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煉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怎麼鍛煉出自己獨一無二的性格

2021-05-30 19:16:43 字數 1217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但丁曾經說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儘可能地展現你自己的個性,善用你的天賦,保持自我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做獨一無二的自己,人生不需要模仿。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了解你自己,不要只分析那些沒用,負面的特點!再做一個目標規劃,從短期目標開始,從一天做好一件事開始。重在行動。

3樓:貌合神仙

別的豬都在圈裡拱食,只有那隻特立獨行的豬總想著上樹,它就是獨一無二的嗎?當你陷入這個問題的時候,永遠都無法做到獨一無二,但你只要拋開這些想法,你就是獨一無二的。

4樓:布布經星

想不一直做溫室裡面的花朵,就要自己勇敢的出來經歷風雨。

5樓:makiyo醬紫

自信做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天生的,遺傳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何況不知你獨一無二指的什麼

不懈的堅持,不斷的改變,在堅持和改變中歷練出自己的性格,做獨一無二的那一個?

7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需要很強的毅力和勇氣,才能做到不懈的堅持改變,還能做到獨一無二的,大家敬佩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吧,我覺得做個獨特的自己也挺不錯的

9樓:mr妄說

還是不要太刻意,用心感受自己,你說的很有道理,成就自己就可以了,與人無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人的性格是天生的,在磨練也是像殘無極,總是比較堅強

莎士比亞說:「你是獨一無二的。」這就是說,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特徵。因此當人們選

11樓:

答案c題幹說明每個人具有特殊性,不存在主、次矛盾和矛盾主、次方面的關係問題,所以不選b、d。獨一無二不是一分為二,二者含義根本不同,不選a。

不是說每個人的性格都是獨一無二的嗎,為什麼又說叫人有個性?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性格也是獨一無二的,這也是一個人的個性。

13樓:再見嗯嗯

兩者不衝突,後者並不是單單的表面意思

關於獨一無二的成語有哪些,獨一無二的成語有哪些

舉世無雙 j sh w shu ng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個。蓋世無雙 g i sh w shu ng 蓋 壓倒,超過。才能或武藝當代第一,沒有人能比得上。斗南一人 d u n n y r n 斗南 北斗星以南。指天下,海內。指天下絕無僅有的人才。形容品德或才識獨一無二。並世無兩 b ng sh w l...

獨一無二的好聽女孩名有什麼,獨一無二的霸氣女網名有哪些?

獨一無二的抄 好聽女孩名有如堇 婷栩襲 玉斕等。bai 一 如堇du 如堇這個名字選自 zhi詩經 大雅 棉 中 周原dao膴膴,堇荼如飴 這個名字聽起來就給人美好 唯美的感覺,如字比較親切,形容女孩子為人親和 如花似玉的意思 堇這個字一般很少用在女孩名裡,可以避免重名的現象,表示心地純潔 善良溫柔...

與獨一無二相近的成語能多一些嗎,與獨一無二相近的成語有哪些?

獨一無二 近義 蓋世無雙 絕無僅有 無與倫比 舉世無雙 絕世超倫 空前絕後 無可比擬 前所未有 蓋世無敵 亙古未有 史無前例 前無古人 前所未聞 求此案啊啊 蓋世無雙 絕無僅有 無與倫比 無可比擬 獨一無二 發音 d y w r 釋義 沒有相同的或沒有可以相比的。出處 示例 贏了錢,便大把的賞人 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