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2 04:40:12 字數 937 閱讀 967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是2015-03-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下村第三工業區23號b棟二層。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088921m,企業法人黃泰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裝置、自動化裝置、包裝材料、塑膠原料、家用電器、電線電纜、機電裝置、建築材料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7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0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黃泰龍企業型別:

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下村第三工業區23號b棟二層。

法定代表人:黃泰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238019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擀麵皮用什麼牌子的真空包裝機好

3樓:網友

涼皮抽真空打包很容易呀。用凱鯊牌真空包裝機,有商用泵,也有工業泵的,看你的重量是多少了,空間大,放得多,抽得也乾淨。

4樓:網友

科勝包裝機械等你來。可以帶著產品過來試機。好的產品質量是用出來的。

5樓:天空是一片雲

親,可以查一下「凱洛威」這個牌子的,有食品的真空包裝機。

6樓:匿名使用者

秦聖岐山擀麵皮挺好吃的,真空包裝,我買過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 自設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從事枕式包裝機,立式包裝機,自動理料包裝線等包裝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廠家,擁有10年經驗,50套免費包裝方案。法定代表人 楊昌華。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68200085440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依澳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俍依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奕路628弄39號1幢一層。上海依澳包裝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72101223k,企業法人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依澳包裝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機械裝置 水處理裝置的製造 加工 批發 零售,服裝加工,從事包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