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21-05-11 12:17:51 字數 2658 閱讀 7747

1樓:凌槿

有自己愛的人,有愛自己的人。

沒有做過後悔的事。

永遠不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應該是不一樣的收穫。因為各方面的經歷都不一樣。收穫自然也與眾不同

人生收穫的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漫漫,其實不過是春秋的輪迴。人生其實就像自然一樣,播種,耕耘,收穫。我們,其實就是在收穫人生。

年輕時,收穫青春與活力;成年時,收穫成熟與魅力;老年時,收穫經驗與睿智;暮年時,收穫平靜與安詳;成功時,收穫喜悅與快樂;失敗時,收穫經驗與教訓。生命的歷程,事事必有收穫。仔細想想,生活就是一方沃土,你播下什麼,就收穫什麼。

相信在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面對成功,學會了平和;面對失敗,學會了淡然處之。播種是收穫的前提,立志就是收穫人生的種子!人若無志,人生就會失去方向,失去前行的動力,只能在渾渾噩噩中打發日子,這當然是很可悲的。

只有早立高遠之志,並且堅定不移地為之不懈奮鬥,人生才有意義,才能幹出一番事業!有志者事竟成。過去和現在的無數成功者,驗證了這條真理。

我們偉大的領袖***,他被歷史所銘記,被世人所敬仰,成功地領導中國人民建立了新中國,他的人生收穫可謂巨大。可是,如果沒有少時立下的鴻鵠之志又怎麼能有後來的指點江山?耕耘是收穫的必要過程,勤奮努力就是收穫人生的鋤頭!

汗水是滋潤靈魂的甘露,勤奮是實現理想的階梯。王羲之是東晉有名的書法家,被後代尊為「書聖」。可是,他的成就不是每天躺在床上睡覺得來的,他的人生收穫是因為自身的不懈努力得來的。

他每天堅持練字,練完後就在一口池塘裡洗筆。這樣日復一日,竟將整口池塘的水染成了黑色,像墨一般。這「墨池」是王羲之勤奮的見證,也是他成功的源泉。

天才來自於勤奮。愛迪生一生有1000多項發明。他為了發明電燈,閱讀了大量資料,光筆記就有4萬多頁。

他試驗過幾千種物質,做了幾萬次實驗,才發明了電燈。正如魯迅先生所說:「**有什麼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了工作上。

」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當然,不是付出了就一定能看見回報,也不是付出了就馬上能夠得到回報。人生是勞動的一生,但人生又不僅僅是勞動,就像我們知道春天是播種的季節,但是不代表不能在其他季節播種。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但是哪朵驕傲的梅花不是在冬天綻放呢?天山上一樣開得出傲世的雪蓮!人生需要執著,人生需要堅持。

雨雪一樣滋養土地,失敗一樣值得珍惜。收穫人生,不只是收穫成功。憂傷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害怕孤獨;無聊的時候,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擔心平淡;遭遇挫折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畏懼失敗;痛苦之時,相信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你就不再抗拒憂傷。

相信在不同的季節收穫不同的果實,面對成功,學會了平和;面對失敗,學會了淡然處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收穫莫過於身邊的那些人們!

來到這世上,即使沒有太多的成功與失敗,也會有一群人在你周圍

你的家人,無時無刻給你關懷與溫暖!你的父母賦予了你生命也就是賦予了你的精彩

你的朋友,給你肩膀靠,讓你有氣可發洩,傾聽你內心的聲音,幫助你走出困境,讓你看見前方的路途是光明的,相信自己!

你的戀人,讓你體會到愛的滋味,給你最大、最明顯的愛,有他的支援,你會堅強的走下去

你的老師,用自己的汗水換來你的成功,讓你在成長的道路上不會誤入歧途

你的敵人,讓你在困境中更加努力,在奮鬥中不斷超越自己,在壓力下改變方法!可以說,如果你成功,不僅有家人、朋友、戀人和老師的功勞,還有你的敵人的功勞!

或許,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中的那些功名利祿都是假的,而你來到這世界上最大的收穫就是你身旁的這些人們!

人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一天,你明白了,人生中的那些功名利祿都是假的,而你來到這世界上最大的收穫就是你身旁的這些人們!

6樓:快樂科學大師

這就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每個人內心的價值觀是什麼了

7樓:藍雪茶魔

收穫幸福。要明白,一個人的幸福比收入的增加更為重要,你如何看待金錢比金錢本身更能影響你的幸福感。過高的財富目標不利於人的心理健康,還可能使人忽視和放棄了內在潛能的實現與整合。

8樓:冥池紫影

親情 愛情 友情 人生最大的收穫是讓很多人記住了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真心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包括親人,朋友,愛人..

10樓:我就是那個蘭博

這個問題只有當我們到了幕年才能問自己的一個問題吧,現在問是不是太著急了點?!

11樓:富江

找到一個自己認為正確的答案。

人生最大的收穫是至今我還活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收穫?現在我的年紀還沒到收穫的時候,所以,不能說人生最大的收穫,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也就是在一生中國的幸福而且充實快樂,人活著不是為錢而活,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做一個快樂的自己,然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也是我的願望吧~~(自己想要得得到了其實就是收穫,我現在就像在期末考試中考好了,這就是我這些日子的收穫了)~~

13樓:那事沒啥意思

給你個贊!你活出了人生的真諦!

你的人生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收穫在於什麼?

至今為止,收穫最大的是 純潔真摯的友誼 血濃於水的親情。最後,期待一下死心塌地的愛情。收穫?現在我的年紀還沒到收穫的時候,所以,不能說人生最大的收穫,不過,我覺得最大的收穫,也就是在一生中國的幸福而且充實快樂,人活著不是為錢而活,所以,一定要讓自己快樂!做一個快樂的自己,然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你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人生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我認為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吃。因為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非常喜歡吃,而能夠嚐盡世間美好的食物。每天都能吃到自己最喜歡吃的食物,我感覺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是知足常樂,我們要知道滿足,滿足現在的生活和物質條件,這樣我們的心態就會很平靜,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了。我認為人生最大的樂趣就...

人生的願望是什麼,人生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只要心靈有所滿足 有所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快樂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快樂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快樂,他就是快樂的 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快樂,他就是不快樂的。其實,你覺得你快樂你就是快樂的,快樂與不快樂都在你自己的心中。慰藉就是快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