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多少個叫張景程,中國有多少個叫袁宇全地

2021-03-19 18:34:23 字數 719 閱讀 1502

1樓:自家喵

查同名,網上很多人都copy說不準確,其實這樣說不錯,但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每時每刻的生老病死等具體情況導致資訊的不準確,自然是正常的,不會有準確的統計數字的

目前沒有這樣的**能準確查到同名同姓人數。精確的資料應該去戶籍系統查。

從技術來說,從辦理了二代身份證的人的資訊中可查出某個名字人數,如全國人民都辦理了二代身份證,那你的問題或許可以解決,所以有兩個關鍵問題:一是需要全部都辦理二代身份證,二是**相關部門會把這些的資訊公開化。

滿意望採納

中國有多少個叫袁宇全地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全國共有 2748 個袁宇北京市(

43人) 天津市(17人) 河北省(71人) 山西省(51人)

內蒙古(38人) 遼寧省(123人) 吉林省(66人) 黑龍江(92人)

上海市(23人) 江蘇省(308人) 浙江省(21人) 安徽省(112人)

福建省(10人) 江西省(168人) 山東省(72人) 河南省(87人)

湖北省(116人) 湖南省(264人) 廣東省(67人) 廣西(40人)

海南省(8人) 重慶市(126人) 四川省(386人) 貴州省(233人)

雲南省(134人) **(1人) 陝西省(54人) 甘肅省(6人)

青海省(0人) 寧夏(2人) 新疆(8人) 其他(1人)

中國有多少個叫張娜的,全國有多少個叫張寰宇

網上是查不到準確數字的,就算有人可以告訴你有多少 這個數字也基本上無從考證。唯一能查到有多少的方法,只有是上公安機關戶籍管理部門查詢。世界上有多少叫張娜的女人 全國共有抄 92949 個張娜 其中92274人是女性 襲同名同姓網 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根據您輸入的姓名,系統將進行...

中國有多少個叫李偉男,中國有多少個皇帝

人人網上姓名為 李偉男 的使用者共有555人,其中 女生6.49 男生93.51 中國有多少個皇帝 自秦王嬴政稱 皇帝 以來,到1912年溥儀退位,中國經歷了83個王朝,2132年。從秦始皇算起,皇帝共有408位。加上未在位 死後被追尊帝者73人,共計494位皇帝。中國共有皇帝422人。在中國兩千多...

中國有多少個地區,中國有多少個姓

中國通常劃分為七大地理區 華東 華南 華北 華中 西南 西北 東北 華東 內 江蘇省 浙江省容 安徽省 福建省 江西省 山東省和上海市 臺灣省。華南 廣東省 包括東沙群島 廣西省 海南省 包括南海諸島 香港和澳門特區。華北 河北省 山西省 北京市 天津市和內蒙古自治區的部分地區。華中 湖北省,湖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