量性的不良品,對品質不穩定的產品進行跟蹤。

7樓:累了就睡

oqc:成品出貨檢驗(outgoing quality control);出貨品質管制(out-going quality control)

pqc:產品質量控制(production quality control);加工品質控制(process quality control)

lqc:測井質量控制 log quality controloqa:outgoing quality assurance, 出貨品質保證。

8樓:匿名使用者

oqc:成品出貨檢驗;

pqc過程質量控制

oqa: 出貨品質保證。

lqc:線上質量控制

lqc崗位職責是什麼?

9樓:之何勿思

1、進行品質管bai理,主要du負責產品的巡zhi檢工作! 具體的責任情況dao要視工作的性質回而定。答

2、負責從樣品到量產整個生產過程的產品質量控制,尋求通過測試、控制及改進流程以提升產品質量。

3、負責解決產品生產過程中所出現的質量問題, 處理品質異常及品質改善。

4、產品的品質狀況跟進。

工作要求:

1、交**時,當班qc要與下班qc介紹各機臺產品的重點注意事項和當班所發生的

品質問題及改善處理結果。

2、自班qc應在下班前30分鐘查詢好晚班所需轉模產品的樣板和資料:晚班9c交

**後,要馬上檢視當班《注塑部機位排單農》確認晚班所需轉模產品的樣板和

資料是否齊全,如不齊全要及時反映給品管主管。

3、當班qc 需對首件進行初步確認初步檢查膠件無披鋒,缺膠、拉傷,粘模,料

花、變形等常見缺陷)。機臺每2h 巡查次,每次需拿3--5 啤完整的膠件進行對色、外觀、結構、組裝。

4、市檢查i 人加1的¥成品是否足按要求進行加的,每次巡查時均需要仔仔細細

地對照首件樣板進行檢企,主塑產品啤山2.5小時內的產量,必須判定合格與查?

如術有判定注塑車間會停機,造成後果追究oc責任。在每次抽倉半成品合格通過。

店長的崗位職責是什麼,店長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店長崗位職責 1.協助區域經理完成公司擬定的專營店銷售指標 2.顧客 商場及店員關係的協調 3.活動的執行和實施管理 4.協助商品 物料的調配和有效管理 5.專營店環境管理及裝置維修的跟蹤處理 6.顧客意見 建議及投訴的處理。根據市場需求,提出建議 策略 7.專營店員工的工作分析 員工日常工作行為的...

店長的崗位職責是什麼,店長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1.協助區域經理完成公司擬定的專營店銷售指標 2.顧客 商場及店員關係的協調 3.活動的執行和實施管理 4.協助商品 物料的調配和有效管理 5.專營店環境管理及裝置維修的跟蹤處理 6.顧客意見 建議及投訴的處理。根據市場需求,提出建議 策略 7.專營店員工的工作分析 員工日常工作行為的記錄 8.協助...

生產員工崗位職責是什麼,普通員工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1 服從分配 聽從指揮,嚴格遵守各項操作規程和各項規章制度,使生產規範化 2 隨時檢查裝置的執行狀態,做好日保工作,發現問題及時上報處理,保證生產安全操作 3 在生產過程中,發現生產出的產品質量有問題時,應停止生產,及時處理或上報 4 節約能源 愛惜材料,對落地的材料 產品廢棄物及時撿起,分料盒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