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c違章是什麼內容的違章,違章程式碼是1309c代表什麼違章

2021-03-19 18:34:26 字數 1904 閱讀 2249

1樓:匿名使用者

1309c是超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違章行為。

違章**是1309c代表什麼違章

2樓:違章處理ask我

違章**:1309

扣 分:3

處 罰:200

1309x是什麼違章?

3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違章**:1309x

記分(扣分):3分

違章罰款金額:200元

其他處罰:

交通違法行為:超越執行緊急任務的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的

汽車違章1352c代表什麼意思

4樓:石小希

汽車違章**沒有1352c,只有違章**13521。

違法**:13521

違法行為:駕駛中型以上載客載貨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10%未達20%的。

違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條記分分值:3

法律依據如下: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條機動車上道路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路段,應當保持安全車速。 夜間行駛或者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行駛,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應當降低行駛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1352c**是指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記3分,罰款200元。

交通違章**:1352c

記分(扣分):3分

違章罰款金額:200元

6樓:

你好,超速,扣三分,還有罰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機動車交通規則,1352c**是指駕駛中型以上載客汽車、危險物品運輸車輛以外的其他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未達20%的記3分,罰款200元。

違章查詢1039c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1039違章是指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違章行為,一般罰款金額在20-200元之間,不扣分。

違章**表示的含義:

第一位**:行為分類**,表示在道路交通法中的所處的分類**;第一位**即行為**共1到5及7、8幾種,1表示機動車,2表示非機動車,3表示行人、乘車人通行,4表示高速公路通行,5表示其他規定,7表示省、自治區、直轄市的實施細則規定,8表示各市(地區、自治州、盟)的地方法規。

第二位**:記分分類**,表示交通違章行為記分的分類**,其中0表示不扣分,1表示扣1分。3表示扣分。7例外,表示扣12分。

第三、四位、五位**:順序碼,表示在同一行為分類中出現的行為的順序碼。

違章1039c是什麼意思

9樓:13862590347林

您好!這是是機動車違反停放規定、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拒絕撤離的意思,扣3分,罰款200元。謝謝閱讀!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1039x是1039的細節具體規定。

1039c:在設定了禁止停放或者禁止臨時停車標誌和告示牌的重點路段、時段停車,不按告示牌的要求駛離,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附:1039a:

機動車在道路上臨時停車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

1039b:在禁止停放機動車的道路或者禁止臨時停車的路段停車,機動車駕駛人不在現場或者雖在現場但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行人通行的

望採納。

交通違章1039是什麼意思,違章程式碼1039是啥意思啊?

你違反了第1039號交通法則 即機動車違反規定停放 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 行人通行的,也就是平時說的亂停車 望採納 謝謝!違章 1039是啥意思啊?違法 1039是指,違反規定停放 臨時停車且駕駛人不在現場或駕駛人雖在現場拒絕立即駛離,妨礙其它車輛 行人...

1345是什麼違章

是以下違章 1 單 雙黃實線都屬於禁止標線,行駛過程中壓線 越線都屬於違法。2 交叉路口不按導向標線行駛在相應的車道,同樣屬於上述條款的內容。3 違反臨時或長期停車。4 不允許調頭的路段掉頭,禁止左轉彎的,都屬於違反禁止標線指示。禁止標線即地上的黃實線 路中間分隔帶禁止越過 和黃色大叉 代表禁止停車...

違章黃格線的標準畫違章黃線的標準是什麼

黃色網格線,用於標示禁止以任何原因停車的區域,視需要劃設於易發生臨時停車造成交通堵塞的交叉道路 出入口及其他需要設定的位置。通俗一點就是這個區域不能停車,因為網格線邊上就是路口或者重要單位的出入口。黃格線如下圖 道路交通標誌和標線部分規定 黃色網格線,用於標示禁止以任何原因停車的區域,視需要劃設於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