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4763C25這是啥意思,最大電流是63還是

2021-05-30 03:16:26 字數 4766 閱讀 1541

1樓:匿名使用者

dz: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47:設計代號

63:殼架等級額定電流

c:它的物理電流曲線是c型

25:脫扣器的額定電流

63是開關殼子可以承受的最大電流

25是脫扣電流就是跳閘電流

一般說開關多大都是說的脫扣器的電流

2樓:lyz劉易

25a、dz47-63是形號

dz47-63 25/2p 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 高分斷小型斷路器。

25:額定電流: 25a

2p:雙級

適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工作

回電壓400v以下,額定工作電流為60a以下的場所。

主要答用於辦公樓、住宅和類似的建築物的照明,配電線路及裝置的過載,短路保護,也可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不頻繁轉換之用。

空氣開關上面寫了「dz47-63,c25」,是什麼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系列小型

斷路器(以下簡稱斷路器),主要用於交流50hz,額定工作電壓至380v,額定電流至63a,c25是指脫扣電流25a。

空氣開關,又名空氣斷路器,是斷路器的一種。是一種只要電路中電流超過額定電流就會自動斷開的開關。空氣開關是低壓配電網路和電力拖動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種電器,它集控制和多種保護功能於一身。

除能完成接觸和分斷電路外,尚能對電路或電氣裝置發生的短路、嚴重過載及欠電壓等進行保護,同時也可以用於不頻繁地啟動電動機。

脫扣方式有熱動、電磁和複式脫扣3種。

當線路發生一般性過載時,過載電流雖不能使電磁脫扣器動作,但能使熱元件產生一定熱量,促使雙金屬片受熱向上彎曲,推動槓桿使搭鉤與鎖釦脫開,將主觸頭分斷,切斷電源。當線路發生短路或嚴重過載電流時,短路電流超過瞬時脫扣整定電流值,電磁脫扣器產生足夠大的吸力,將銜鐵吸合併撞擊槓桿,使搭鉤繞轉軸座向上轉動與鎖釦脫開,鎖釦在反力彈簧的作用下將三副主觸頭分斷,切斷電源。

開關的脫扣機構是一套連桿裝置。當主觸點通過操作機構閉合後,就被鎖鉤鎖在合閘的位置。如果電路中發生故障,則有關的脫扣器將產生作用使脫扣機構中的鎖鉤脫開,於是主觸點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迅速分斷。

按照保護作用的不同,脫扣器可以分為過電流脫扣器及失壓脫扣器等型別。

在正常情況下,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是釋放著的;一旦發生嚴重過載或短路故障時,與主電路串聯的線圈就將產生較強的電磁吸力把銜鐵往下吸引而頂開鎖鉤,使主觸點斷開。欠壓脫扣器的工作恰恰相反,在電壓正常時,電磁吸力吸住銜鐵,主觸點才得以閉合。一旦電壓嚴重下降或斷電時,銜鐵就被釋放而使主觸點斷開。

當電源電壓恢復正常時,必須重新合閘後才能工作,實現了失壓保護。

每路線的插座、燈頭、廚房、衛生間、冰箱、空調都應該單獨放線,

每路線上都要有單獨的空氣開關,大功率的房間,比如廚房和衛生間,4平方毫米以上的線路要達到20a,一般的燈頭線只要16a,每條線路都有特定的規格。在檢測空氣開關是否正常的時候,應該請專業人員用漏電相位檢測儀檢測。如果空氣開關處於正常保護狀態,檢測的時候,每路電的空氣開關都會單獨跳閘,漏電保護器也跟著一起跳閘。

如果空氣開關處於不正常的狀態,那麼只是總開關跳閘,單獨的空氣開關不跳閘,漏電保護器也不跳閘。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5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c25代表:額定電流47至63a,c25是指脫扣電流25a。

每路線上都要有單

獨的空氣開關,大功率的房間,比如廚房和衛生間,4平方毫米以上的線路要達到20a,一般的燈頭線只要16a,每條線路都有特定的規格。在檢測空氣開關是否正常的時候,應該請專業人員用漏電相位檢測儀檢測。

拓展資料:

小型斷路器(英文名稱:miniature circuit breaker)又稱微型斷路器(micro circuit breaker),適用於交流50/60hz額定電壓230/400v,額定電流至63a線路的過載和短路保護之用,也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操作轉換之用。

小型斷路器主要用於工業、商業、高層和民用住宅等各種場所。

該產品應符合gb10963.1、iec60898標準。

小型斷路器具有結構先進、效能可靠、分斷能力強、外型美觀小巧等特點,主要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電壓400v以下,額定工作電流為63a以下的場所。作辦公樓、住宅和類似的建築物的照明、配電線路及裝置的過載和短路保護之用,亦可作為線路不頻繁通斷操作與轉換之用。主要用於工業、商業、高層和民用住宅等各種場所。

6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是型號,國家通用型號,25是電流值25a, c是開關的脫扣(動作)曲線,有多種曲線(b.c.d等)對應不同性質的用電裝置

電氣圖紙中dz47-63/2c25是什麼意思?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 是空氣開關的型號

dz47 是一個系列微型斷路器(不帶漏電保護的斷路器)-63 是斷路器殼架等級(系列最大)額定電流63a c25 就是額定電流,也就是長期執行所能承載最大電流。

電氣圖紙中dz47-63/2c25代表47型漏電斷路器額定電壓63v,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圖紙中dz47-63/2c25代表47型漏電斷路器額定電壓63v,

上面的的dz47-63 c25 6000a分別代表什麼意思啊?

9樓:zheng阿力

斷路器額定電流25安是63安裡面的一檔

10樓:萌娘百氪

6000a是尖峰脈衝電流

11樓:黃國慶

上面的是型號,c25是開關通過的最大電流值

dz47一60 c25 可以通過多大電流?

12樓:黑豹

額定電流 25a ,工作電流不要超過 25a 。

c 型,用於普通電器開關。

標準規定 c 型空開通過 5倍額定電流時,在 ≤ 0.1s 的時間內不能脫扣,通過 10倍額定電流時,<0.1s 必須脫扣。

13樓:找黑驢

dz47一60 c25 表示該空開起跳電流為25a,就是說可以通過<25a的電流。

dz47-63斷路器是什麼意思

14樓:demon陌

d表示動力型,即適用於電機等動力系統。z表示自動的意思。47是設計序號。63是它的殼架等級,即這種外殼最大可以用到63a電流。

dz47-63小型斷路器用於交流50hz或60hz,額定電壓400v以下,額定工作電流為63a以下的場所。主要用於辦公樓、住宅和類似的建築物的照明、配電線路及裝置的過載和短路保護之用,亦可作為線路不頻繁通斷操作與轉換之用。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條件:

1.周圍空氣溫度-5°C~+40°C,24h內平均值不超過35°C。

2.海拔:安裝地點的海拔高度不超過2000m。

3.大氣條件:安裝地點的空氣相對溼度在最高溫度+40°C時不超過50%,在最溼月的月平均最低溫度不起過+25°C,相對溫度不超過90%。

工作條件:

1 周圍空氣溫度:周圍空氣溫度上限+40°C;○周圍空氣溫度下限-5°C;周圍空氣溫度24h的平均值不超過+35°C。

2 海拔:安裝地點的海拔不超過2000m。

3 大氣條件:大氣相對溼度在周圍空氣溫度為+40°C時不超過50%;在較底溫度下可以有較高的相對溼度;最溼月的月平均最大相對溼度為90%,同時該月的月平均最低溫度+25°C,並考慮到因溫度變化發生在產品表面上的凝露。

4 汙染等級:汙染等級為3級。

5 控制迴路:

1、應能監視控制迴路保護裝置及其跳、合閘迴路的完好性,以保證斷路器的正常工作;

2、應能指示斷路器正常合閘和分閘的位置狀態,並在自動合閘和自動跳閘時有明顯的指示訊號;

3、合閘和跳閘完成後,應能使命令脈衝解除,即能切斷合閘或跳閘的電源;

4、在無機械防跳裝置時,應加裝電氣防跳裝置;

5、斷路器的事故跳閘訊號迴路,應按「不對應原理」接線;

6、對有可能出現不正常工作狀態或故障的裝置,應裝設預告訊號;

7、彈簧操作機構、手動操作機構的電源可為直流或交流,電磁操作機構的電源要求用直流。

15樓:

dz47-63高分斷微型斷路器(空氣開關)

適用於保護線路的短路和過載,適用於照明配電系統或電動機的配電系統,外型美觀小巧、重量輕、效能優良可靠分斷能力較高,脫扣迅速,導軌安裝,殼體和部件採用高阻燃及耐衝擊塑料,使用壽命長,主要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至400v,額定電流至63a線路的過載、短路保護,同時也可以在正常情況下不頻繁地通斷電器裝置和照明線路。

說明下:型號中的c是指照明保護,d是指電機保護

16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

c16c是照明線路用的,而16是它的額定電流值,也就是說你的線路最大允許通過的電流值。

63是指它的殼架等級額定電流,通俗的說就是這個塑料殼體裡面最大允許放入脫扣器的額定電流值,也就是說這個小殼子最大可以做到63a,要做到100a就要換大一點的殼子來裝。

17樓:匿名使用者

dz47—63/**

其中63表示殼架等級額定電流。

最大可至c63,配電用63a;d63,電機保護用63a。

18樓:葉子

這個斷路器的意思呢,就是說它是一種開關式的呢

空氣開關DZ47 63c63與DZ47 32c32的區別

區別是開關的額定電流不一樣,一個是63a,一個是32a。d是斷路器 z是塑殼裝置式 47是設計序號 60是殼架等級額定電流 c表示線路保護型,32表示電流32a c20表示20a,c一般都是家用。如果是d20就是動力保護20安的斷路器,可以用做電動機過載和短路保護,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正常情況下作為...

為何標註DZ47 63 C32和DZ47 60 D40的

廠家不同,如人民電器dz47 63,正泰電器dz47 60。規格不同,c 配電用,d 電動機用。32 整定值32a,40 整定值40a 下面的 看一下有幫助,我可不是廠家的!空氣開關dz47 63 c32 和 dz47 60 d40其中d和c分別代表什麼?空氣開關應用的場合一般分為工業和民用,工業應...

德力西空氣開關DZ4763c63火線零線怎麼接

德力西空開沒有標註零火接線端,說明左火右零或是左零右火都可,只要是上下相對應就行了,常用的一般是左火右零如下圖所示 1p n的漏電空開,如果空開進線端子或出線端子標有n的,n端子必須接零線,2匹的空開或者漏保,端子沒有標註n的符號,不用區分火線和零線,任意接線都可以 有個dz47 63空氣開關 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