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7:00:12 字數 1495 閱讀 4940

1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自設立以來一直專注於從事枕式包裝機,立式包裝機,自動理料包裝線等包裝機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廠家,擁有10年經驗,50套免費包裝方案。

法定代表人:楊昌華。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820008544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朗沙廣東新光源產業基地核心區內c區7座首層6-11廠房。

2樓:愛企查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是2017-03-17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朗沙廣東新光源產業基地核心區內c區7座首層6-11廠房。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wb0nt7w,企業法人楊昌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攬德包裝機械****的經營範圍是:包裝專用裝置製造;食品、酒、飲料及茶生產專用裝置製造;衡器製造;其他通用裝置業製造;其他通用零部件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以上專案不含佛山市企業投資負面清單裡的行業、專案、工藝、裝置、產能等);通用裝置修理;專用裝置修理;其他未列明批發業;其他未列明零售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包裝專用裝置製造;食品、酒、飲料及茶生產專用裝置製造;衡器製造;其他通用裝置業製造;其他通用零部件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以上專案不含佛山市企業投資負面清單裡的行業、專案、工藝、裝置、產能等);通用裝置修理;專用裝置修理;實驗分析儀器製造;紡織專用裝置製造;工業機器人制造;其他未列明批發業;其他未列明零售業。

佛山市德森包裝器材****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德森包裝器材****是一家致力於為工業品製造行業提供完整的捆紮包裝裝置與耗材的綜合性企業。公司團隊由擁有5年以上工業品捆紮包裝行業經驗的成員組成,憑著豐富的產品捆紮包裝經驗,向廣大工業品製造企業提供優質的捆紮包裝器材及安全、環保、省錢、高效的包裝解決方案。

公司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綠島國際中心。佛山市德森包裝器材****生產經營有pet塑鋼打包帶、全自動塑鋼打包帶、手動塑鋼打包機、氣動塑鋼打包機、電動塑鋼打包機、免扣式鋼帶打包機、一體式鋼帶打包機、分體式鋼帶打包機、全自動打包機、半自動打包機、全自動捆包機、打包扣、塑料護角、紙護角、拉伸膜、保護膜、帶盤車等產品。產品廣泛應用於磚頭、水泥構件、汽車配件、陶瓷衛浴、石材加工、人造板材、鋼鐵五金、造紙印刷、棉花纖維、電子電器、有色金屬、玻璃加工、建材等行業。

法定代表人:沈道香。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6020005357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獅中裡渦工業區廠房四號車間(住所申報)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 是2015 03 1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公明下村第三工業區23號b棟二層。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088921m,企業法人黃泰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凱洛威智慧包裝...

上海依澳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俍依包裝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奕路628弄39號1幢一層。上海依澳包裝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72101223k,企業法人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依澳包裝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包裝機械裝置 水處理裝置的製造 加工 批發 零售,服裝加工,從事包裝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

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專 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佛山市潤冠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 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