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怎麼檢視主客晨,NBA怎麼檢視主客場

2021-05-28 21:51:43 字數 1181 閱讀 5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分:1、由隊服來分辨。主隊一般穿淺色球衣,客隊穿深色球衣。

2、nba籃球比賽一般記分回牌右邊為答主場隊,左邊為客場隊。

主場即一支運動隊在自己所在的地區與其他隊伍進行比賽。主場的主是說你是主人,反之自己的球隊在自己的地方比賽叫主場,在對方的球場打球就叫做客場。主場是自己隊伍的球場。

主場優勢主場優勢是指體育比賽中,在屬於自己的體育館和另一隻隊伍進行比賽,優勢在於主隊比客隊更熟悉比賽場地,及主隊支持者佔大多數,因而能夠得到更多的加油助威,並對對手施加更大的壓力。

客場客場是指你到東道主處去打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在那些比賽列表、賽程介紹中先提到的球隊名字是客場(老外主張待客為先),後面的就是主場球隊了,還有比賽時一般主隊穿淺色球服(多事白色),客隊穿深色球服......

3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那個是客場,後面的是主場

4樓:求網

嚛,來分辨。主隊一般穿淺色球衣,客隊穿深色球

5樓:五到營小學

圖示後一個的是主場,或穿淺色隊服的是主場。

nba中常規賽,季後賽,主客場都是怎麼區分的

6樓:愛吃甜的魚

這還需要怎麼區分,先打常規賽,後打季後賽。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是每個隊都有一樣的主場和客場。季後賽就要看常規賽的排名了。東西部前8名的隊 第一對第八 第二對第七........排名在前面的就有主場優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nba中常規賽82場球一增主場一半客場,季後賽7戰4勝制賽程是按常規賽戰績排,戰績好的球隊多一個主場。

9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有賽程表規定主客場。季候賽事2-2-1-1-1分,總決賽是2-3-2分的。(加粗的是常規賽戰績好的球隊多一個主場)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賽只是普通的比賽 輸幾場是不成問題的 但在季後賽裡沒每隻球隊都拿出真本領 常規賽與季後賽的差別就是防守的程度問題 主場有球迷的歡呼聲 這樣能使球隊更有氣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是採取22111制度。

NBA怎麼分主客場,NBA季後賽主客場分配規則

nba賽制 nba比賽分為 常規賽和季後賽兩大部分。常規賽自每年的11月初開始,至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nba的常規賽比賽採用主客場制,29支球隊在常規賽賽季共要進行1189場比賽,每個球隊在常規賽中參加的比賽場次數都是82場。不過常規賽中各...

NBA季後賽主客場是咋分的呀,NBA季後賽的對戰順序是怎樣安排的?主客場是怎樣安排的?

按常規賽戰績,東西部各取前八名,採取七場四勝制。先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兩場,然後戰績差的球隊球館打兩場,有必要的話接著再到戰績好球隊打一場,戰績差的打一場,最好的第七場在戰績好的球隊球館打,總的來說就是2 2 1 1 1。進入季後賽中排名靠前的球隊先打主場 由於賽制是2個主場2個客場1個主場1個客場...

NBA比賽的主客場怎麼規定的?比賽的對手的順序是怎麼排的

東部隊和西部隊各打一場,東部隊和東部隊各打兩場。反之一樣。順序沒什麼規定除非重要比賽比如聖誕大戰 以火箭為例 與東部球隊 主客各一場 與同在西部西南區其他球隊 主客各兩場 與其他西部球隊 與其中6支主客各兩場,另外四支則是三場,但不都是主場或客場 順序說是隨機,其實也考慮到了路程 時間等因素 主客場...