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依澳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俍依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10 字數 1854 閱讀 7556

1樓:愛企查

權),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奕路628弄39號1幢一層。

上海依澳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72101223k,企業法人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依澳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機械裝置、水處理裝置的製造、加工、批發、零售,服裝加工,從事包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金屬材料、機電裝置、建築材料、汽車配件、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紡織品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0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俍依包裝機械****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俍bai依包裝機械有du限公司是2014-10-31在上海市金zhi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權上海市奉賢區環城西路3111弄555號2幢-209。

上海俍依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320808076m,企業法人孟迪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俍依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專用裝置、工業自動化裝置、金屬製品、五金交電、模具、緊韌體、儀器儀表的批發、零售,機械裝置及配件製造、加工(以上限分支機構經營)、批發、零售、安裝、維修,工業產品設計,自有裝置租賃,從事機械科技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19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朝昌包裝機械****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上海市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陳建平企業型別:有專

4樓:愛企查

上海朝昌bai包裝機械****是

du1994-04-15在上海市奉賢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答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新四平公路888號。

上海朝昌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134072026k,企業法人陳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朝昌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機械裝置製造、加工,鋼結構件加工,金屬切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1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九芳包裝機械****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九芳包裝來機械****源是2003-08-26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呂廊公路34號。

上海九芳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753833453a,企業法人方少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九芳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機械加工維修,包裝機械耗材,橡塑製品,紙製品,五金工具,日用百貨,廚房用品,建築裝飾材料,包裝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28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2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 自設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從事枕式包裝機,立式包裝機,自動理料包裝線等包裝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廠家,擁有10年經驗,50套免費包裝方案。法定代表人 楊昌華。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68200085440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 是2015 03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下村第三工業區23號b棟二層。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088921m,企業法人黃泰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

上海寶存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寶存機械有限 公司是2004 04 14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向陽2組5015號。上海寶存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761188968m,企業法人石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寶存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