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聚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聚時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4:16 字數 3557 閱讀 8085

1樓:天眼查

簡介:鄭州聚網科技****專注於**建設、**優化、網路廣告等網路營銷回服務。是一家

2樓:愛企查

鄭州聚網復科技****是制2013-03-11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與國基路交叉口居易國際3號樓908。

鄭州聚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0638097551,企業法人郭乾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聚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外廣告業務(以上範圍,國家法律、行政法規及規章規定須審批的專案除外)。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01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聚時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聚時網路科技****是2015-12-14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連雲路123號黃河科技學院(南區)大學生創業孵化園。

鄭州聚時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5x3k2b,企業法人郭浩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聚時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諮詢服務;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服務、儲存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凝聚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凝聚網路科技****是2018-12-10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鄭州凝聚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64pmxxf,企業法人張柱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凝聚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推廣,**建設,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計算機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電子商務;銷售:辦公耗材;市場營銷策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聚淘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鄭州聚淘網路復科技****是制2018-09-14在河南省鄭州市bai

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dao),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管城回族區魏莊西街西、安康路北7號樓1單元32層3206號。

鄭州聚淘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45qcqx9w,企業法人宋俊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聚淘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不含辦班及培訓);工藝美術品設計;計算機**設計;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會議及展覽展示策劃;銷售:汽車配件、日用品、初級農產品、化妝品、預包裝食品、服裝、鞋、箱包。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6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7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8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鄭州聚凡網路技術****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聚凡網路技術****是2014-12-24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鄭東)普惠路80號1號樓2單元25層2504號。

鄭州聚凡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326742207k,企業法人範大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聚凡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的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業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703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聚樂網路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鄭州聚樂網路科技有copy限公司是2015-09-24在河南省鄭bai州市登封市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dao於登封市市區崇高路西段。

鄭州聚樂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5ma3x49k22g,企業法人牛進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聚樂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計算機軟硬體設計、開發、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不含**、投資、**)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聚樂網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鄭州雅軒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鄭州冠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雅軒網路科技 是2015 01 06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北路84號院瀚宇商務3層320號。鄭州雅軒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26852502f,企業法人羅財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雅軒網路科技 ...

鄭州偉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偉鼎科技 是2008 06 18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高新開發區瑞達路96號。鄭州偉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676717212e,企業法人李炳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偉鼎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智慧控制器的組裝生產...

鄭州商幫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是2015 05 21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祥盛街3號2號樓4層403號。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417252372,企業法人張秀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商幫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