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巨鵬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06:05:07 字數 1287 閱讀 8729

1樓:愛企查

鄭州巨鵬電子科技****是2018-03-12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電廠路80號161號樓4層19號。

鄭州巨鵬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4y5b31y,企業法人李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巨鵬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系統整合;批發兼零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五金產品、通訊裝置、數碼產品、自動化裝置、辦公裝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大資料是指不單單賣軟體,(yyz)(kd8)而且還提供營銷思路,以及對軟體後期不斷的技術維護,完善的售後服務。可以從品牌,以及使用者口碑來進行判斷。

還是買正版的好,起碼售後靠譜。千萬別貪便宜,萬一買到破解版,沒人管就完蛋了。

鄭州華凱美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華凱美電子科技****是2018-07-12在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中牟縣學苑路與牟州街交叉口西北角(金帝城小區18號樓1—104號)。

鄭州華凱美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22ma45g8na6u,企業法人劉國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華凱美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的技術研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系統維護;計算機軟體開發;電子產品的維修;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安防工程;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辦公用品及耗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傢俱的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鄭州銀浩電子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銀浩電子科技****是2012-10-19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港灣路1號院金色港灣49號樓2單元6層東戶。

鄭州銀浩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05597489xm,企業法人趙海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銀浩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技術諮詢;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批發零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通訊器材(無線電管制器材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寬波景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寬波景源電子科技 是2013 03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航海東路1394號1幢21層2113號。鄭州寬波景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63835734x,企業法人時瑞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寬波...

杭州雋鵬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雋鵬電子科技 是2012 10 2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拱墅區登雲路518號恆策西城時代中心2幢202室。杭州雋鵬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5053695141l,企業法人倪曉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偉創力電子科技...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