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電瓶好還是水電瓶好,電動車是水電瓶好還是乾電瓶好

2021-05-29 19:57:23 字數 1678 閱讀 5414

1樓:發經濟環境

各有優缺

bai點。各有優缺點。水電du

瓶的優點:瞬zhi間大電流放電能力強dao,動力強勁,版載重能力強。水權電瓶的缺點:

續航能力差,深放電能力差,深迴圈壽命差。乾電瓶就是免維護電瓶,免維護電池由於自身結構上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

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電池的兩倍。水電瓶是鉛酸蓄電池的一種。因為電瓶內液體含量較多,所以大家通常稱之為「水電瓶」。

水電瓶中的液體比較容易流失,要經常補水,所以又叫可維護電瓶。 這種電池多用於汽車上,放電電流比較大。

2樓:每日更新

乾電瓶耐用 水電池在充放電過程中電解質會流失,所以需要保養,保養不當就會損壞。乾電池又叫免維護電池不需要保養。其實電池質量夠好,保養好,壽命不比乾電池短。 望採納

電動車是水電瓶好還是乾電瓶好

3樓:山東省飛飛

水電瓶自身重,**高。適用於載重貨使用!乾電瓶較輕,**適中。適用於載重輕使用!他們的區別一個水很多充電麻煩(水電瓶),容量大;一個水少充電方便(乾電瓶)容量小。

水電瓶是鉛酸蓄電池的一種。因為電瓶內液體含量較多,所以大家通常稱之為「水電瓶」。 水電瓶中的液體比較容易流失,要經常補水,所以又叫可維護電瓶。

這種電池多用於汽車摩托車上,放電電流比較大!所以還叫牽引電瓶,啟動電瓶。

乾電池是一種伏打電池,利用某種吸收劑(如木屑或明膠)使內含物成為不會外溢的糊狀。常用作手電筒照明、收音機等的電源· 我國乾電池技術經過多年發展,其比能量、迴圈壽命、高低溫適應性等問題已有所突破。智研資料研究中心表明,目前我國正逐漸縮小與國際領先技術的差距,在部分核心技術方面已達到國際水平,並且越來越多地進入國際市場。‍

4樓:軍械師

如果想使用方便,那還是乾電瓶好,如果想壽命長,那還是水電瓶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是哪種電動車,貨運的還是代步的?如果是貨運,車內空間夠,那要裝大容量的電池了,大容量乾的電池會很貴,那從價效比考慮看,就會選擇水的了。如果是代步車,肯定選乾的了,而乾的電池也分鋰電池和免維護電池,鋰電池就更貴了,而且輕,手機上用的就是了,沒有太高容量和體積要求,用免維護的就可以了,也就是說選擇市場上流行的就可以了。

6樓:ok幸福人生

乾的省事,水的耐用。

7樓:還是看看天枰

你電動車現在多大滴,

是水電瓶好還是乾電瓶好啊?

8樓:費綺赧瑪

應該是乾電瓶,從**上來看應該是屬於乾電瓶,也就是免維護電瓶,水電瓶比較容易分辨,也就是在電瓶的上面,有加水的孔蓋。

9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這個要視具體情況而定的。

乾電瓶幾乎不用維護,省心省力,水電瓶維護版的好,使用期限比權乾電瓶要長,如果維護的不好,使用期限反而比干電瓶要來的短。

水電瓶最怕的是缺液,定期觀察電瓶液麵,缺液時要及時新增蒸餾水或電解液(視電瓶電量決定,電瓶電量明顯不足時新增電解液,並及時充電),維護電瓶的同時可在電瓶+、-電極兩端塗抹少許的潤滑脂(黃油),以防止電極兩端鏽蝕,延長電瓶使用壽命。

但是,乾電瓶不用怎麼維護,比較省心。

摩托車用乾電瓶好還是水電瓶好,摩托車電瓶乾電池好還是水電池好 各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摩托車更換乾粉電瓶好?還是加水電瓶好呢?師傅帶你一起看一下 同等價錢水電瓶比干電瓶 翻新電瓶比較少,一定品牌的電瓶既有水電瓶又有乾電瓶,而雜牌的只有黑呼呼,看不見裡面的乾電瓶,只是水電瓶比較麻煩,定期要檢查電瓶的液量,新電瓶加1 1.28濃度硫酸至最高液麵線,當液麵下降到最低水位線要補充蒸餾水到最高...

電動車4塊電瓶好還是5塊好,電動車買5個電瓶好還是6個電瓶好

在同等功率下,4塊和5塊的動力,速度是一樣的,原來的放電電流分在5塊電瓶上,延長了電池組的放電時間,達到續航能力更遠一些.使用五塊電瓶比四塊電瓶的電動車電壓高,功率也大。從電瓶構造看,一塊電瓶裡面放6對電極板,每對電極板電壓是2v,這樣一塊電瓶電壓就是12v的,五塊電瓶串聯就是60v,而四塊電瓶串聯...

天能還是新日電動車專用電瓶好,天能電瓶好還是新日電動車專用電瓶好

新日採用的來是雙登和昌自 盛的電池,在電池上印 新日專用 的字樣,一般的電動車廠家都這樣做,以顯示自己的 實力 就電池而言,天能和超威的產品應該是質量比較好的了,返修率也低些。在現在的這個市場上,能比過這兩個牌子的產品還不多。有些經銷商進電動車的時候不進電瓶,而是自己配,當然你可以要求他配天能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