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有外星人麼,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023-03-12 04:00:08 字數 6507 閱讀 5160

1樓:宇宙幽蘭

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

因為一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一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可以說這是帶有極大偶然性的!另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的,當然"外星人"一般來說可能不是人形,甚至不是碳基的,或許你看到他們都不能認出他們是不是生物。但是地球附近會不會有外星人出沒則很難說/.

3樓:白雲裡的身影

有外星生物 但不一定有外星人。

4樓:網友

可以說,在無限的宇宙中,定有我們想像不到的智慧生物,在窺視著我們。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5樓:甘蕾道鵑

如果以科學的態度看待這個問題,答案很簡單,有。

首先你要把眼界放寬,要認識到地球只不過是宇宙中極小極小的一部分,以人類現有的技術水平只能觀測推理出宇宙中有無數個類似於太陽系的星系,而人類所不能觀測到的應該遠遠超過現有能觀測到的,無數的銀河系和無數的太陽系中怎麼可能不會出現與地球相類似的生活環境,然後出現人。

其次,以我們目前的認識水平,我們只是在尋找和我們人類類似的生物體,而其他的星系中很可能存在一種不以大氣層為依賴的生命體,他們以完全不同於人類的生活模式在生活。

人類要想更深入地探索太空必須有無數次技術與理論上的革新。又或者,即便我們的技術支援我們飛得很遠,誰又能保證我們的肉眼可以看到宇宙生命體,他們當然有可能是無形的,或者肉眼看不見的,所以有時,即便是真的出現在我們的周圍我們也並不會察覺到他們的所在。

個人認為,以現在的技術水平去探尋外星人沒有任何意義,你需要提高人類的壽命,你需要提高技術的水平,這需要整個人類文明的進步,所以我們的任務不是去探尋外星的生命,而是去促進我們人類文明的進步。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去探尋外星人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因為那時人可能或好久飛船能飛很快,又或許,到那時,我們發現,真的像科幻電影裡一樣,星系與星系之間,人與其他生命體之間融合或者戰爭,還或者,我們發現,探尋外星生命其實意義並沒想象中那麼大。

6樓:冷喜巨涵衍

有沒有外星人,沒有100%的看到,所以科學界不會承認外星人的存在。

但是隻要想一想宇宙的大小,宇宙的年齡,地球的年齡,人類的年齡,你就會發現如果宇宙中只有我們而沒有外星生命,反倒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按照概率學宇宙中存在生命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地球所屬的銀河系大概由兩千億個到三千億個星星和星雲構成。

[確認百科全書]

宇宙中有數不清的這樣的類似銀河的星系。現在的地球科學家們說宇宙中有大概一千億個星系,但隨著測定儀器發達,這個數目會一直增加。

如果說一個銀河系裡只有一個像地球這樣有人類生存的行星,那麼就等於有數十萬種外星人。

這是用最低的概率計算的,如果一個銀河系裡有兩個像地球一樣的行星,外星人的數目也會增加兩倍。

(認為即使有外星人,也不可能飛抵地球)那是認為外星人的科技水平和地球差不多才這麼說的,你敢肯定地球的技術是全宇宙最先進的?

還有不要用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去推測外星人的科學技術,空間距離在我們看來上萬光年的距離是難以想象的,但是並不代表沒有技術可以實現星際旅行!空間摺疊,時間隧道,聽說過吧,這些雖然現在沒有實現,但是從理論上給我們了一個進行遠距離短時間時空旅行的方向!

100年前的人也不會想到現在從北京到上海所用的時間是多少!你也不會想到100年後從地球到火星用的時間是多少,更不會想到n年以後,從地球到另一個有生命的星球所用的時間是多少!試想一下到那時,那個星球上的"人"假如只有現在我們的技術,它們會不會也有樓主的想法?

有意思吧。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7樓:蘭煙墨戌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

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

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止地球一個吧!現在只是在太陽系還沒有找到存在液態水的星球,宇宙中有很多個像銀河系大小的星系,那像太陽系的就更數不勝數了!還怕找不到第二個地球嗎?

雖然我們現在還無法找到外星人,但具有比我們更發達科技的外星人不會找我們嗎?至今為止就有很多類似外星宇宙飛船的東西被人們記錄了下來,它們統稱為ufo,儘管有99%的ufo是大自然的傑作,但不是還有沒被證實的嗎?它們難道不是外星飛船嗎?

綜上所述,外星生命是肯定存在的!只是沒有被發現而已。

前些日子有科學叫曾計算過,銀河系中類似地球——太陽這樣的行星、恆星系統。據研究,在銀河系內大約有1%與太陽同型別的恆星,其中至少有10%的恆星帶有行星,也就是有1億顆像太陽這樣的恆星帶有行星。

所以未來肯定會發現的。

8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9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10樓:漆雕時芳閩煙

理論上是存在的,像太陽系這樣的星系在宇宙中存在很多,也就回存在我們這樣的環境的星球,也會有生命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12樓:甲蝶漆雪

具我所只,好像沒有外星人。沒有相關資料。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3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14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15樓:網友

有沒有外星人也許取決於每個人對天外世界是不是也有一種祈願吧。

我還是相信有外星人。

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會出現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宇宙那裡看看~~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7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18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19樓:牽冰海

2023年8月15日,美國天文學家jerry ehman用了著名的「大耳朵」射電望遠鏡,在人馬座方向,收到了一個奇特的無線電訊號。這個訊號的頻率是1420兆赫(在這個頻率上,中性氫原子會發出一種叫做21釐米譜線的訊號,而氫又是宇宙中含量最豐富的元素,所以天文學家會重點關注這個頻率,這也是天文學家推測外星人想要傳送星際訊號有可能會使用的頻率之一。為了空出來用於天文觀測,地球上的訊號傳送是不允許使用這一頻率的)。

持續時間為72秒。這就是著名的「wow」訊號。目前歷史上人類根本收到的不明訊號有85個,都無法確定是不是外星文明的訊號。

在宇宙空間的大尺度上,即使在家門口(銀河系範圍內)有天外文明,我們發一個資訊就需要幾萬年才能收到,更不用說相互拜訪了。在宇宙時間尺度上,假若15億光年外有人發出了資訊,這個資訊已經在「路上」走了15億年,而人類在200年前面對電磁波仍然象昆蟲一樣無知(200年和15億年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你必須在資訊到達地球的幾十秒時間內才能接受。

完成這個資訊發出和回覆需要30億年,30億年足夠使一個文明消失。

一個文明的生命存續是有期限的,地球在茫茫宇宙空間中小得可憐,人類文明在漫長的宇宙時空中也成為瞬間,即使有天外文明,人類文明與天外文明同時存在的概率更是小之又小。目前,限於科學水平的發展,科學家們對地外生命的研究途徑尚比較有限。其中之一是將實驗儀器送入其它行星,但這種方法有侷限,無法大量開展。

還有一種想法是,假設宇宙中存在具備相同或超過我們這樣水平的智慧生物,通過電波與其聯絡。可是由於可能的文明距離我們至少也有幾十光年,若能收到回覆,也已是百年以後,這是很不現實的。

20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有沒有外星人的存在呢?

21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23樓:小劉老師專線

我覺得這應該是一個美麗的童話吧,其實宇宙中根本就沒有外星人的存在的。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4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25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26樓:

有,一定有的,宇宙那麼大,想著都覺得神秘莫測。

2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以外真的有其他生命嗎?

宇宙中有外星人嗎

28樓:瞿梅雋培

我覺得應該存在外星人!

目前在地球上說發現外星人的事例很多,但是還沒有關於外星人的確鑿證據,而我覺得宇宙茫茫,無邊無際,應該會有外星人和外星生物的存在:

首先,我們宇宙是很寬廣的。就算是我們人類目前探測到的地方。也有100多個超星雲。

1個超星雲裡有大約1000個左右的像銀河系般的星系。而1個銀河系裡又有大約10000個像太陽系般的恆星系。1個太陽系裡又有可能不止1個行星有生物。

所以。我們來算一下。

100×1000×10000×1=10億。僅僅在我們人類探知的地方,就有10億個像地球一樣的可供生命居住的星球。就算種種原因,某些星球無法生存。

那百裡挑一吧,也有1000萬個星球總可以讓生命生存吧。

我相信外星生命是存在的,畢竟宇宙無邊,既然地球可以擁有生命,為什麼其他星球不可能產生高度文明呢!

據瞭解,銀河系裡有2千億顆太陽的「兄弟姐妹」,而目前科學家已找到了150個恆星有行星環繞,它們是地球的遠親。就算10個恆星中有一個有行星環繞,那麼地球在銀河系中就應該有200億個兄弟姐妹,就像太陽的9大行星中只有地球有高等智慧生命存在,那也應該有10萬-15萬個行星適合生命發展,然後產生智慧生命形成技術文明,他們應該會有和地球水平相似或者更先進的文明。

所以,外太空有生命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只不過我們這些生命還沒有辦法互相瞭解呢,也學它們也再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吶。外太空生命可能比我們的科學還要發達,可能還要落後,至於我們能否找到它們,就是個未知數了。

這就是我的見解。

希望採納!o(∩_o..

29樓:宇宙空間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

30樓:宇宙探索飛船

宇宙中究竟有沒有外星人?#星知計劃#

31樓:毓良功燕

關於外星人,本人認為外星人是存在的:

狹義的外。星人**於地球以外的星體的高。

智慧生命,廣義的外。

星人就是指**於其他星體上的高智慧。

生命,包括地球人到。

達其他星球時成。

為其他星球的外星人。

關於外星人:

一、不論是地球以外。

的外星人還是地球人成為其。

他星體上的外星人都是有可。

能的。因為宇宙。

這麼大,不可能只有地球上存在生。

命的,一定還有其它星球上是存。

在生命的,只是目前我們。

還沒有發現而已。

而地球人早就登。

上月球,那時這些宇。

航員就成了月球上的外。

星人了,所以宇宙中是存在。

在外星人的。

二、可以肯定的是當人類登上其他。

星體時是有的,因為此時這些。

人成了這個星體上的外星人。而宇宙。

有沒有地球之外的外星人這個問題到現。

三、但可以。

肯定的是到現今為止還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地。

球曾有外星人來訪過。有些人把現。

今科學不能解釋的自然現象說成是外。

星人來訪(ufo)是很常。

有的事。而且很多時候他們看到。

的其實是人工飛行器。

又有些人把人類的古。

文明說成是外星文明,把現在解釋不了的東西都歸功為外星人傑作,這是對人類本身的侮辱!

其實人的創造。

力是很強的,我們現在不能做。

到的事情不代表古代人類就做不了。不要什麼都說是外星人。

四、而ufo是指不。

明飛行物體,泛指所有非。

人造飛行物。ufo肯定。

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

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宇宙中真的還有外星人嘛,宇宙裡真的有外星人嗎

覺得這個宇宙中,肯定有外星人存在的,理由是 1 宇宙這麼大,地球只是太陽系中的一顆行星,而太陽系又是銀河系中的一個小星系,而銀河系又是數以萬計星系中的一個不怎麼顯眼的星系,在量達到一定的情況下,我們就取很少的一部分,這個數目也是非常大得,就比如一個星系孕育一個有生命的星球好了,這個量也是非常大的。2...

宇宙中到底有沒有外星人

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一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球一樣的星球,難道就只有地球有生命?就算所有的生命都需要水,但有水的星球不...

佛學如何解釋外星人,佛學中有沒有關於外星人的闡述?

佛教是承認有外星人的,而且有無量無邊那麼多。外星人居住在其他世界中,應屬於人道。佛教認為一日月,一虛彌山,加上一個四天下這樣是一個世界。而這樣的世界數量多到無法計算。師兄們說的都很好 這個問題也是很常見的 佛法已經將世俗的大多問題都有解釋.包括分子.遺傳.天文.物理.生物.等很多 外星人就是另外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