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的和和4的和用的成發法算是是一樣的對嗎

2021-03-19 18:34:11 字數 2920 閱讀 83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數字教課書上演算法是不一樣,只是結果一樣而已。

4個5的和是4*5

5個4的和是5*4

明明是一樣的,但是書卻要說不一樣。一切以書的說的算。

2樓:玲瓏不屈服

是不對的。它們的答案是一樣的但寫法不一樣。

一個是4x5,一個是5x4。

5個4和4個5都可以用乘法算式4×5表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乘法運算,一般把數量放在後面,基數放在前面。

乘號前是被乘數,表示相同「加數」,乘號後是乘數,表示相同加數的「個數」。

也就是說:

5個4 是 4+4+4+4+4=4x5=204個5 是 5+5+5+5=5x4=20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裡面只有一個,4×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前者是5x4;後者是4x5

5*4和4*5表示的意義是一樣嗎?

6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不一樣。

分析過程如下:

5*4是5乘以4,表示的4個5相加,也就是:5+5+5+5。

4*5是4乘以5,表示的5個4相加,也就是:4+4+4+4+4。

雖然兩者最後結果相同都是20,但是二者表示的意義不同。

7樓:學著長大

當然不一樣,可以去看下乘法的數學意義,是指將相同的數加法起來的快捷方式;4乘5,就是4增加了5倍率,也可以說成5個4連加;另一個相反。

8樓:穗子和子一

5*4和4*5表示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但是計算出的值相等

前者意義是 5的4倍

後者意義是 4的5倍

9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一樣啊。

一個是表示:4個5相乘,另一個是表示5個4相乘。

3個5相加和5個3相加乘法列式一樣嗎?

10樓:十里桃花

一樣。3個5相加就是3*5,5個3相加就是5*3,所以乘法列式是一樣的,但是意義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3個5相加就5*3,5個3相加就寫3*5

12樓:遇榮花遊嬋

(1)5個3相加列乘法算式5×3或3×5.口訣:三五十五;

(2)7個9相加列乘法算式7×9或9×7.口訣:七九六十三;

(3)4個4相加列乘法算式4×4口訣:四四十六;

(4)6+6+6+6+6+6列乘法算式6×6口訣:六六三十六.故答案為:5×3,三五十五,7×9,9×7,七九六十三,4×護定篙剮蕻溉戈稅恭粳4,四四十六,6×6,六六三十六.

4個5的和與5個4的和相等。這句話對嗎?

13樓:楓葉

答:這句話是對,和相等,但是表示的意義不同。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

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

14樓:情緒波動管控

因為4乘以5的意思是4的5倍,而5乘以4的意思是5的4倍,所以兩者表達的意思不一樣;但結果因為都是20,所以說它們的積是相同的。所以「4x5和5x4的意義不同,積相等」這句話是對的。單價4元的東西,計算5件的費用如果列式的話,應該書寫成:

4x5=20(元)

15樓:

對呀!都是20 ,當然是相等的了。但是嚴格來講,其意義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本質是乘法交換率

:4×5和5×4的意義不同,積相等.這道題應該是對還是錯

17樓:本來帶竹頭

因為4乘以5的意思是4的5倍,而5乘以4的意思是5的4倍,所以兩者表達的意思不一樣;但結果因為都是20,所以說它們的積是相同的。

所以「4x5和5x4的意義不同,積相等」這句話是對的。

單價4元的東西,計算5件的費用如果列式的話,應該書寫成:4x5=20(元)

5乘以4和4乘以5表示的意義相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分析過程如下:

5*4是5乘以4,表示

的4個5相加,也就是:5+5+5+5。

4*5是4乘以5,表示的5個4相加,也就是:4+4+4+4+4。

結果都是20,但是二者表示的意義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整數的乘法運算滿足:交換律,結合律, 分配律,消去律。隨著數學的發展, 運算的物件從整數發展為更一般群。

乘法原理:如果因變數f與自變數x1,x2,x3,....xn之間存在直接正比關係並且每個自變數存在質的不同,缺少任何一個自變數因變數f就失去其意義,則為乘法。

在概率論中,一個事件,出現結果需要分n個步驟,第1個步驟包括m1個不同的結果,第2個步驟包括m2個不同的結果,......,第n個步驟包括mn個不同的結果。那麼這個事件可能出現n=m1×m2×m3×......×mn個不同的結果。

乘法:(1)一個數乘整數,是求幾個相同加數和的簡便運算。

(2)一個數乘小數,是求這個數的十分之幾、百分之幾、千分之幾......是多少。

(3)一個數乘分數,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5*4和4*5表示的意義相同。因為現在課程標準是4+4+4+4+4和5+5+5+5都可以寫成4*5或5*4.所以表示的意義相同。過去表示的意義不同。現在教材變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5x4 表示4個5是多少4x5 表示5個4是多少不一樣

幹鮑魚簡單的發法和做法

一 泡發方法 1 幹鮑魚洗淨,放入無油無鹽的容器裡,加入純淨水浸泡。水沒過幹鮑魚再多一點即可 勤換水,泡夠48小時進入下一步 2 鮑魚泡發後,撈出來去腸洗淨準備煮,如果這時候比較硬,也可以煮後再去腸。3 泡過的鮑魚進鍋加純淨水大火煮沸,開鍋後再煮半小時,如果這時鮑魚還很硬,可以再多煮一刻鐘。關火後蓋...

5和4直接相加的算式是,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5和4直接相加的算式是5 4 9,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1 用括號括起來如 5 4 5和4可以直接相加的算式是 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還有算式 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小學數學題5和4直接相減的算式是 5 4 因為這題的5和4都表示幾個 1 5和4直接相加的算式是5 4 9,因為這題的...

幹鮑魚怎麼發,幹鮑魚簡單的發法和做法

幹鮑魚泡發的做法 1 幹鮑魚洗淨,放入無油無鹽的容器裡,加入純淨水浸泡。水沒過幹鮑魚再多一點即可,勤換水,泡夠48小時進入下一步。2 鮑魚泡發後,撈出來去腸洗淨準備煮,如果這時候比較硬,也可以煮後再去腸。3 泡過的鮑魚進鍋加純淨水大火煮沸,開鍋後再煮半小時,如果這時鮑魚還很硬,可以再多煮一刻鐘。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