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用五筆怎麼打,繼續用五筆怎麼打

2021-05-29 05:23:02 字數 1664 閱讀 4257

1樓:多元老人

【需用】五筆輸入法:fdet ;【需】fdm ;【用】etnh。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輸入 tg 打出【需】;輸入 m 即見【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五筆編碼:

需:fdmj

繼續用五筆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繼 單字打 xo就可以,是兩筆簡碼

續 單字打xfn就可以,是三筆簡碼

繼續 片語用五筆就 xoxf就出來了。

4樓:葉弘鴻

繼續片語的五筆編碼:xoxf

一、繼續單字五筆編碼:

繼字是二級簡碼,五筆編碼是:xo,全碼是:xonn續字**簡碼,五筆編碼是:xfn,全碼是:xfnd

二、五筆拆分**:

三、五筆片語輸入規則

二字詞的輸入規則:由每字全碼的前兩碼組成,共四碼。

三字詞的輸入規則:前兩字各取全碼的第一碼,最後一字取前兩碼。

四字詞的輸入規則:每字各取全碼的第一碼

多字詞的輸入規則:取每

一、二、三及最後一個漢字的第一碼,共四碼。

四、詞語:繼續

拼音:jì xù

注音:ㄐㄧˋ ㄒㄩˋ

近義詞:連續、持續

反義詞:中斷、中止、停止、間歇

英語:continue

五、基本釋義:

繼續,意思是連續下去;不中斷程序。另有同名電視劇、電影、****等。

連續:《孟子·梁惠王下》「君子創業垂統,為可繼也」 漢 趙岐注:「君子創業垂統,貴令後世可繼續而行耳。」

承繼;嗣續:漢 劉向《列女傳·召南申女》:「嫁娶者,所以傳重承業,繼續先祖,為宗廟主也。」

指與某一事有連續關係的另一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片語「繼續」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oxf;

其中:「繼」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onn、xon、xo;

「續」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fnd、xfn。

6樓:二妞不胖

五筆:xoxf 繼續

片語「繼續」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oxf;

其中:「繼」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onn、xon、xo;

「續」的五筆輸入編碼為:xfnd、xfn。

7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xoxf

取繼的角絲旁和豎折 續的角絲旁和十字

8樓:電

斷五筆:onrh[拼音][duàn][釋義]1.長形的東西從中間分開:

~裂。~層。~面。

截~。~腸。~魂。

~線風箏。2.不繼續,禁絕:

~糧。~水。~炊。

~奶。~檔。~流。

~種(zhóng)。~交。~片。

~續。~子絕孫。3.

判定,決定:判~。診~。

~獄(審理和判決罪案)。4.一定,絕對:

~乎不可。~然施行。

玥用五筆怎麼打,五筆「啥 用五筆咋打

萬能五筆 陳橋智慧五筆 極點五筆等都能以geg順利的輸入該字。如果你用的是搜狗五筆,在搜狗五筆的狀態條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快速切換 把裡邊的 gbk 給勾上就可以了用geg輸入該字了。很多生僻字像 玥 溪 和 洧 字等等,用搜狗不能輸入都是沒有開啟 gbk 的原因。這應該算是搜狗五筆的一個失...

走用五筆怎麼打啊五筆啥用五筆咋打

走用五筆的打法為 fhu 第一個字根為 土 編碼在字母f鍵,第二個字根為 止 編碼在字母h鍵,走 的最後一筆是捺,而且結構又是上下結構,兩者相結合所以選擇豎區的第二個鍵u作為識別碼。走的詳細釋義 1 人或鳥獸的 互向前移動 行 路。孩子會 了。馬不 了。2 跑 奔 3 車 船等 執行 移動 挪動 鐘...

丁字用五筆怎麼打,五筆丁字怎麼打

丁字用五筆輸入法,字根鍵位為 sgh。s鍵 字根為 木 丁 西 裡面的 丁 字根,g鍵為丁字的第一筆即 一 h鍵丁字的豎,即 丨 五筆丁字怎麼打 丁五筆 sgh 拼音 d ng,zh ng 釋義 d ng 1.天干的第四位,用於作順序第四的代稱 是 卯是卯。2.成年男子。3.人口。4.從事某種勞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