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饅頭的面能不能擀餃子皮,做饅頭的麵粉可以用來做餃子皮嗎

2021-05-10 23:43:00 字數 869 閱讀 1188

1樓:扁豆蛤蜊

蒸饅頭的面是發酵面,而餃子皮一般是冷水面(死麵),蒸饅頭的面不能包餃子。可以包包子呀,一樣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蒸饅頭的面是經過發酵的面,餃子皮是用沒有經過發酵的面,但是也是可以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是太講究的話,做饅頭和餃子皮的面是可以通用的,比較方便省事,能吃就好

做饅頭的麵粉可以用來做餃子皮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饅頭的麵粉是可以包餃子的。不過建議你買精製麵粉或水餃粉,好一點的包出內的餃容子才會有彈性又透明!

普通家用麵粉其實是不習慣用「高筋粉、中筋粉、低粉粉」來區分並做商品名的,所以一般超市看到的多半會是「包子粉餃子粉」或者「特一粉」「精製粉」什麼的,嚴格說來,這樣的名稱不算規範,不過好在它通俗易懂,呵呵,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個麵粉是幹嘛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包餃子最好買餃子粉~因為餃子粉更筋道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用做來饅的面

源粉包出的鉸子,在視覺上是不如餃子粉包的好看,但比鉸子粉好吃,且更健康更營養。餃子粉加了太多的增白劑。如果是自己吃最好不用餃子粉。

擔心包出的餃子不夠白嗎?告訴你一個小竅門:面和完了蓋上溼布醒15分鐘後再反覆揉搓要用勁。

兩遍就行。包的餃子一點不比餃子粉包的差。而且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7樓:俯視陽光

當然可以,只要你願意的話做餃子餡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用涼水和麵的。

怎樣給嬰兒蒸饅頭,嬰兒能不能吃蒸的饅頭

1 和麵 a 混合麵粉和白糖。b 將乾酵母倒入不燙手的溫水中,輕輕攪勻後倒入麵粉中。c 然後用筷子將麵粉調成麥穗狀 一邊調一邊加入牛奶,直到盆內無干麵粉後拿掉筷子開始用手揉麵,揉到麵糰光滑 不粘手 盆上和手上都沒有面粉。2 發麵 將揉好的麵糰蓋上一塊溼布或溼毛巾後放在溫暖處進行發酵,時間為1小時左右...

蒸饅頭包餃子包包子的面發酵方法一樣麼

首先餃子不需要發酵,饅頭和包子需要發酵,可以用酵母,先將酵母用溫水泡10分鐘,加入糖 鹽 油和麵,然後放在溫暖的地方發泡即可。也可以買自發粉,效果很不錯。當然不一樣啊 餃子不用發酵,悲劇啊!做個包子有那麼難,每次發酵後都很溼該怎樣才行?一 發麵 有兩bai種發麵du的方zhi法 1.用麵肥發麵 通常...

家裡蒸饅頭用的鹼面是什麼東西,在家做包子饅頭,除了麵粉還要什麼?鹼是什麼?有什麼用?發酵粉呢

鹼面,又名蘇打 純鹼,即食用鹼,主要成分是碳酸鈉,化學式na2co3。質地較粗糙。因顏色相似,所以區分方法主要通過手搓的質感。在用傳統麵粉發麵中用於中和多餘的酸性,此過程稱為 揣鹼 鹼的用量要適當,過少稱為 鹼小 則面死而發酸 過多稱為 鹼大 則開花而色黃。用活性酵母發麵則基本不用鹼中和。鹼面在熬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